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姐不是真心的≯

……

他以为他是她的谁?凭什么现在再来找她?她不奢望那三年的感情再回来,她现在只想好好的享受一下单身的生活。

虽然以前他们的感情很好,但仓树无论做什么都喜欢用命令的口气,要求艾小柔去干什么,以前是她傻,什么都听话,现在想想,只觉得……嗯,以前太傻,她又不是仓树的奴隶,凭什么要听他的话?

从枕头里探出脑袋,她看了一眼挂在墙面上的闹钟,今天星期六,现在这个点是她要去找柯琪玩耍的时间点。

起身,整理衣服,穿鞋,开门,一系列做的妥妥的,踏出房间后,整个人都感觉很燥热,夏日啊,屋里可以开空调,外面就不行了,只有随身带着一个小电风扇,才可以得到一丝丝的凉快。

艾小柔是要和柯琪去中通大街逛街的,可是当她到那儿的时候,看到柯琪和一男子在一起。

她眯眼看了一会儿,脸色再次变得难看。

“琪子!”她走过去,愤愤地喊了一声。

她干什么啊,齐宁都给她找小三了,干什么还和他在一起?

“啊,柔柔。”柯琪听到喊声,又看到她愤恨的表情,则拉着她的手,趴在耳边轻声道:“你放心,他给姐找小三,觉得我会真心对他么?我只是要在给完甜头后,再抡他一掌。”

艾小柔了然点点头,原来如此,柯琪的脑子就是比她转的快。

要是自己肯定不会和这样的男生再做戏,她的心怀,可没那么大,还要和找小三的渣男独处一室。

“那我们先去那边吧。”她伸手指了指路的东面,那边是中通大街的一条小吃街。

柯琪看着艾小柔的手指,默默地擦了一把汗:“柔柔,大早上的,你没有吃早饭就出来了么?”

“吃了,不过现在又饿了。”艾小柔正经地点了点头。

没错,她早上七点起来就吃过了,现在十点多,饿了很正常。

柯琪突然觉得心塞,她这个朋友啊,就是能吃!

不过她饿了,那就去小吃街吧,不然一会儿买衣服,她该看到吃的就想要买,到时候就不能愉快的购物,所以她决定让艾小柔在小吃街吃的饱饱的,再去北面的专门买衣服的大厦买衣服。

中通大街是一个非常大的商务场所,各式各样的东西,都在这大街内,这也是艾小柔为什么会定日子和柯琪出来放松。

“那个……”艾小柔瞪大眸子的看着前方,怎么会在这里碰到他?

他还是一身的西装,黑色的短发因为冒出汗水的额头,而贴在上面,因为很是燥热,他的西装上领微微敞开,露出颈部小麦色的肌肤。

一瞬间,艾小柔在看着这个人的时候,看迷了眼睛。

他一脸的焦急,好像在这里寻找着什么。

忽然,他看到艾小柔这边,本来焦急的目光,瞬间变了样子,和平常一样,沉着冷静。

艾小柔一惊,连忙别过脸去。

“怎么了?柔柔?”柯琪不知道她是看到谁了,竟然会让她避开目光?

“艾小柔。”那男人走来,深沉的声音轻轻地唤了一声艾小柔的名字。

“嘿嘿嘿……嗨,主编你早啊。”艾小柔缓缓地转过身来,不知为何,她看着左仲亦总有点不想去面对他。

怪异的主编,那天为什么会那样盯着她?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