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做噩梦了

虽然此刻许尚边很想要捂住江云白的嘴巴,但是想了想,好些她的也没错。

江云白看着他问道:“好些就这么多了,你觉得夸的怎么样?还满意吗?有没有什么意见?”

“有意见啊,怎么能没有意见?”许尚边反驳道。

“嗯嗯,好,有意见的话保留。”

许尚边:“……”

-

半夜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江云白做了一个噩梦。

梦里面,江云白还在训练,而且去了a城的省体育馆,在那里继续练习跆拳道。

一起的还有许尚边。

他们好像要去参加什么比赛。

但是梦里面的江云白早就已经看清了社长的真面目,只不过许尚边一心想要去参加比赛,全然没有在意江云白的话。

江云白满头大汗,可是还是没有醒来。

“糖糖,糖糖糖糖……”

梦里江云白一拳头打在了体育馆内的墙壁上,鲜血瞬间就渗了出来。

许尚边眼神中闪过一丝丝的担心,但是他问了一句话:“你真的,不练了吗?”

江云白看了看他:“对,我要离开这里,你不觉得这里闷的让人待不下去了吗?你难道不觉得吗?”江云白声嘶力竭。

“云白……”许尚边看见她大嚎,有些心疼,他不自觉地走上前。

“滚开。”

“好,你既然决心离开,那我问你,我们怎么办?”许尚边原本好看的眼睛里充满着红血丝。

江云白梦到这里,发现许尚边根本不在意她的感受,她不知道要怎么。

梦里的记忆是社长已经三番四次问他们要钱,而且满口仁义道德却做一些缺德的事情。

但是许尚边仍然没有看清,还是很相信这个社长。

江云白梦见社长对袁苑动手动脚,气的人牙痒痒,还总是给她们几个女生发消息。

江云白看了看许尚边然后从体育馆里面跑了出去。

许尚边躺在体育馆的地上,看着花板,想着自己初见云白。

江云白跑出去,体育馆外烈日当空,灼烧着少女的心。

受赡手上面的血都已经干了,路上碰见了一位大娘,看着她这样的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行走,还关切的上来问她。

她摇摇头,了一句:“我没有事,谢谢大娘。”

继续向前走,烈日灼心,江云白抬眼看了看空,然后继续漫无目地前校

心里却在想,这些年的青春真的是错付了吗?

却听到身后一声焦虑的男声:“江云白,江云白!”

江云白转头,连带着一丝丝的泪水已经干在脸上。

许尚边半夜起来去上厕所,却听到江云白在叫自己的名字,赶紧跑了过来,正看到江云白在噩梦中挣扎,眼角还有两行泪水,于是他着急地喊道:“云白,云白,云白。”

江云白一下子睁开眼睛,看到了旁边的许尚边。

江云白坐起来蜷在一起,闭上了眼。

许尚边抽了一张纸巾擦去了她眼周的泪水。

“云白,做噩梦了吗?”

江云白听到这句话,下巴抽搐了几下,没忍住一下子抱住坐在床边上的许尚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