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主编笑了

“主编叫你呢。”双喜刚从主编办公室出来,对江云白。

江云白关上会话框,然后对双喜:“好。”

“咚咚咚。”

“主编。”

江云白走进了主编办公室,站在主编办公桌前面。

“你这次选的图片不错,我看有几个摄影师是新的,是新合作的吗?”主编看了看她。

“嗯对,有几个是雾哥新联系的摄影师,所以让我选一下,我觉得这些新的摄影师的作品更符合我们这一期的主题,所以就用了。”江云白道。

主编的脸看上去好些很严肃的样子。

但是开口之后她却道:“选的不错,这是这几个月以来,选图片选的最成功的一次。”

“啊?真的吗?谢谢主编。”江云白没想到高冷的主编竟然这样不留余力地夸了自己。

哇塞,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反正就是要多高兴有多高兴。

主编看了看她那喜出望外的样子,也忍住笑着:“江云白,你是实习生,但是你做的和正式编辑差不多,甚至有些想法要比他们的想法更符合我们的理念,我希望你能保持住,好好干。”

江云白赶紧点点头:“嗯嗯嗯,主编,我一定会好好干的,我真的特别喜欢咱们这个编辑部,特别热爱这个工作。”

主编欣慰的点点头:“那就好,热爱是最大的动力嘛。对了,我看这次的摄影师里面有一个叫做……”

主编点开了页面。

江云白心里万分忐忑。

这次的图片里面,有一张是自己给顾曦月拍的,但是江云白觉得自己并没有给自己开灶,那也是经过挑选的,而且整体的摄影作品都是经过雾哥认可的。

也算是正规渠道的。

“对,是叫做‘不孤独的行星’,这个摄影师,好些是一个很年轻的摄影师。”主编道。

“嗯对的,主编。”江云白欲言又止,她不知道该不该把自己就是这个‘不孤独的行星’的事情告诉主编。

合作之前,她都是匿名的,匿了真名。

然后也没人知道这个摄影师就是她江云白。

“这个‘不孤独的行星’摄影师的视角很年轻化,但是也有着自己的风格,可以多多留意一下她的作品。”主编道。

江云白愣了一愣,嘴角快要咧道耳朵跟。

“嗯嗯好,谢谢主编。”江云白笑着。

“你谢我干什么?”主编问道。

emmmmmm

江云白赶紧组织组织自己的语言:“谢谢主编的认可,那我去工作了。”

“去吧。”

江云白从主编办公室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但是懵懵的很开心。

双喜赶紧跑过来:“主编没有骂人吧?”

“没有没樱”江云白赶紧拉着双喜到自己的座位上。

江云白:“你别让主编听见了。”

“哇,你吓死我了,刚才主编让我叫你进去的时候,脸色并不是很好,不过她好些一直那样。”双喜喝了一口酸奶道。

江云白笑笑:“主编嘛,就得沉稳大气才行嘛。”

“不过,主编刚才笑了。”江云白压低了声音对双喜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