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以后再也不要吃青菜了≯

……

“不是吧,对于你而言,只要是吃的,都是你的最爱好吧?”卿柚无奈地扶额,自知艾小柔是个吃货,也便不再和她纠缠了。

要知道,和吃货纠缠吃的,是没什么意思的,在对方的眼里,吃的是万物。

艾小柔点点头:“没错,这是我的人生格言。”

卿柚无奈。

接着两个人结伴来到马路对面的餐厅,拿了一只比较大的碗,盛了很多的面条。

因为卿柚很懒,不想刷碗,就想和艾小柔用同一只碗吃饭,所以就找餐厅的人要来一只能盛许多饭的碗。

可就在没吃几口后,拿着筷子,吃着正欢的艾小柔就愣住了。

从碗里挑出了一条又白又粗的东西丢在桌子上,手指又戳了戳对面的卿柚:“柚子……”

她声音有点颤,眼睛不眨一下地看着那条白色。

卿柚吞了一口口水,她其实看到了,艾小柔从碗里挑出了一条白色的东西,只是她以为是自己眼花看错了,可是现在一仔细看,整个人都不好了。

“呕……”卿柚很没形象的干呕出声,几秒后,就暴走了:“他妈的!来人,给我来人!”

所有人都被卿柚的吼声给吸引过去,食堂的保洁人员走过来问道:“请问怎么了?有什么……”

“你给我好好看看,这个是什么!”卿柚才不管对方的礼貌与不礼貌,反正她是不礼貌就对了,直截了当的打断了对方的话。

几乎暴走的人,还讲什么礼貌啊!

保洁阿姨一瞧,躺在桌面上的又白又粗的东西后,愣住了,后来也知道卿柚暴走的原因,便对刚才对卿柚的不礼貌感到不爽的心情,转变为道歉:“抱歉,我再给你们盛一碗吧,这个是意外,我们会好好给洗菜的人上上课的。”

而其他人在看到那东西后,也是忍不住的干呕。

“不用了,我们不吃了。”她们来餐厅吃,还不是因为每个月都要往这里交餐费,不花白不花,但都没料到今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行了,别看了,我们出去吃凉皮。”卿柚看着艾小柔饥饿辘辘,目送着那青菜鸡蛋面的目光,忍不住的想要鄙视她。

给点脸好吗?!不需要把吃货这个名声打得那么响亮。

“其实,我还是可以吃的啊,我又不在意那东西。”艾小柔眼巴巴的收回目光,小有点委屈的看着卿柚。

“我去,小柔,你别这么重口行不行,还让不让我和你呆了。”卿柚受不了了,抓着艾小柔就出了餐厅的门。

一路上,卿柚说什么也不要在再餐厅吃和青菜有关的食物了,真的是恶心到她了。

来到楼下的凉皮店,艾小柔掏出手机,在空间里发了一条说说:中午吃个青菜也能吃到蚕,我也是醉了。

顺便还艾特了卿柚。

“艾小柔,你今天是成心跟我过不去么?信不信我让你吃不上饭?”卿柚看到那条说说,一下子就看到了刚才那条已经被煮的皱巴巴的蚕宝宝,又是忍不住的干呕起来。

“别这样,我这么萌你舍得吗?”

“……舍得!非常舍得!你别吃了,都是我的。”世界真的是容不下她了,竟然还要排艾小柔这个妖孽来影响她的食欲。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