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诅咒你梦到蚕宝宝≯

……

因为这次的事件,艾小柔的说说第一次点赞突破10个!为此她竟然高兴了一下午……

不要说她太傻太二,她这是有童真。

哪料,她们刚坐下没多久,穆央旸带着一个人走进这家凉皮店。

艾小柔一看到穆央旸身后的人,整个脸色就变了。

这……这不是盯了她一上午的主编大人吗!怎么……怎么会来这样的小店吃饭呢?

是他一身的西装革履,和这家平民小吃店十分的不符,但依然很吸人眼球。

卿柚在看到左仲亦之后,连忙起身向他问好。

俗话说得好,要时不时的拍拍上司的马屁股,对自己有好处。

“主编午好。”

“嗯。”左仲亦用鼻子哼了一声,随后刺啦啦的坐在艾小柔的旁边。

这下好了,艾小柔整个人都僵硬起来,动都不敢动一下。

而卿柚坐在艾小柔的对面,她的旁边便是穆央旸,所以左仲亦就只能选择坐在艾小柔的身边了。

“咳……主编,您这是第一次来么?”卿柚见气氛尴尬又压抑,只好做出头鸟,来打断这让人不舒服的气氛。

左仲亦点点头,并没有说话,气氛依然压抑的很,对于艾小柔这样的逗比而言,自然是让她坐不住的,可是……主编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啊,早上的时候就一直盯着她的脊梁背,让她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呢,所以还是不太敢说话呀。

毕竟左仲亦身上散发的冷漠气息,总是会让人望而却步,

穆央旸一直都是宿醉的状态,到现在他也还未彻底清醒,误以为身边的人是艾小柔,一把抓着她的胳膊,来了个乌龙。

“艾小柔,如实把你的笔名交代出来!”他距离卿柚的脸很近,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卿柚又长又密的睫毛,和那双瞪得很大的眼睛。

卿柚一脸吃了翔的样子,樱唇微张,眼角微抽,真的是恨不得一巴掌呼在穆央旸的脸上,不过,碍于主编在此,她哪里敢造次?估计也只有身为左仲亦基友的穆央旸才敢如此的吧。

卿柚一忍二忍,最终还是咬牙切齿道:“穆央旸,你给姐姐我看清楚,我是小柔那种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的货么?!”

顺势把穆央旸那只不安分的狼爪给打掉了,别装作喝醉酒的样子,吃她的便宜!她不吃这一套!

左仲亦听了卿柚的话,微微偏头,瞄了一眼艾小柔。

盯着她的胸一会儿,又盯着她的屁股一会儿,最终点了点头。

艾小柔此时真的是恨不得撞墙了,主编,你不这是什么意思,是赞同卿柚的话吗?!

“柚子,我就在你面前。”她有些忿忿地说。

真是的!卿柚一点面子都不给,哼,诅咒她晚上做梦梦到蚕宝宝9是煮的皱巴巴的蚕宝宝!

“我知道啊,我就是当着你的面说的。”卿柚一脸的一本正经,丝毫没注意到艾小柔的脸几乎气得发红。

左仲亦看着两个小女人拌嘴,竟然轻笑了一声。

直接就让欲要发火,对穆央旸出手的卿柚愣住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