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主编,您不热吗?≯

……

左仲亦如释负重的叹了一口气,他看了一眼柯琪身边的男子,又看了一眼柯琪,眸子转了转,最终落在艾小柔的身上。

“你在做什么。”

“呃……?我,我和朋友逛街啊……”

“做电灯泡?”左仲亦挑眉,现在这情形,她就是在做电灯泡。

艾小柔有点不知所措,主编这是做什么?她她她她,她就是和朋友逛个街,随便带着一个男的来拎袋子而已,他……他就说她在当电灯泡?

主编大人,不要以为是她的上司,就可以连她的私生活一起管。

“主编,我只是……”艾小柔话还没说完,便直接被左仲亦拉走了。

柯琪听着艾小柔刚才唤他主编,就知道这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是艾小柔的上司,至于为什么会拉着艾小柔走,这个……说不准,看他方才的样子,估计,八成是……

她耸耸肩膀,看来今天必定是不能和艾小柔一起逛街了。

又抬眸看了一眼齐宁,他虽然在外找小三,但并不知道,她已经知道这件事情,现在一脸心不在焉的样子,显然是在想他的小情人。

柯琪抿了抿唇,这么想和那女生在一起,好,她给他机会,不过要在她狠狠地玩弄他之后,再给他一条生路!

她的眼神突变,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给齐宁来个出其不意!

艾小柔这边,直至被左仲亦拖了很远,才被他放开了手。

她生气的揉了揉被左仲亦捏过的手腕,一脸的愤恨:“主编,你怎么这样,我难得放假和朋友出来玩,就这样被你打断了!”

左仲亦扭过头来,看着艾小柔不语。

被他盯着不自在的艾小柔,刚硬的语气软了下来,眸子缥缈的看着四周:“我也不是怪主编啦……只是,您突然出现,又一声不吭的拉着我走,有点……”

“有点什么?”左仲亦嘴角微勾,艾小柔此刻的样子,正是让他微笑的原因。

真的很像一株向日葵,无论她做什么,都会让他的心情变得愉悦。

“有点……”艾小柔沉默了一会儿:“主编您在这儿做什么?”

“逛街。”左仲亦挑眉,虽然惊讶艾小柔的话题转换的太快,但依然很平淡的吐出两个字来。

艾小柔眼角微微抽搐,小手指了指左仲亦的衣服:“穿着西装?主编,您不热吗?”

左仲亦抿唇,他快热死了好么?

“不行,这里太热了,主编我们去那儿坐坐吧。”艾小柔被大太阳直直的照射着,本来就很不舒服了,再加上左仲亦总是一副不想搭理她的模样,更是让她没有耐心。

也不等左仲亦回答,艾小柔直接就往她所指的方向走过去。

那是一家西餐厅,早晨的时候,他们供应一切甜点作为早餐。

现在才十点多,他们还没有更换菜单,所以艾小柔决定在那里解决她饥饿的肚子。

左仲亦抬脚,不说话的跟在她身后。

他穿着西装来这里,还不是为了找她?要不是他找穆央旸,让他侧敲旁击的询问卿柚,她的行踪,他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虽然他出门前,穆央旸的表情有点怪异,但他还是来了。

只是没料到,今天会如此的热,才早晨而已,不敢想象到中午那会儿,他会热成什么样子。

“主编,您吃早餐了么?”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