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到底有什么优点呢≯

……

艾小柔嗷嚎一声,她真的是很烦躁啊,莫名其妙的,让她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艾小柔,你又发什么疯!”正在看电视的艾妈妈,着实被艾小柔的吼叫吓了一跳:“声音本来就不好听,还嗷嗷个没完……你是不是又在唱歌?小心邻居投诉你啊!”

艾小柔抓狂:“你到底是不是我亲妈啊!有你这么一直诋毁你女儿的吗!”

“你是我捡来的。”艾妈妈回答后,不再理会艾小柔,继续看她的婆媳电视剧了。

可艾小柔不作罢,从屋子里跑出来,坐在艾妈妈面前。

“妈,你明天早上上班吗?”

艾妈妈不理。

“嗯?我问你话呢!”艾小柔噘嘴,又装作没听到!

艾小柔愣了一会,佯装可爱:“那我美吗?你爱我吗?”

艾妈妈听着这话,面无表情的脸上有了一丝丝的裂纹,却依然闭着嘴巴不语。

“你不爱我!我不要活了!”

喂喂,在你妈妈面前有点样子好吗?艾妈妈内心腹诽。

她这个女儿是不是真的被她教坏了脑子,总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像她刚才问的这个问题,是她每日的必问,所以她才会这么不想理会艾小柔。

“说嘛说嘛!”艾小柔推搡着艾妈妈,必须要听到她的回答才肯罢休。

“不爱你早掐死你了!”艾妈妈被她吵得烦,大手一挥,直接把艾小柔挥到了地板上:“滚回你屋子里去!”

艾小柔冷哼一声,甩一甩头发,走出艾妈妈的屋子。

-

第二天是星期一,作为编辑的她,是要早早到公司上班的。

可是一想到昨天发生的一切,艾小柔又有点退缩了。

主编今天会不会还和这几天一样,那么怪异的对她?

事实证明,除了左仲亦以外,还有一人举止怪异。

那便是……穆央旸了。

从昨天左仲亦破天荒的让他去调查艾小柔好友资料的时候,也特意的调查了一下艾小柔。

他发现啊,艾小柔这个女人,真的不像是左仲亦会喜欢的女性。

各个方面都还不如她在编辑部的好友卿柚呢,真是不知道他那个死党怎么会对艾小柔如此上心。

“你要干什么。”艾小柔没好气的看着穆央旸。

从他的破游戏开始,就他没什么好脸色。

穆央旸毫无形象的坐在艾小柔的办公桌边上,双腿折叠,右手驻在腿上,宽大的手掌拖着下巴,一张俊俏的脸死死的看着那没好脸色的小女人儿。

“艾小柔,你……到底有什么优点呢?”

“……”艾小柔沉默了一会儿,他问的问题没头没脑的,到底想表达什么?

“对了,你看到楼下站着的人了吗?”他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小声惊呼道。

“人?谁?”她疑惑地问。

上班来的时候,也没瞧见什么人站在楼下。

穆央旸沉思了一会儿:“是你认识的人,不过我觉得你不要下去比较好。”

艾小柔咬了咬唇瓣,他这么说,正好让不想下楼的她,有了下楼的想法。

“我下去看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