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23】想要和他在一起!

赵跃怎么都没有想到,竟然会出现刺客,还是大白天的明目张胆的,到底谁那么大的胆子竟然敢公然刺杀当今太子?

不过想归想,赵跃还是抽出剑和柳安一起对抗敌人。.刺客从最初的一个一下子增加到五个,个个身手都不平凡,拿出去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这样的高手,莫非是帝煞组织的杀手?

虽然敌人都很厉害,但是赵跃和柳安的武功都比他们更加的厉害,原本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就解决掉敌人的,但是情况不容乐观。

因为,苏温柔根本不像正常的女子一样站在一旁观战,而是混迹在混乱的打斗中,还一边毫无章法的躲一边尖叫。

赵跃要分心保护苏温柔,柳安则要分心在意和帮助照顾苏温柔的赵跃。于是在这场两个人还加上一个麻烦精对战五个高手的情况下。

一个刺客看准时机直接就朝着赵跃杀过去,苏温柔捂着嘴惊呼,柳安迅速闪身过去挡在赵跃的身前。

这时候,早就发现危险的赵跃根本顾不了其他,搂着柳安迅速的转身,然后那把剑就刺入赵跃的背部。

“啊,太子殿下!”这是苏温柔。

“……”这是柳安。

后面的刺客还想给赵跃补上一刀,不过柳安却突然发狂了,动作快得犹如闪电一般,几个刺客就都被点穴了,动弹不得。.

然后,柳安一剑杀死了刺伤赵跃的那个人,轻轻的用脚踩在他的胸口上,然后侧头对其他人说“太冲动可不好,会丧命的”

其他四个人连同苏温柔都被柳安脸上的那种笑容惊吓到了,四个人恨不得立刻消失却动弹不得。

柳安回来扶起赵跃,点穴给他止血,然后运内力帮他疗伤,一边还叫苏温柔去叫大夫,苏温柔慌乱的跑去叫大夫了,只剩下两个人和原本守门的两具尸体,当然还有五个刺客。

柳安扶着赵跃“先进去吧,等下大夫就来了”

谁知道赵跃根本不动,而是认真的问他“你在担心我?”刚才也是,是想要给我档剑的吧!不是不喜欢我了?为什么?

“嗯”可不是担心吗,心脏都差点要停掉了,还好没事。

“……”竟然真的在担心?赵跃伸手抚摸柳安的脸,凑过去在他脸上舔了一下才淡淡的说“我穿了软甲,没事”

“……”额!难怪没有流血!他到底是有多粗神经才会没有发现赵跃气息根本没有乱?真是,越关心,越没原则。

柳安擦掉自己脸上的口水,然后很好的掩藏自己眼中的欣喜,不过还是没能逃过赵跃的眼睛,对方问“我没事你很开心?”

我!柳安想要反驳,却还是选择了顺从自己的心“嗯,很开心,你没事太好了”

“柳安,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赵跃,我们成亲吧!”刚才我以为你会死,你不会明白,那一瞬间我的心情。已经不管什么命运了,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了愿大师的话……大概,只要我一生都消失不再出现,就不会造成悲剧的发生吧!所以我要做柳安,是柳家的儿子,不是养子。

只要他不姓赵或者夏,那他就不是他,所以,不算违背伦常,就不会被天道惩罚!

以后,我就是柳安,真正的柳安。

这样想着,柳安紧紧的抱住赵跃,将头埋在他的胸膛。

“你……你和我成亲,夏宇然怎么办?”

“宇然,我们说好的,找到想要成亲的人就放手,何况,他再也找不到我了”柳安想着,手里面还有一些催眠香,只要改掉柳二老的记忆,宇然就永远找不到自己,永远不能揭穿自己的身份。

两人交换了一个深情的吻才分开,柳安回去之后就开始行动了,快速的改变了柳二老的记忆,并着手用柳安的身份嫁给赵跃。

所以今天,夏宇然到柳家找风清的时候,并没有见到柳安本人,而是得到了柳二老这样的回答:据说风清昨天突然离开家了一直没有回来,两个老人现在也在担心。

夏宇然回去之后就动用全部力量寻找风清,将他的画像一个时辰之内贴满了大街小巷。

赵跃见到夏宇然的时候,他正在满大街的寻找柳安,见人就问有没有见到一个这么高这么美这么有气质的人?

不过不管是描述形容还是用画像,夏宇然都没有找到人。赵跃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宇然,在找谁?”

大街小巷的画像赵跃都看见了,还是柳安突然的驻足才让他发现了那些画像,然后抬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焦急寻找的夏宇然。

赵跃拉着柳安就走到夏宇然的面前,然后伸手拍了他的肩膀。

夏宇然看到是赵跃,作揖行礼喊了声王爷,然后才举着画像说道“不知王爷可有见过画像上的人?”

赵跃看了看画像,摇头说道“此等美人,要是见过定不会忘的。这人是谁?怎么这么劳师动众的找他?”画像很美,应该不是在找柳安。

刚在心里否定了夏宇然在找柳安,赵跃却看到夏宇然突然凑近柳安猛看,眼光直勾勾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