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讨厌却又向往≯

……

主编为什么要带她来这里?艾小柔狠狠拧起眉头,身体不安地窝在车座上面,甚至是手掌心内,不由地冒出细小的冷汗。

她最讨厌这里,十分的讨厌。

不过坐在驾驶位置上的左仲亦,看不到艾小柔恐惧的神情,只是催促着让她下车。

艾小柔脸色僵硬地从车子上下来,立在这座很宏伟的游乐园面前。

在非常小的时候,她和家人走散,又被人贩子抓走过。

虽然当时的年龄很小,长大后说不准就会忘记掉,可是那段记忆对于艾小柔来说,真的很可怕,是那种怎么也忘记不了的回忆,所以在她长大以来,就没有再来过游乐园。

可是这里,是她害怕,却又向往的地方,希望有朝一日,能和自己最爱的人来这里玩。

在与仓树交往的那段时间里,她却从未没有来过。

仓树不懂的浪漫,也不懂得艾小柔天真爱玩乐的心,在他的心里,游乐园是只有孝子才回来的地方,所以他从来就没有带着艾小柔来玩过。

就算是朋友有意要带艾小柔,她也是拒绝了。

游乐园一定要和爱人来,才是真正有回忆却美好的事情。

“跟着我来。”左仲亦看着艾小柔的表情有点怪,可他却说不出是为什么。

“主编我……”艾小柔嚅动着嘴唇,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

她和主编不是情侣,这里她不要进去。

可是……对方是主编啊,她要是这么说了什么拒绝的话,主编会不会生气呢,说她随便找了个理由不肯进去?

左仲亦瞧着艾小柔欲言又止的样子,心里有点烦躁。

他真的是不喜欢反应缓慢的女生,可是心里再怎么烦躁,他也无法发作。

抿了抿唇,她既然不肯动,那就被迫吧。

于是,他想也想的,抬手抓着艾小柔的胳膊,硬生生地把她给拉走。

“主编!”艾小柔有点慌张,主编这是要强行让她进去吗?

左仲亦不理,只顾着拉艾小柔进去。

柯琪不是说了么,这里是艾小柔最向往的地方,希望能有一日能在这里疯狂的玩乐一天。

要不然他为什么会带她来这里,还不是为了能让她的心情好些么。

被他扯着的艾小柔,望着比她高很多的左仲亦的侧面,一副极为不耐的表情,顿时让她不敢说话了。

虽然主编耍过她,让她很气愤,但主编生气时的样子才是可怕的。

左仲亦掏钱拿了两张门票,顺利的进入游乐园内。

这是Z市新开的一家游乐园,人流量也随着时间不断的突破,让他这个从来没有来过这里的工作男都知道,也就说明,这家游乐园的人气十分的可观。

就好比现在,中午这段时间,还不断的有人来这里玩。

“啊!”艾小柔死死的抓着自己的背包,人群太过拥挤,害得她有点神经质,以为有人要偷她的钱包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人群太挤,她只能紧紧地贴着左仲亦,来减少阻力。

左仲亦的眉头很蹙,正是因为人太繁杂,让他心情不好。

但心里担心会为此和艾小柔走散,抓着她的那双大手,猛地一拽,让她扑进他的怀里,再顺势把手搂着她的肩膀。

这个样子,再怎么拥挤他们也不会散开了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