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渣男出现要小心≯

……

艾小柔也懒得解释,她相信会有人站在她这边,也相信这个读者,不是有意的,她只是非常的喜欢那个作者,才会来她的评论区质问她。

只不过,有一个成语是这么说的,清者自清。

“嗡嗡嗡……”关掉电脑,艾小柔拿起一边响个没完的手机。

屏幕上是一串陌生的号码,但来电显示目的地,是和她一个省市的。

迟疑了一下,她还是接通了这个电话。

既然是同省市的,就不可能是诈骗电话了。

“喂?请问你是?”

“是我……”对面传来一道有点尖锐,但能很清楚的分别出是男性的声音。

可艾小柔的脸色却因为这个男人的声音,变得难看起来。

“小柔,你不会是没有存我的手机号吧?”对方又问了一句,随后自嘲一笑:“我们可以见一面么?”

艾小柔抿唇,脸色黯黑,她还记得几个月前,这家伙还理直气壮的和她说他在外面有人了,要跟她分手,现在倒好,又回来找她?她是什么?他消遣的工具?

她冷冷一笑,肯定是那个小三不要他了,才回来找她这个谈了三年的女朋友!哦,不对,是前女朋友。

“我们没什么可见的。”她这么说道。

“很久都没有见过了不是么?”对方说着,丝毫没有听出艾小柔语气的疏远。

艾小柔蹙眉,实在是烦的够够的了。

先是网络上被人诬蔑抄袭,现在又是几个月不见的渣男来骚扰她,世界真的是不爱她了!

“仓树,你有完没完?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为什么要见面?”她本来想委婉一点,可是对方一点也不给她委婉的机会,是一定要把她逼的发怒才满意的贱人。

“朋友啊,我们还是朋友不是么?当时我们是和平分手,小柔,你不会还在计较我有外*遇的事情吧?”仓树有点焦急,他是多么的想要再见一次艾小柔啊,可是她的反应怎么会这么烈?他知道当时是他对不起她在先,可是现在他想要挽回啊。

“朋友?呵,和平分手?当时分手的时候,我可没有说过要做朋友!仓树,我劝你不要逼我,你知道我的忍耐有限度。”

“好吧,对不起,打扰你了。”仓树作罢,幽幽地叹了一口气,想要玩玩深沉,装装忧伤,来哄骗艾小柔。

只可惜艾小柔在听到他的那声‘好吧’,就已经挂掉了电话。

挂掉电话后,她以大字躺在床上,想着这三年里他们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结果却在几个月前被一个整日说话嗲里嗲气的女生给插足,抢走了仓树。

她也不是还没有忘记仓树,她不是吃回头草的货,只是觉得三年的感情,还不如一个才认识的女生,一下子就破灭了。

要说仓树,那是她的大学同学,大学毕业时,他们才透露自己的心声,随后坚持了三年,然后就……

艾小柔抱着枕头,脸狠狠的埋进那柔软,要说忘记,不可能,才几个月又怎么会忘记三年的感情,她只是不甘心,不甘心三年的感情会因为一个外人的插足,一下变得破烂不堪,更不甘心的,是仓树几个月后又来找她!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