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还没有醉

“要是什么时候有人能愿意给我剥虾就好了,那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江云白憨憨地笑了笑。

许尚边弹了个她的脑瓜儿笨:“那不就是我吗?我愿意给你剥虾,剥瓜子儿,剥开心果儿,剥松子儿,都愿意。”

“那什么时候我们去吃虾呀?”江云白偏着头问道。

“你想什么时候去就是什么时候走。”许尚边道。

江云白想了想,然后道:“emmmm,那就明吧,明好不好?”

“好。”许尚边点零头。

“你是不是醉了?”许尚边看着江云白话怎么有些傻敷敷的。

江云白摇摇头,“那倒是没有,我没有醉,我觉得我还能喝一些,不信你问我问题,看看我答不答的上来,就知道我是不是醉了。”

许尚边点点头,觉得这个主意非常棒,然后:“好,好主意,那我问你,我是谁?”

“我是江云白啊。”

许尚边着指了指自己:“不是,我是问你,我,我,我是谁?”

“你是糖糖呀。”江云白道。

许尚边点点头,然后:“对,没问题,那我再问,你现在大几?”

江云白很快就回答道:“我大三呀。”

“好,没错,我再问一个问题,那你最喜欢什么啊?”许尚边终于憋出了绝眨

“我最喜欢猫。”

许尚边摇摇头,摸了摸江云白的脑袋瓜子:“不不不,你最喜欢我,这个问题你答错了,所以你是醉了。”

江云白憨憨地露出牙齿笑出了鹅叫声:“许尚边你要不要脸啊哈哈哈哈,我哪里醉了?我就是喜欢猫。”

“我不管,你这个问题答错了,你就是醉了。”许尚边一本正经地道:“除非你改一下你的正确答案。”

“那行,为了证明我没醉,我这会儿,我最喜欢的是猫。”江云白笑着,笑的自己不要不要的。

“你的正确答案错了,你醉了看来。”

“行行行,那我最喜欢的是你,是糖糖!”江云白表示不想那么多了,继续下一个问题。

许尚边满意地点点头:“好,证明你没有醉,那我们游戏继续。”

江云白默默翻了一个白眼儿。

还等待下一个问题呢,怎么的就这么没了问题。

“好吧,那继续。”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喝,喝。”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喝喝喝。”

“……”

不知道过了多久,许尚边跑下去取了几次酒,两个人才都有了困意。

“我有些瞌睡了,但是我的意识还是清醒的,怎么办?”江云白双眼无神看着许尚边。

“我好像有点晕乎了,这个酒店后劲才上来,你确定你只是瞌睡了,不是醉了?”许尚边看着江云白问道。

江云白点零头:“嗯嗯。”

江云白看着许尚边道:“我没有醉,我就是瞌睡了有些,怎么再喝一点点就去睡觉吧。”

“好。”许尚边也点点头。

这丫头酒量还真不错。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