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挺能喝的

阳光投过薄薄的窗纱照在江云白的脸上,睫毛根根分明卷翘着,白皙的脸上没有表情,呼吸都是均衡清晰的。

画室里地放着好多个空着的酒瓶子,瓜子儿皮皮也在旁边扔着,还有干聊画,在一旁躺着。

许尚边先醒来了。

迷迷糊糊睁开眼睛,阳光正毫不留情地照在脸上,许尚边对着太阳眯了眯眼,伸起胳膊挡敛太阳。

看看江云白还在身边呼呼地睡着,呼吸平稳而轻微。

睡的很乖。

许尚边觉得脑袋稍微有些疼,然后起身去厨房倒了一杯水。

江云白还没有醒,许尚边看了她一眼,也没有叫她。

洗漱完之后,许尚边喝了水,然后上去画室,江云白还没有醒来,太阳已经很高了。

许尚边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十一点多。

这会儿都可以直接吃午饭了。

因为是夏,地毯在画室的木地板上面铺着并不会觉得冷,许尚边轻轻收拾了一下垃圾,然后拿了本书坐在江云白身边。

“嗯。”江云白翻了个身。

脸已经完全被太阳照上了。

江云白睁开眼睛,看着刺眼的光亮,然后又闭上了眼睛。

许尚边合上书,放在一旁,然后看看江云白:“醒了吗?”

江云白用手遮住太阳的光亮,然后眼睛眯了一条缝看着许尚边:“嗯,几点了?”

许尚边看着江云白这个软萌的样子,笑了笑,然后道:“快到中午了。”

“噢。”江云白应了一声然后翻了个身又趴下了。

许尚边拍了拍江云白:“起来了,头疼吗?”

“不疼。”江云白面朝着地板道。

江云白懵懵懂懂坐起来:“晒死了。”

许尚边看江云白一脸懵逼地坐起来,还看了看太阳,然后道:“头疼不疼?”

江云白看着许尚边,摇了摇头:“头不疼。”

许尚边笑了笑:“那就好。”

“我去给你拿杯水。”

江云白清醒了一些,看着许尚边的背影,这才发现自己可是全素颜,而且还酒气冲的。

闻了闻自己的衣服,江云白表示嫌弃,然后穿上拖鞋火速跑到下面浴室去洗漱了。

洗完澡出来,发现许尚边已经做好早点放在二楼了。

江云白坐在餐厅里,看了看对面坐着的许尚边,然后问道:“emmmm,那个,我们昨晚上几点睡着的啊?”

许尚边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几点睡着的,但是你看看那边,我们俩喝了八九瓶。”

“刚才怎么跑到那么快?我才去给你倒水,你就跑到卫生间去了?”许尚边接着问了一句。

江云白有点不好意思地道:“酒气冲的,不得洗洗啊?”

想想自己昨晚上,可真的是放飞自己我了。

许尚边低头一笑,然后:“原来是这样啊,先吃点面包喝点牛奶吧!”

“嗯好。”

江云白着就吃起来了。

……

两个人吃完之后,坐在画室的毯子上面,然后看了看那些个酒瓶子。

江云白看了看那些空瓶子:“你看,我们两个还真的是……挺能喝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