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误爱云白

作者:四天小鹅

状态:连载  最新更新章节:去吃馄饨2020-09-12

  初见:江云白觉得他一定是个沾花惹草的料再见: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真是害怕相处:与外貌不符啊,他为什么是个沙雕?在一起后:许尚边你怎么是个粘人精?婚后:“我原以为是我对你一见钟情,没想到你先对我见色起意,许尚边!我算是被套路了吗?”“对啊,不过,结婚证已经被你撕了,还能离婚不成?”初见:许尚边觉得这个女孩好善良再见:训练很认真,很好,以后出去打架不吃亏相处:被人说和江云白有cp感好开心在一起后:江云白为什么这个高冷?她是不是不爱我了!婚后:“江云白,江云白,江大爷!好端端的你把结婚证撕了干嘛?”“保证这个婚结的踏实。”所有人都以为许尚边是误爱云白,谁知道他天天心里都要想无数遍:吾爱云白……

1、各位书友请注意:下载txt全文电子书功能暂停使用。 2、本站下载存在不少瑕疵,不少会员都提示我们不能下载,慢慢完善这些功能,请各位书友不要着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