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上花生米

江云白点零头。

许尚边迅速又上来了。

又颠了两瓶。

许尚边倒上酒:“来,继续。”

“这酒真不错。”江云白。

两颊微微泛红,但是很清醒。

许尚边满上之后问江云白道:“你以前喝过酒吗?”

“嗯嗯。”江云白点点头。

“喝过,以前外婆过生日的时候,辈都要给亲戚敬酒的,高中的时候,有一次外婆过生日,我敬酒之后发现还倒多了一杯,但是已经敬完酒了,然后就自己喝了,可辣了,但是喝了也没啥感觉。”江云白笑着。

江云白看了看许尚边手里的酒瓶子道:“你这个酒比那个酒好多了。”

许尚边笑着摇摇头:“确实是好酒。”

“来,继续。”江云白道。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喝。”

江云白又满上。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两个人喝了很久都没有彻底嘴了,江云白有些晕乎,许尚边也是一点点。

“你酒量怎么这么好?”许尚边的脸上也有些泛红,一双瑞凤眼看着江云白,语气中还有些疑问。

江云白嘴角勾了勾,抬眼看着他:“是吗?我这……算是酒量好的嘛?”

许尚边点点头,两个红晕有些许可爱:“好啊,我们俩输赢差不多,现在这两瓶都快喝完了,但是也没有醉。”

“那你酒量也不错嘛,你也没有醉。”江云白摸了摸许尚边的脸,顺手掐了一把。

“啊,你作弊,你掐我是为了让我清醒吗?”许尚边一脸气呼呼地问道。

“那不是更好嘛?酒量更大点?”江云白邪魅地勾勾嘴角。

许尚边着就起身又去拿酒了:“反正我的酒量是很大的,虽然以前没测过,你等等,我再去拿两瓶酒。”

江云白狠狠地点零头,然后:“好,去吧。”

殊不知,这个酒后劲可是很大的,他们两已经喝了很多了。

“来,继续。”江云白看着许尚边已经把新的两瓶拿了上来,眼睛里更是有了光芒。

“要不要把瓜子儿拿来,或者花生?怎么两还得唠唠嗑啊,感觉这样喝起来太快了,容易伤胃,不太好。”许尚边一脸正经地介绍道。

江云白点零头,表示赞同,这么干喝酒也不行:“也可以哦,那把瓜子儿啥的拿过来,我们俩喝着玩玩。”

但凡有一颗花生米,两个人也不至于喝的这么快。

“花生米来了,还有瓜子儿,都在这了。”许尚边拿来了吃的。

两个人这会儿开始是一边唠嗑儿,一边吃瓜子儿,一边喝酒,好些显得更有意思了些。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喝喝,喝。”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又是一样的。

“石头剪刀布!”

“喝,喝。”

许尚边看江云白不怎么吃,然后道:“吃点花生米,还有我剥好的瓜子儿,给你。”

“真好,谢谢你糖糖。”江云白娇羞的笑了笑,然后接过了瓜子儿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