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24】措手不及!

夏宇然的目光太过露骨,仿佛是要看穿柳安的脸,或者想要从柳安的脸上看出些别的什么东西来。.

只是,在夏宇然突然拉过柳安的手检查了一下之后却泄气般的摇头说道“果然不是你”

赵跃没有错过柳安的不自然,他在怕,怕被夏宇然认出来。

明明不是一张脸,为什么?难道画像上的才是柳安本人?而眼前这个人是冒充的?不管他是不是冒充的,他喜欢的是这个柳安。

赵跃将柳安护在身后,说道“宇然眼花了吧,柳安和画像一点都不像”之所以没有怀疑柳安易容,是因为赵跃自认为任何的易容都逃不过自己的眼睛。

夏宇然颓然道“是啊,不像,其实我也不知道风清到底长什么样子的,只是隐约记得是这样”

“隐约?你不认识他?”他叫画像上的人风清,看来并不是柳安,看来他们之间并没有关系。看来,夏宇然喜欢的人,另有其人。

“是啊,隐约,平时,都是风清先叫我我才认出他,我都是靠他手腕上的手环才能分辨是不是他本人”

并不是真的不能认出他,只是不能认出易容后的他,所以只能靠欧阳浩送给风清的独一无二的手环分辨。

因为风清老是喜欢易容,而不易容又会引起骚动,所以夏宇然才会说隐约是那个样子。.

“手环?”赵跃问。是什么手环?之前柳安手上好像也有着一个什么手环。

“是啊就是这个”说着,夏宇然又将手环的图纸递给赵跃看,看着画面上的手环,赵跃下意识的搂紧了柳安的腰。

“很别致的手环,你加油找吧”说着,赵跃就搂着柳安离开了,也不等夏宇然说什么就走了。

离开了一段距离之后赵跃才停下来,然后拉着柳安的手“你以后,躲着他”虽然现在没有了手环,但是看夏宇然之前那个样子,认出柳安是迟早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夏宇然明明喜欢柳安,为什么会不知道他是柳安还不清楚他的相貌,但是这无疑是对自己最有利的。

他一点都不想夏宇然认出柳安。

“我知道”我也想躲着他的,毕竟,想要守住那个可能让我们家破人亡的秘密!

“柳安,我们明天就成亲吧!”我会回去就去通知父皇和母后。

柳安和赵跃还是在第二天成亲了,不过婚礼非常简单,柳安也如意料中的一样,做了王府的侧妃,成亲当晚赵跃并不在新房。

原因,是因为去到皇宫想要求皇上允许他娶柳安为正妻的赵跃,进宫之后说明情况后遭到皇帝的严词拒绝。

皇帝不知道怎么知道了赵跃喜欢苏温柔的事情,骂他三心二意必要晚年后悔。皇后也说“温柔真可怜,竟然喜欢上你”

皇上:“从小朕就教你,要一心一意,你都听到哪里去了?”

皇后:“为了一个男人抛弃温柔,你的喜欢就这么善变?”

皇上:“跃儿,听父皇的话,别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父皇现在的情况,你难道看不见?”

皇后:“小跃,不是母后说你,要是你真喜欢温柔,就不要让她难过”

如此种种,这些话不停的在赵跃的脑海里面盘旋。他喜欢苏温柔,父皇和母后都认为是他背叛了最初的感情,都对他很失望。

可是已经说过了要娶柳安,也真的想要娶他!所以赵跃大吼“本王一定要和柳安成亲”

皇上和皇后都妥协了,但是他们却说,晋朝自古男不做妻,赵跃想要成亲可以,柳安只能是侧妃,正妃的位置,要留给苏温柔。

这时候的皇帝和皇后都不知道,赵跃口中的柳安竟然就是他们最近在找的人,如果知道了,就一定不会同意他们成亲,会彻底的反对他们在一起。

原本赵跃还只是先顺从父母,等到苏温柔和夏宇然成亲了,父皇和母后一定就会同意他将柳安抬为王妃了。

只是世事难料,赵跃在回王府的路上遇上了等在路上的苏温柔,她坐在地上,背后靠着一颗老树,眼神涣散的盯着脚尖。

赵跃走过去扶起苏温柔,刚想问她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发呆,接过对方抬眼看着自己,泪水就滚下来,眼泪汪汪的“太子殿下,你娶我吧!”

!喜欢的女人叫自己娶她!赵跃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不是你叫我去喜欢柳安,如今我和他要成亲了,你又要我娶你?

“太子殿下,你喜欢我吗?”

喜欢?喜欢!当然是喜欢的,你是我一生第一个动心的女子,是第一个想要娶回家的人。只是如今,我想要娶的人,是柳安了。

“太子殿下,你还记得吗?你曾经发过誓,如果喜欢上谁,会一心一意的对她,会无条件的对她好,会永远都爱他”

那是小时候因为父皇和母后的事情胡乱发的誓,虽然是认真的,但是如今……为什么要逼我?他不会忘,当时他说,如果自己做不到誓言的那样,就让喜欢的人惨死,自己孤独终老悔恨终生。

因为最爱的人死了,一定是对自己最重的惩罚!所以赵跃不想,不要孤独终老,更加不要一生都活在悔恨里面。所以……

【不要脸求各种票,数据全零求安慰!!!仅有的票跟我自己投的就木有神马区别好虐!!q脸皮求临幸求带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