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快逃才是正事≯

……

主编笑的样子,很迷人啊!

这是卿柚脑海中的唯一的想法,怎么以前就不觉得主编迷人呢?

艾小柔看着卿柚微微有些变化的眼神,她迟疑的歪了一下头,才发现左仲亦正盯着她笑。

虽然弧度不是很弯,但依然能看出来,他是在笑。

“啊,柚子,你还记得刚才我们吃的鸡蛋面吗?”艾小柔只是觉得此刻的卿柚很不正常,她的眼神,从来就没有看到过,于是为了能让她变回以前,所以还是提起方才让她欲哭无泪的事情。

果然,卿柚一听,就上当了,一下子就从左仲亦的笑容中回来了。

一想到刚才皱巴巴的蚕宝宝,卿柚也不顾及左仲亦,直接就伸出魔爪,对艾小柔惩罚起来。

“我想到了。”穆央旸一拍手,满脸的惊喜看着艾小柔和卿柚:“听说咱们公司的餐厅出现了白色条虫事件,而受害者是两名女性,没想到这两名就是你们啊?”

“穆央旸,你要是想死的话,可以继续说下去哦。”艾小柔趁着卿柚发呆的空隙,连忙逃出她的魔爪,甚至是好心地小小的提醒了一下穆央旸。

穆央旸虽然想起了白色条虫事件,但头脑依然很混乱,又疼痛无比,根本就没有听到艾小柔说的话,他只是冲着艾小柔苍白无力的笑了一下,接着说。

艾小柔看着穆央旸,可怜的摇头,穆央旸今天是死定了,卿柚的指甲那么长,绝对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的。

就这么想着,本来就恼火的卿柚彻底爆发了。

于是……艾小柔准备起身离开,避免这场灾难会祸及到她,可在她要起身的那瞬间,清楚地看到身边的左仲亦在盯着她看,抿了抿唇,介于早上发生的一切,和身为作者他是她编辑的一切,她打算……立马逃。

管主编再生什么气呢,反正他又没发话,快逃才是正事,然后她想什么便做什么,拿着包飞快的冲出饭店去。

左仲亦看着艾小柔仓皇离去的背影,他微微垂下眼帘,对刚才他笑出声的举动感到十分的怀疑。

为什么?他为什么会看着艾小柔的傻笑的脸庞,自己也会不由地发笑?总觉得她就像是向日葵一样,只是静静地望着她,也会有好心情。

暗暗的捏紧拳头,看来,自己是病了,不过……这是什么病?既让他难过,却又让他欢喜?啊,真是烦躁。

左仲亦不爽的拨拉了一下黑色的短发,冷静了一会儿,也不顾这两个正在不要脸面厮打的两人,帅气的离去。

就差有风吹来,吹起左仲亦西装的衣角了。

-

艾小柔本身就是责编,是有一定的写作基础的,自从签约以来,她的文章更是受到了不少读者们的喜欢,可是今天她却在评论区发现了一条……读者的留言。

她是这么说的:请问柔柔的肉球,你能扪心自问的说,这本小说没有抄袭么?

这条留言,简单粗暴,直接质问艾小柔是否抄袭。

剧情、简介还有书名相似的小说数不胜数,作者就是要在此基础上,创出新意,可这个读者偏偏认为艾小柔,抄袭了别人的知识产权,并每日都对她的小说进行恶性的人身攻击。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