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当我模特

许尚边听着江云白这无所畏惧的夸奖和滔滔不绝的彩虹屁,嘴角就一直没有下来。

“到家啦!”江云白和许尚边下车以后,两个人去区旁边的花店又买了好几束花,然后开心地回去了。

“糖糖,我去插花,你去熬粥吧。”江云白着就把花瓶拿到卫生间去接水了。

许尚边换了拖鞋就直接上了二楼。

江云白把家里所有不新鲜的花都倒挂了起来,做成了干花,然后把新鲜的花朵又插了进去。

干花就挂在画室,看起来和整个画室的风格也很贴近。

“简直完美。”江云白看着自己插的花道。

许尚边已经把粥熬上了,还学着拌了几道凉菜。

“星星子,你做的干花已经这么多了?”许尚边从厨房出来,看着江云白把最近的干花又挂了上去。

从他第一次跑出去买了玫瑰回来,江云白把每一次的花朵都做成了干花。

现在已经有好多了。

也成了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真的是不知不觉就这么多了。”江云白看着自己绑好的干花,也道。

许尚边把凉菜都端出来,然后看了看粥,已经熬点差不多了。

“星星子,吃饭了。”许尚边乘好了粥。

江云白放下手里的资料,跑到了餐厅。

“哇,我爱糖糖。”江云白惊喜地看向许尚边做的饭。

也不知道是她调教的好,还是他聪明。

反正是没过多久,许尚边就已经掌握了好几种做材方式。

“我也爱星星子。”许尚边。

“好吃。”

江云白喝完了粥,然后看着许尚边,许尚边还没有吃完,还诧异于江云白的速度。

“我跟你糖糖,今主编夸我了,还对我笑了。”江云白擦了擦嘴,看着还正在吃饭的许尚边道。

“平时我们主编就是一张冰山脸,谁也不爱的那种。今简直破荒了,不禁夸我了,还是连夸的那种,我都有些不敢相信了。”江云白继续。

“你们主编……”许尚边想了想。

“就是那个走路带风,看起来很凶的女人吗?”

“对,我们主编很有气场的。”江云白点点头。

许尚边笑了笑:“她怎么夸你的?”

“她叫我去办公室,然后我就去了,她我的业务能力已经和正式编辑差不多了,把我激动坏了,然后这一期杂志里面的插图是我给顾曦月拍的那张,她还专门夸我了,虽然她不知道那是我拍的,但是我觉得这种夸奖才比较真实。”江云白道,眼角都带着笑意。

许尚边眯着眼笑了笑:“我们家星星子真棒,什么时候给我拍照啊?我也想当星星子的模特。”

“诶,对艾,拍你也可以啊,你真的愿意当我的模特吗?”江云白两眼放光,整个人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开学和激动。

许尚边差点被粥噎了一口。

江云白一脸无奈地:“哎呀,糖糖,你又不是没当过我的模特,那么激动干什么呀?”

“那我会出现在你的杂志上面?”许尚边放下碗筷问道。

“会搬啊,会和我的名字一起出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