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停下便是危险

我和柳月刚刚摆脱困境,秦磊那边就出现了新的危机,那个奸懒馋滑的小个子突然一改当初懦弱懒惰的性格,在黑暗中不断的膨胀了起来,由于他的身形不断膨胀,四周的树木也被他挤压的尽数断裂,四周的同伴也开始惊慌失措的逃窜了起来

我从来没见过如此巨大的怪物,一下子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双腿发软,想逃跑也迈不动腿了。

小个子越来越大,眼看就有两三层楼那么高了!秦磊不停的施展青龙锥,用树枝缠绕他,刺击他,鞭挞他,棒打他,可这些对本来就穿着特质衣服的小个子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不一会,小个子膨胀到了十米高上下,便不再生长了。他慢慢的伸了一个懒腰,身上的骨骼咔咔直响,然后又大声打了个哈欠,像是熟睡了很久刚醒来一样。

这两个动作做完以后,变成巨人的小个子突然敏捷地翻了一个跟头,又蹲在地上做了个扫腿,周围一大片的树木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秦磊他们三个在扫腿袭来时及时向后退了好远,这才勉强躲开,但是那巨大的腿飞速扫过而带来的飓风也把他们三个吹的几乎无法站稳。

柳月在旁边拉起我,想带着我逃跑,谁知我已经被吓得不会迈步了,她刚一拉就把我拉倒,重重的摔到了地上。柳月看见我懦弱的样子生气了,松开手重重的在我脸上扇了一巴掌,大声的说:

“这么点的事情就把你吓成这样了,有没有出息啊你?站起来快走!”

听到这句话,我受到的极大的侮辱,想要赶紧站起来证明我的坚强。但是,我的双腿死活不听使唤,不管怎么样,就是无法站起来。我生气的捶打它们,但是仍旧不起任何作用。

正在这时,领队的黄衣妇女看见这边被小个子搅和的乱成了一团,便带着几个精兵强将向我们这里跑来。

柳月看见他们越来越近,索性把我背了起来,然而没有跑几步,就因为她力气太小而重重的摔到了,她生气的一把将我推开,抱怨道:“你怎么这么胆小,到了关键时刻就成了没用的饭桶、拖后腿的。”

我心中很内疚,对她的斥责无言以对,但是还是有些不服气,便冷言冷语的反驳道:“真对不起,连累你了,你完全可以不管我啊,你跑你的吧!我自己在后面爬总可以吧。”

啪……

又是一声响亮的耳光,柳月气的差点哭出来,但是还是用力的将我背了起来,继续向前走。我拼命的反抗,想从她背上下来,这让本来就力气小的她更加寸步难易。过了一会儿,她干脆狠狠的把我摔在了地上,满眼怒气的看着我。

在这眼神的攻击中,我更加的羞愧,不禁的开始后悔,当初真不该将对自己无能的气愤撒在柳月的头上,但是已经如此,我也没有胆量道歉,只能努力的躲开她的眼光,专心的平复自己的心情,祛除内心的恐惧,努力的在站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成功的缓解了自己身体的紧张,排除了内心的恐惧,再一次的站了起来。此时,柳月的气氛未消,我仍然不敢直视她,低着头拉住了她的手,想带着她继续逃跑。

没想到,她狠狠的把我的手甩开,自己跑了起来,充满怨恨的说:“别碰我!”

我没有胆量再去垃她的手,便与她并肩逃跑。又跑了一会儿,也不知道她是又原谅我了还是嫌我跑的慢,她又拉住了我的手,稍微加快了些速度,继续漫无目的的向前跑。

但是,我们两个人怎么能跑的过那些训练有素的蒙面人,不一会儿就能听见他们在身后的脚步声了。

又过了一会儿,已经有几个跑到我们的附近,在两旁的树丛中一边跑一边观察这我们。看他们人员的分布,好像是要对我们进行围剿。

果然,这几个人躲在树丛中前行的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不管我们往哪边逃,都有黑衣人挡住我们的去路。

又跑了一段距离后,在我们后面的两个黑衣人已经离我们不到两米了,虽然他只要稍微一加速就能抓住我和柳月,但是他们仍然只是跟着我们跑,不再靠近,也不再后退,好像在等着什么命令。

这时,我看见前方有一片片的蝙蝠从树上飞了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冲我们迎面而来,看样子还不小。

“收网!”领头的黄衣妇女这个时候终于发出了命令,四周的黑衣人全部纵身一跳,向着我们扑来!

哗啦……

前方的树木上,又是一片蝙蝠飞了起来,随后,两条巨大的“蟒蛇”从树上飞奔了过来,直奔我和柳月的两旁。这两条“巨蟒”粗实的身体严严的将扑过来的黑衣人悉数挡开,然后又是一阵波浪在“蟒蛇”身上从远处传来,破浪所到之处,黑衣人都被远远的摔了出去。

“是秦磊!”柳月高兴的叫道,她先是高兴的看着我,然后却突然撅起了嘴,远远的把头扭向了另一边。

我知道她还在生气,但是又不想在这个时候道歉,就看着两边的“蟒蛇”把头扭了过来,把我们牢牢的卷住,然后飞速的把我们俩带走了。

风嗖嗖的在我耳边刮着,看着背后离我们越来越远的敌人,我开始害怕,害怕柳月也会离我越来越远……

这两条“蟒蛇”将我们带到很远的地方才把我们放下。我们已经到了安全地带,四周已经没有了黑衣人的踪影,只能看见那变成巨人的小个子山峰一样的身形。

我低着头,轻轻的说了一声:“对不起”,想让柳月知道我心中的愧意。

但是她依旧装作没听见的样子,继续漫无目的前行。

“你要去哪?”我抬头追了过去,疑惑的问她。

“不要管去哪!这个时候停下就是危险。我们必须快速的离开这个森林,如果他们再追过来,看你往哪里跑。”柳月继续向前走着,语气平稳的说。我在她的语气中听不出一丝气氛,也听不出一丝原谅。不知道刚才的道歉她听见了没有,便鼓起勇气,又大声说了句:“对不起!”

这下柳月终于听见了,她停在了原地,也不搭腔,也不回头,一动不动,让我更加疑惑了。

我觉得现在应该来个突然袭击,在后面紧紧的抱住她。

然而,我还没有伸出双臂,她就突然瘫软在了地上,开始不停抽搐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