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五、牛……牛……牛……

我和柳月在秦磊的帮助下终于逃脱了那个称作紫鸢的神秘的小团伙的追击,柳月为了安全起见,继续在丛林中前进。因为刚才说出了不该说的话,我主动的向柳月道歉,第一次因为声音小,柳月可能没听见,没有任何回应;而第二次我放大了声音,柳月终于停了下来,我本以为柳月是因为听见我的道歉才停下的,没想到,她根本没有回头,而是软绵绵的瘫倒在地,还不停的抽搐了起来。

我立刻凑了过去,将她紧紧的抱在怀里,只见她牙齿紧扣,眼睛往上翻着,看来她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知道掐人中,但是依旧不起作用。

又过了一会儿,柳月的牙齿开始有些松动了,她也支支吾吾的说出了些话来,我听不清楚她在说什么,但是看她把手伸到了我面前,还把手表露了出来,上面有个红色的按钮在不停的闪烁着,变大概猜出了她的用意。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红色的按钮有什么用,但是这个时候她把这个给我看,一定是让我按这个按钮的。我便小心翼翼的按了上去。

之后,那个红色的按钮不再闪烁了,可是柳月的抽搐依旧没有好转。她的手表也好像开始抽搐了起来。

我仔细的向抽搐的手表看了过去,之后的事情把我惊呆了,那个手表像变形金刚一样,不断的从自己的体内旋转出新的零件,然后转到一定位置再度整合,不一会儿就变出了新的的模样,而这个新的模样,要比当初的本体打上不少。

这个手表先是将最外面的圆形外壳旋开,里面露出了一个不到一厘米高,长宽都大概是3厘米左右的黑色小方块,这个小方块像卫星的太阳能板一样里三层外三层的摊开,最后变成了一张长十几厘米,宽将近十厘米的黑色平板,随后下面又有一些圆环从手表里面滑到了两边,又不断的衍生出了更多的圆环,变成一个底座,支撑着摊开的黑色平板。

然后,黑色的平板开始慢慢变亮,在出现了太极双鱼图和D.K.D公司的版权信息后,上面显示出了一个地图样子的图片来。

在这个图片上,有一个圆点和一个箭头,而这个箭头和圆点紧紧挨着,没有任何距离。

柳月在抽搐中挣扎的看了两眼,露出了一脸失望的表情。而在那个屏幕上,又显示出了新的信息,那是一行字,上面写着:

“您已经到达露营地。”

我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现在满脑子只想着赶紧让柳月停止抽搐,就算那个手表再神奇,我也没工夫关注它。

我继续呼喊着柳月的名字,给她掐人中,揉胳膊揉腿,过了很久以后,才让柳月平静了下来,牙齿也松开了,但是,她的眼睛还在拼命的向上翻着,把眼皮也带了起来,看着她没有一丝黑瞳的白眼,我心中真是有一点儿的害怕。

她的呼吸开始沉重了起来,好像有什么话要说,但是每次刚张嘴就把话堵回去了。看她的样子,跟上次在食堂的时候差不多。

“牛……牛……”柳月吞吞吐吐的说着,让我想起了中午的时候柳月昏倒时,旁边的胖子也在不停的喊着牛,这让我突然感到有些惊悚。

“新……新山村……日新月……上……上……上柳……上柳……”柳月继续含混不清的说着,竟然和中午胖子说的一模一样。

说完这句话,柳月不在吭声了,但是眼睛依旧上翻着。

“牛心山吞日……”过了片刻,她又开始说话了,这次的声音比较清晰,我听清楚了她所说的内容。

“新月上柳梢……”柳月每说一句都要停顿一下,我一边帮她揉着太阳穴,一边用手心轻轻的一遍遍抚摸着她的两只眼,想让她的眼睛能尽快的恢复原状,至少能在这个时候闭上。但是等她将这四句诗念了很多遍也没停下来。

为了让她安心,我也开始念着他所念的诗,希望她能平静下来:

“牛心山吞日……新月上柳梢……千年柘树下……双鱼腾如蛟……”

我跟着她念了很多遍,她依旧没有好转,又过了一会儿后,她居然又开始抽搐了!

“柳月!你快醒醒!该说的都说了,你怎么还不醒啊?”我一边喊着他一边椅着她,可这一点作用也没有!

我的担心逐渐加剧了,真怕她停止不下来,更怕她因为这抽搐突然死去。我束手无策,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不知道是因为伤心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突然一股股的绞痛涌上我的心头,让我疼的喘不过气来。随后,我的血管也开始膨胀了起来,看着手掌上的青筋,粗的就像树枝一样,随着我逐渐加快的心跳,令人恶心的蠕动着。

突然,又是一个小光斑在我旁边出现了,而且还紧紧的缠着我,我往哪里动,他就跟着一起动。我生气的随手一拨,想把它拨开,谁知道那个小光斑居然还存在着力场,我的手一碰到它就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拉扯感,而这个拉扯感只有在它的边缘才存在,在它的中心却什么感觉也没有!

我试探性的将手指伸进了这个光斑里,没想到手指竟然在光斑的另一边消失了!

突然,一股强烈的刺痛从心头传遍了全身,我的四周随之又有一群光斑围了上来,而在这光斑之间,我隐约的看见了一团熊熊燃烧的巨火。这团火时隐时现,甚至还能感到这团火发出的热量

又是一阵剧痛,我四周的光斑不仅变得更多,还变得更亮了,它们像当初我在山脊上看见的光柱一样,往外分层的放射着七彩斑斓的颜色。

这时,那团巨火更清楚了,原来它就是我们露营地的篝火,四周竟然还有人在来来往往的走动着!甚至,有些人直接从我的身体上穿了过去,就像我不存在一样,或者,就像他们不存在一样!

我胸膛中的绞痛逐渐加剧,后来开始感觉有一团火在我胸口中燃烧一样。而这个时候,刚才已经膨胀的血管竟然开始发出了红色的光芒,如同烧透了的铁丝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