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拍组照片

江云白怎么能是夫管严呢?

明明是许尚边是个妻管严好嘛?

真是的。

罪过罪过,江云白还是庆幸没有和双喜她们一起看到那个帅哥,不然的话,自己虽然假装表现出一副不屑的样子,但是万一控制不住的话,就一定会表现出花痴的样子的。

自己可是有家室的人啊。

不能这么来。

“云白,你男朋友帅不帅啊?”双喜一脸八卦,喝着自己的奶茶。

江云白点点头:“我觉得挺行,不过他自己不觉得。”

阳光不自恋,善良且勇敢。

双喜把奶茶放桌子上,摸摸自己的肚子:“真羡慕,这么都有男朋友了。”

江云白看着她笑了笑:“不了,都二十一了。”

“二十一……”

双喜看着江云白然后:“姐姐都二十五了还是没有男朋友,啊,什么时候能给我一个男朋友啊?”

“我的错我的错哈哈哈,双喜姐你这么可爱,一定会遇到合适的饶。”

“希望吧。”

……

江云白给许尚边拍的那组照片是在家里拍的,就在花园。

那大雨刚过,阳光洒在院子里,江云白拿了一个塑料袋,里面装了一条金鱼,递给了许尚边。

许尚边拿着袋子还有点手足无措。

“这个……怎么拿?”

“糖糖,你拿着这个袋子,拿起来,对着阳光的这面,然后稍稍抬头,好好好好哈哈哈哈,你看着我镜头。”江云白一边一边看着镜头。

“好,保持住。”

江云白看了看照片,效果还是不错的。

“换一个方向。”

“你还是拿着这个塑料袋。”

江云白看了看金鱼。

确定活蹦乱跳的,然后让许尚边拿好塑料袋。

“糖糖,你看刚才的这张。”江云白走到许尚边的面前,给他看。

“这张挺好的。”许尚边点点头,他觉得挺不错。

“但是没有拍出我想要的那种感觉,啊,这个咋,再来一张。”江云白觉得自己心口里面想要表达的那个画面就是差一点点。

终于,调整了好几次之后,江云白满意的看了看相机里面的照片。

“糖糖,换一套衣服再拍吧,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江云白欢呼雀跃地道。

许尚边点点头,然后把金鱼放回到鱼缸里面。自己去卧室换衣服。

“这一套也太清新了,我感觉我回到了高中,这也太像校服了。”许尚边前后转转,看着这套衣服像极了高中校服。

从头到尾一身蓝色。

江云白笑着:“你猜对了,就是校服,我专门问最近的高中买的校服。”

许尚边点点头:“原来如此。”

然后在花园里面,又拍了一组和上一组画风截然不同的照片。

江云白看着这一组照片,表现出了极大的开心:“哇,这一组我可真的是太满意了,后期只需要稍微调整一下,就完美了,糖糖,我太爱你了。”

“我也觉得好看,平时怎么没看出来我这么好看呢?”许尚边纳闷。

“那是因为你没有我这样发现美的眼睛。”江云白看着相机然后坐到沙发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