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都多大了,不准哭≯

……

艾小柔虽然不想以这样的姿势继续下去,可若是不这样,万一冲散了,她会害怕。

两人拥拥挤挤的,终于走到一块人群比较疏散的地方。

艾小柔紧张地坐在木椅上,刚叹了一口气,抬眸想要询问左仲亦来这里的目的何在。

可这一抬眼,却发现那高大的人不见了。

顿时,她开始慌张,眼睛不安地看着四周,左仲亦和她的关系不亲近,但也是她唯一一个熟人,他要是不见了,她真的会不安到底。

在看见左仲亦不见的那一瞬间,她似乎又看到小时拐卖她的怪蜀黍,那张恐怖的脸是她至今还忘不掉的。

不由地,她还是重重的喘气,好像有什么东西压在胸口上,让她有点喘不过来气。

怎么办,她到底该怎么办。

主编到底去哪里了,为什么要丢下一个人?难道说,他是故意的吗?

艾小柔紧张到几乎在胡思乱想,她根本就不知道左仲亦带她来的真正目的,乱想他是不是知道了她的弱点,故意在整她。

“艾小柔!”耳边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艾小柔从胡思乱想中猛然回神。

她感觉肩膀上有一只温热的大手,连忙转过去,正是左仲亦那张冰冷的脸,不过,此刻他的神情有点着急不解。

艾小柔猛地一吸鼻子,心里顿时又平静下来。

“你哭了?”左仲亦着急是因为他刚和艾小柔来到木椅这边,他就被拥挤的人们给冲散了,他为了快点回到艾小柔的身边所以会很着急,生怕她看不到自己会离开,而不解是不知道艾小柔怎么了,为什么会眼眶微红,是真的哭了吗?

“我才没有!”艾小柔一怔,连忙别过脸去,搓了搓鼻子,嘴巴上说着没有,实际上她是真的快要急哭了。

左仲亦不悦地蹙眉:“还说没有!都多大了,不准哭!”

艾小柔听着左仲亦呵斥的语句,眉头委屈的蹙起来,却不敢反驳,只敢小声的嘟囔。

“你渴么?”左仲亦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的语气过于着急,也听到艾小柔低声责骂他的声音,不由地发笑。

没事就好了,她要是哭了,他心里可就有点自责了。

本来是带她来开心的,却要弄得她流泪,他怎么会不自责?

“……渴,你要给我买么。”艾小柔抬起脸,红红的眼眶,大大的杏眼,在左仲亦的眼里,像极了一只呆萌的小兔子。

“冰淇淋。”左仲亦抬手擦掉艾小柔眼角还未擦掉,几乎要夺出眼眶的泪水,眉宇紧蹙:“别哭,你哭起来真不漂亮。”

其实,她哭起来的样子很萌,只是他不想她哭。

艾小柔咬着下唇,露出那对兔子牙,大大的杏眼呆呆的看着左仲亦。

哎呀,主编你这个样子让她好不自在呀,可是可是,在她看见左仲亦的那一瞬间,竟然有一种想要扑他到怀中的感觉。

“怎么?不要?”左仲亦看着艾小柔的表情,不由地挑眉。

这女人怎么这么看着他,满怪异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