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第三者谁不讨厌?≯

……

“没有。”左仲亦回答。

这么一说,他还真的有点饿,一早上起来后,他就在忙事,后来又知道艾小柔的行踪后,才风风火火的出门,确实是没有吃的。

“那好,我请主编吃顿早饭。”艾小柔笑了笑,叫来服务员,开始点餐。

虽然左仲亦总是做些让她无法理解的事情,但怎么说也共处一室许久了,对他多多少少,还是熟悉的,再说,对她这等吃货而言,无论面前做的是谁,她也会吃的很香,而且是那种不顾及他人眼神的情况下。

左仲亦不语,头也没有点一下,就这样坐在她的对面,盯着她看。

“主编,您不要这样看我。”这样她会不自在。

“你很喜欢吃么?”左仲亦盯着她,刚才她所点的菜单,他一个人吃都有点勉强,就不要说他面前这个小女人了,虽然听穆央旸说过,艾小柔很爱吃,但……这食量未免有点吓人了。

“……是的,我很喜欢吃,吃是我的格言。”艾小柔小小无语了一会儿,还是点了点头。

她怎么觉得左仲亦的语气很嫌弃她的样子?

听了她的话的某人若有所思的点头,把这件事记在心里。

他实在想不透,自己为什么越发对这个女人上心,这几天他思考了很多,虽然还不明白这原因是什么,但他决定按着心走。

既然那么对她上心,就好好的记住有关她的一切吧。

“你朋友和那个男人,是在交往?”左仲亦想了想,还是问出来。

他刚才观察那男人的样子,显然对身边女人不上心,但他却依然是紧挨着她的。

根据他曾经观察过的穆央旸来,结合这个事件,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只是他现在还不太确定。

“他找了小三。”艾小柔没好气的说。

当说完她自己便惊了一下,她竟然脱口而出的告诉她面前的这位撒旦?

不过……今天的主编有点不对劲,和那天一样的不对劲。

“你很讨厌第三者?”左仲亦问,也刻意忽略了艾小柔看他怪异的目光。

艾小柔一愣,拿着杯子的手顿在空中。

小三谁不讨厌?破坏别人感情的第三者,会有谁喜欢?

她抿了抿唇,突然就不想说话了,就连吃的心情,她似乎也逐渐的消损。

左仲亦微微蹙眉,看着现在表情有点落寞的艾小柔,不知道她是怎么了,那双好看的眸子垂下,骨节分明的大手托着下巴,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这会儿时间,艾小柔点的菜也都已经上齐,可她却没有动手。

左仲亦虽然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但他知道,艾小柔变得沉默寡言,正是因为自己说了有关‘第三者’的话,难道他的一句无心话,戳中了她的心么?

“艾小柔。”他唤了一声。

“什么事?主编?”艾小柔毫无心情的看着眼前的一盘盘甜点,有气无力的回复左仲亦。

“你快些吃,一会儿跟我去个地方。”左仲亦瞧着她这副模样,无声地叹了一口气。

早知道她还那么在意以前的事情,他便不提了。

现在倒好,一下子踢到马蹄子上去。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