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25】不会怀疑!

所以,所以什么?赵跃始终都下定不了决心,他始终都清楚的知道,一开始他喜欢的人是苏温柔,而现在,同样放不下柳安。.

可是当初的誓言不允许他爱柳安,因为他是后来的!因为他对柳安的心动,便是对苏温柔的背叛。

说出来没有谁会相信,堂堂的太子殿下竟然会相信迷信甚至忠于誓言!说到底,不过是因为从小受到双亲极大的影响。

苏温柔试探性的拉住赵跃的手,温顺的靠过去靠上赵跃的胸膛“太子殿下,让我嫁给你吧!”如今,我只有你了,只有守着你对我的喜欢。

其实,你一开始喜欢的那个人就不是我,只是太子殿下,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赵跃举着手不知道该不该放在苏温柔的身上,正在犹豫着,却看到皇后静静的站在眼前,赵跃急忙扶起苏温柔,对皇后行礼“母后”

“小跃,母亲和你去见见那个柳安吧”

“见他?母后你放心,柳安只会是王府的侧妃,不是王妃”赵跃这样说,除了因为刚才苏温柔说了要嫁给自己之外,更加重要的,是因为皇后。

皇后虽然在皇帝的面前一直冷冰冰的,但是对赵跃却是出奇的好,所以赵跃知道皇后现在想要做什么,她一定,是要去说服柳安离开自己。

就算有当初的那个从一而终的誓言,可是赵跃却不能控制自己的心,他会娶苏温柔,却也不可能放开柳安,柳安是他的,只能是他的!

“皇儿,母后希望你不要让温柔难过,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好吗?”

“母后……”她这样郑重其事的说这句话,赵跃觉得非常为难,他知道,如果他不同意或者同意了做不到,母后绝对不会简单罢休。.

果然,皇后拉起苏温柔的手,将其放到赵跃的手中,继续说道“母后将温柔交给你了,你要好好对她,不要让她像母后一样痛苦,皇儿是母后的孩子,不要让母后失望”

“儿臣……”

“皇儿,母后将自己的命和温柔的幸福交给你了”

皇后淡淡的表情倒是有些像柳安,赵跃有瞬间的晃神,他知道皇后这句话的意思。如果自己让苏温柔难过了,她会已死相逼!

赵跃知道,皇后之所以会那样,是因为她自己经历过非一般的痛苦,只要想着有其他的女孩会经历和她一样的痛苦就难受。

所以,皇后才会那么郑重的和赵跃约定。

如果现在,皇后知道柳安就是夏宇然在找的风清,一定会想尽办法的阻止柳安去做王府的侧妃,会不择手段倾尽全力的将他带出京城。

“母后放心”

最终,赵跃还是这样说了,还是同意了这个约定,也是这个约定,间接的让他和柳安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最后终于磨灭掉好不容易才培养起来的那点爱。

赵跃和柳安之间的婚礼很简单,甚至没几个客人,祝福的就只有柳二老。看起来,莫名的让柳安觉得心凉。

但是赵跃解释了,他说,皇上不同意他娶一个男人,所以不能大办,不然皇上就不认他这个儿子。他身为太子名声很重要,所以只能委屈柳安。

有解释,总比什么都没有好!而且柳安也不是那种在意场面的人,所以就不计较了。

可是柳安怎么都没有想到,当他一个人坐在新房一面焦躁不安一面期待忐忑一面纠结莫名的时候,赵跃却一晚上没有出现。

第二天,柳安醒来洗漱好之后都没有见到赵跃回来,反而听到了嚼舌根的下人们一些这样那样的话,比如:

婢女1:听说苏家小姐生病了,王爷撇下新婚的侧妃娘娘就去照顾苏小姐了。

婢女2:哪是生病啊,听说苏小姐听到我们王爷娶侧妃,气晕过去了。

家丁1:哎呀可怜侧妃刚进门就被冷落了。

家丁2:你傻呀,那个男人会对一个男人死心塌地的,何况还是高高在上的王爷,依我看啊,王爷也就是一时觉得新鲜才会娶这个侧妃。

婢女1:我也觉得,咱们王爷才不是喜欢那个男人,没看成亲都那么冷清,王爷一定是不想外面的人知道他娶了个男人。

家丁2:我看是的,要是我娶了个男人我也藏起来不让他见人,不然多丢人啊!

婢女2:“真羡慕苏家小姐,家世好长得漂亮,还有王爷的喜欢”

嬷嬷甲:吵什么吵?都没事干了?闭好你们的嘴巴,仔细你们的皮。

如此,柳安的耳朵才清净了些。其实他大可以不听这些人说这些有的没的,自己走开就是,只是却管不住自己的腿,迈不动步。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柳安相信,赵跃对自己是真心的,所以他选择性的忘记了昨天晚上门外传来的一大声【王爷不好了,苏小姐晕过去了,丞相让丫头来叫您过去】

柳安听宇然说过,苏温柔和他一样是赵跃的伴读,从小一起长大,感情自然非同一般,如果是自己听到宇然或者师兄出事了,也会第一时间赶过去的。

所以,并不是像那些男男女女说的那种事情,赵跃并不是喜欢苏温柔,只是因为是朋友而已。

柳安是相信赵跃对自己的感情的,坚定的相信着。可是不管再怎么坚定的信任,都经不起一个人有意无意一次又一次的试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