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事事都不如心意≯

……

艾小柔这才抬起头,一脸的疑惑。

不是!她和主编又不是好朋友,他要带她去哪儿啊?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安呐。

左仲亦望着一脸白痴样子的艾小柔,眉宇猛地一蹙,语气微凉:“快吃!”

“是是是!”艾小柔被惊吓到,连忙低头,乖乖听话的开始吃早餐。

心里倒是欲哭无泪,主编太吓人,这脸色说变就变,不愧是云星的撒旦主编……心情真的是阴晴难定。

瞧着听话的艾小柔,左仲亦的心情瞬间就晴朗了。

他十分耐心的等着艾小柔用完她这一大餐,在这过程中,对艾小柔的时间观也需要重新认识一下。

真不知道,这小女人的胃口怎么会这么大?怎么装下那么多食物的?

就在艾小柔要准备伸个懒腰,悠闲地扭扭身子的时候,她的手机响了起来。

她望着那突然亮起来的屏幕看了一眼,忽然间,她的眉宇不悦地粗起来。

左仲亦看着艾小柔的这一系列的动作,眉头微微挑起。

她是看到什么了,怎么会有这样的表情?

要说艾小柔看到了什么,一就有可能是仓树的骚扰电话,二就有可能是网络上,那诬蔑她抄袭的读者。

不过显然不会是第一条,仓树他是绝对不会发短信来的,他是为了能见到艾小柔,会不断给她打电话的人,再说,艾小柔知道那陌生号码是他的之后,便给拉黑了。

所以,让她不开心的原因,正是后者。

此刻正在她屏幕上显示的,是云星制作的小说客户端,可以显示作者的任何消息。

也就是说,可以直接在手机的后台上发表文章,或者查阅收入等等,也可以直接查看留言,以及顶置加精。

而现在,那名读者辱骂她的不堪入眼的字句正在闪亮的屏幕上倒映着。

她抿唇,心情虽然不好,但左仲亦在她的面前,她不能表现的太明显。

上次穆央旸头脑发胀在她和卿柚以及左仲亦面前说的事情,她到现在还深深地记在脑子里。

还好当时他说话不是太清楚,后事卿柚也没过问,也就是她没听到,至于左仲亦……她能在心里祈祷一下,希望他也没有听到。

实际上……左仲亦知道,而且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了,只是他不打算告诉艾小柔,想要知道她知道自己已经知道她身份后的表情,会是如此。

一定很有趣吧,从那天和她朋友拌嘴来看,估计也不会让他有多么的失望。

不过现在,他倒是要采取措施了。

趁着艾小柔在发呆,他拿出手机给穆央旸发了一条短信。

没过一会儿,穆央旸便回过短信来。

仲亦,你没事吧?她可是艾小柔,而且你这几天给我的感觉很不对。

左仲亦看完,抬手便回复:你管我?让你办就快点去做。

发完后,左仲亦又稍微等了一会儿,穆央旸才发过来短信:她朋友叫柯琪,这是她的手机号。

看着那串手机号,左仲亦的嘴角不由地勾出一抹弧度,穆央旸的办事效率越来越不错了,就冲着他这劲头,多安排一下加班吧。

……

PS:其实我很想加更的,可是六一又不是我的节日,像我这样成年已经有一个月的人来讲,已经是个大人了,孝子过得节日,我怎么可以凑热闹呢~所以……(踹~第一次听到把懒惰说的这么清新脱俗的人~)嗯,那个人就是我,小小~~

哈哈,卖个萌而已,希望大家不要反胃,也不要反感我、讨厌我哦~要多多支持一下[主编]哟~大家(づ ̄3 ̄)づ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