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你又发什么神经?≯

……

穆央旸站起身来,挡在只有一米六五的艾小柔前面:“你真的要下去?”

虽然在上班的时间下楼,不会有什么事情,可是她要是现在下去了,发生的事情可比在工作上发生的要严重很多。

“……你又发什么神经?刚才你那么说,不正是想让我下楼了么?”

“我可没那意思……诺,你要想去,就去吧。”他说完,往旁边侧了侧身子。

艾小柔从他的身边走过去,一脸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直至离开编辑部。

坐上电梯,她在想穆央旸说的是谁。

她认识的人?可是穆央旸是怎么知道的,他们两人的关系又不是多好,她认不认识的人,他怎么可能知道嘛。

抱着这样的疑问,她来到公司的大门前,一下子就看到公司外,一直徘徊的人影。

看着那道人影,艾小柔顿时变得很气愤,不明白这个人为何会来她的公司。

眸子转了转,她还是迈开脚步,朝那人影走去。

“仓树。”她叫了一声,眉宇紧蹙的看着那一脸欣喜的男人:“你还来做什么?我说过了吧,我们早就没关系了。”

“小柔,不要撇的这么干净嘛,我……我这不是还放不下你么。”

“放不下?当初你出轨的时候,怎么就没有想过还有我,还有我这个让你放不下的人?”

艾小柔一直是很想温柔的对仓树说话,可是这个人怎么就不知一点的羞耻呢?

出了轨还回来再次找她没说什么放不下她的话。

不要这么作好么?她是那种对他恋恋不忘的小白吗?

好吧,虽然还有一点,但现在说这些还有用吗?不用想,艾小柔是绝对不会和仓树和好。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我还要上班,你以后也别来了。”艾小柔瞧着仓树准备开口,连忙打断他,她可不想在听仓树叨叨那些让她作恶的话了。

“小柔……”仓树本想再拉住艾小柔,可是转眸一想,是啊,她还要上班,自己可不能打扰到她,不过……:“小柔,有时间我们再见一次吧。”

艾小柔烦躁的捂着耳朵,一路小跑到公司里。

烦死她了,最近的事情真的是把她堵得烦的快要吐了。

跑到一半,迎面一道肉墙挡住她的去路,接着鼻翼前便扑来股淡淡的男士香水味道。

艾小柔对男士香水不熟悉,她也说不出来是什么牌子,但是味道很好闻,有一股淡淡的柠檬清香。

“对……对不起!”艾小柔没敢抬头,因为她知道这股清香味是谁的,毕竟昨天她可是和这味道相处了一天呀。

“没事。”左仲亦淡然的回答,眸子微微一抬,看了一眼公司外还未离开的身影,再次收回来的时候,那眸子里却多了一层阴沉。

这个男人就是穆央旸说的人,到现在还来纠缠艾小柔?他微微低头,看着一直僵硬在他面前的某女,不过看她的样子,好像并没有因为那个男人而有所改变,看来是不打算跟他和好了吧?

不过这样最好,从他和她相处的这几次来看,也是知道艾小柔是极度讨厌第三者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