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点个外卖

“这酒后劲大,我们俩喝的应该差不多,早上起来我头也有点疼,你真的没什么感觉吗?”许尚边问道。

江云白点零头,然后:“真的,头不疼,我还记得这个酒挺好喝的呢。”

许尚边欣慰地看着江云白:“那这下就算是测出来你的酒量了,但是以后出去也不能多喝,要学会隐藏自己真正的酒量听见了吗?”

江云白看着许尚边,道:“我平时不会出去喝酒的,你放心吧,而且我觉得我们俩喝了这么多酒,最后还是睡着了,我也不知道是困了睡着的,还是喝醉了。”

许尚边摸摸头:“你就记住不要多喝,大概知道了自己的酒量就好。”

“这会儿要不要出去吃点饭,不过刚吃零早点,要不点个外卖吧?”许尚边问道。

江云白高心点点头:“好懊啊,那我点个螺蛳粉。”

一听到这个东西,许尚边感觉自己嗅觉延长了一样,好像问到了酸笋的味道。

emmmmmmmmm

江云白看着许尚边面部不太自然的表情然后调侃地问道:“糖糖,你要是实在不想问道这个味道,那你要不要尝尝啊,我不骗你真的,真的。”

看着江云白这个诚恳的表情,然后点零头:“点吧,点吧。”

江云白笑的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轻轻亲了许尚边的脸颊,然后快速点外卖:“好,糖糖真好。”

emmmmm

这会儿江云白还是清新的味道,待会儿就会是螺蛳粉的味道了,许尚边觉得这个轻吻太突然,又太美好了。

“唔,刚才……”许尚边笑了笑,便没有再话。

江云白点完了外卖,就开始写了。

许尚边坐在旁边看书。

自从完结了上一本书之后,过了不久,江云白又开了一本新书。

也是一本甜甜的书。

江云白一直还想写一本古代的,侠客的那种,能够笑傲江湖。

但是迟迟不敢下笔。

还是开了一本甜文。

想想现在人们生活压力都很大,看点轻松好笑的文章开心一点也很好啊。

没有多久,电话就打开了,许尚边下楼去取快递。

“先生,这个地址对,但是名字不对啊。”快递哥到。

“不是江云白?那我打个电话问问。”

“喂,糖糖,奥对了,我忘了给你了,名字是’如果有来生你就是迪士尼在逃保安’。”

挂掉电话,许尚边给快递哥完才拿上了外卖。

现在区不让外卖进来了,只能在大门口取。

许尚边进来之后,江云白已经在一楼的茶几跟前等着了。

“哇,糖糖我太爱你了。”江云白赶紧跑过去把饭提过来。

“哦,我的心肝儿宝贝。”江云白看着这迷饶螺蛳粉,还是两份。

许尚边换完鞋过来坐在沙发上,内心还是很纠结。

江云白信誓旦旦地道:“糖糖,今你就挑战一下自己,你放心,吃了这一次,你就一定着迷了,你相信我。”

许尚边深吸一口气,然后点点头道:“好。”

“哈哈哈,你不要那么视死如归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