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难道是春天来了?≯

……

“主编,你看,人群都变成蚂蚁那么小了!”艾小柔指着下面,一脸的兴奋。

“……”左仲亦一动不动。

“啊!主编,那边有玩偶可以合影!我们下去之后一起去吧!”

“……”依然不为所动的盯着艾小柔。

“主编,这里……”

“主编……”

“主编……”

……

艾小柔喋喋不休个没完,甜甜的声音在左仲亦耳边不断的回响。

虽然她的话很多,真的很让人烦躁,但左仲亦见她的心情如此的好,自己也不由地笑了起来,果然,这里还是让她开心了。

一圈的摩天轮下来后,左仲亦的脸色终于有所缓解,只要不再让他上去就好,这次就是个例外,以后希望能不来游乐园就不来。

“不过主编,你怎么会怕高?”她当时会这么说也只是随口一问的,没想到他是真的怕。

“……”为什么?哪有什么为什么?怕就怕呗。

左仲亦抿唇,也不想给艾小柔解释:“我们出去吧,送你回家。”

这一天玩的真累,现在也才想起来他还有工作没有做完,要快点赶到公司去。

艾小柔看左仲亦还是不搭理她,她也自知没趣的不说话,跟着左仲亦出了游乐园。

上车后,两人都是沉默不语的做着各自的事情。

“你家哪儿?”左仲亦问道。

“在黄河路上。”艾小柔回答,这里距离黄河路可是有很远距离的。

“挺远的。”左仲亦轻蹙眉宇,没想到她家居然和自己家只相差一个路口。

之后左仲亦就把艾小柔送回了家,自己则回到公司继续加班。

回到家后,艾小柔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和左仲亦发生的一切,总觉得这样的主编,很让他在意,虽然依然是那副不想理会她的模样,但比公司里的他,让人喜欢不少。

可是……主编他今天带着她去游乐园玩了整整一天啊,为什么呢?从那天开始,主编对她的态度真的不如以前了。

还时不时的对着她笑,甚至是帮她擦掉眼泪!对她这么好,出现幻觉是不是也很正常?艾小柔瞪着眸子,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

这样的主编,她竟然会一丝的好感,主编人很帅气,本就是不少女性都喜欢的类型,就不要说她才和男友分手没多久,正是渴望爱情的单身狗了。

“啊……”她抓着枕头,烦躁的嚎了一声。

真是烦人,主编那么对她,让她都开始胡思乱想了,竟然会对他有一丝丝的心动,真的是春天了吗?可她才和仓树分手几个月而已啊。

只不过,她分手的消息,还未告诉她的父母。

艾小柔再一次的坐起身来,目光有一点点的呆滞,她该怎么说呢,直接说仓树找小三吗?可是按照她妈妈的性格,应该会让她原谅仓树,并和他重新在一起。

以前的艾小柔很胖,是仓树帮助她一起减肥,又和她在一起许多年,对于这样的男人来说,艾妈妈又怎么会放过。

她也可能会说,正是因为仓树体贴,才会有其他的女生来追求他。

想到这里,艾小柔嘴角微微抽搐,她妈妈真的会这么想,说真的,艾妈妈真的是她亲妈吗?

“啊啊啊啊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