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养狗养猫

“后期只需要稍微调整一下就好了。”江云白吧相机放在桌子上,伸了个懒腰。

许尚边给江云白递过来一盒牛奶:“把我的星星子累坏了。”

“不累,这已经比去外卖拍摄好多了,轻松太多了。”江云白喝着牛奶,更加开心了。

这现成的模特,工作量不就了吗。

江云白看着这个房子里,总觉得少点什么:“糖糖,你觉得我们家少点什么不?”

江云白转头看着正在喝牛奶的许尚边。

“不缺什么啊,我觉得。”

一双眼睛无辜地看着江云白。

“emmmm,你喜欢什么动物?”江云白好些更明确地知道了家里少些什么。

许尚边歪头道:“狗。”

“啊,那你不喜欢猫吗?”江云白看起来有点失落的样子。

“猫也喜欢,但是最喜欢的是狗。”许尚边着继续喝牛奶。

江云白靠近了些,然后一脸讨好的表情,甚至有一种‘拳拳锤你胸口的感觉’道:“糖糖~咱们养一只猫吧。”

疯狂放电,嘴角疯狂上扬。

“你别这样,我害怕。”许尚边出了真实的想法。

江云白眼神凶狠的问道:“什么?”

“那要不……养一只猫,再养一条狗,这样好不好?”许尚边掐掐她的脸蛋,赶紧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江云白坐下来:“好懊啊,可是……狗和猫是不是不合啊?万一你的狗整追着咬我的猫怎么办?我是该教育自家孩子,还是该替自己家孩子出头?”

这个问题……就很纠结啊。

“谁的狗和猫不合了?既然进了咱们家,那就是一家人,再怎么样也是一家人。”许尚边不认同这个观点,分什么你们家我们家。

都是自己家孩子。

“啊,不管了,反正我们把狗和猫都养了,啊啊啊,好开心啊,容我想象一会儿。”江云白表示激动的不出话了。

“那你想养什么猫?我想养一只柯基,腿特别短,简直太可爱了,但是还想养萨摩耶,长的好看。”

江云白打开手机,给许尚边看自己想了很久想要养的猫。

“你看,这个布偶猫可爱吗?还有异国短毛猫,我就是太喜欢了。”

许尚边看着图片觉得都很可爱,但是想想还得考虑好不好养:“都可以,但是这个异国短毛猫是短毛猫,布偶猫是长毛猫,是不是短毛的好养一些?”

“长短毛应该没什么影响,长毛是不是更可爱一些?”

许尚边点零头。

“确实很可爱。”

两个人看了好久,终于确定了,还查了许多资料。

比如养动物要注意什么啦,狗和猫在一起怎么才能和谐相处啦……

以至于江云白都忘记了还要修图。

“云白,这一期的插图衙了吗?”双喜看着自己的电脑问江云白道。

“还没樱”江云白还在看各个摄影师发来的图片。

双喜凑过来声:“雾哥已经过来问过了。”

“有几个我还不确定,我再选选,衙了给他看。”江云白揉了揉太阳穴。

主要是许尚边的那几张太难选了,都很好看。

最后按照的内容,江云白还是选择了更为符合主题的那两张校服的照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