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给他带了绿帽子≯

……

要是穆央旸知道,左仲亦是怀着这样的心理,绝对会一头撞死在美女的胸口上。

哎呀呀,让他死的幸福一些吧~

左仲亦把柯琪的手机号保存在手机上,又顺手给她发了一条短信。

虽然他知道,这么突然的摆脱人家,是有些不妥,但是看着艾小柔时不时就变的脸色,他的心里也不怎么好受。

明明是一株向日葵,别人望着她的时候心情很好,可当她本人心情变得不愉快时,就连身边的人也能被其所感染。

柯琪这边,正和齐宁逛着街,突然收到一条备注有名字的短信,她一看,正是拉走艾小柔的,她的上司,于是便是想也不想的就把自己的闺蜜给卖出去了。

艾小柔从未提起过他,但是呢……作为‘阅男无数’的她,还是能看的出来的,他对艾小柔是怎样的感情。

虽然现在还是只一颗刚刚发芽的小苗,但是相信用不了多久,它便会变成一株大树。

“小琪,你在做什么?”齐宁转过脸,看着一脸兴奋的柯琪,他就不禁地疑惑。

方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见过她这么兴奋啊,到底是什么东西,能让她如此的兴奋。

柯琪一怔,从兴奋中回过神来,她看着齐宁,脸上从未有过的冷漠:“齐宁,我们分手吧。”

“什么?”齐宁一愣,还未从打击中反应过来。

他是出轨了没错,可是和柯琪在一起许久,又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就斩断这段情?再说了,柯琪一直都爱缠着他,今天怎么就变了性子?

他心里小有点慌张,忽然想起柯琪看着手机兴奋的样子,难不成……她给自己带了绿帽子?

“柯琪,你刚才在做什么?不会你在外面找了男人吧?”齐宁怒了,和他在一起还想着其他人,不要脸的货。

柯琪听着齐宁的话,越发觉得好笑。

“放你的屁!你以为姐和你一个货色?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是什么品种。”柯琪也是气的不打一处来。

他个混蛋,竟然把她说的,跟他一个性质。

“柯琪,你他妈给我说清楚,刚才是不是再和其他的男人联系?”齐宁才不顾柯琪骂他,他现在就想搞清楚,这女人是不是真的在外面偷人。

柯琪咬牙,她一直都在提醒自己不要发火的,刚才骂的那一句还都是轻的,非要把她逼得暴走,他才满意?

“齐宁,你搞清楚好呗?你扪心自问,到底是谁给谁带了绿帽子?你以为你就很纯洁?”

“你……你在报复我?”齐宁没料到,柯琪是知道的,但是他是认准了,柯琪偷人是为了报复他先出轨。

不过显然是这男人想多了。

柯琪轻笑一声,淡淡的讽刺道:“别把自己看的太高,除了你,我能找到更好的男人。你啊。就和小贱人浪去吧,你和姐以后,谁也不认识谁,明白否?”

说完,她便转身离开。

“柯琪,你个女表子!”齐宁气急败坏的吼着,全然不顾他们这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刚走几步的柯琪,身形一顿,猛然的转过身来。

……

PS:我说不加更就不加更了吗?哪有这回事啦【摆手】,祝大家六一节快乐~要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哦,不要忧伤哟~(づ ̄3 ̄)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