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怕高的主编大人≯

……

最后艾小柔还是跟着左仲亦在游乐园里玩了起来。

毕竟这个地方也是她所向往的地方,很多的设施都是她一直想要去玩的,只是一直不敢来这里罢了。

其实一开始她有说过回家的,可是左仲亦说:“门票你报销?”

顿时咽得艾小柔无话可说,也是呢,他们才买门票没多久就离开,太不值当了,一张虽然也就一百多块钱,但她才不要报销呢。

给左仲亦掏衣服钱已经把她给吃穷了,有那钱,她还不如去买些吃的填填肚子。

“主编!我们一起去坐这个吧!”艾小柔高高的指着缓缓转动着的摩天轮。

左仲亦顺着艾小柔手指指向的地方看去,脸色猛然一僵,抿唇不语。

艾小柔因为和左仲亦已经玩了不少的设施,心里也对左仲亦也没先前那番疏远,开始慢慢地自来熟起来。

见主编不语,艾小柔以为他还是一副不想理会自己,却依然会跟在她后面,一起上摩天轮。

于是她屁颠颠的跑过去,一扭头,却发现左仲亦还站在原处不动。

“主编?”她疑惑地一喊,主编怎么不跟着她了?原来也是不说话,但还会默默地跟在她身后,现在是怎么了,居然一动不动的。

左仲亦别过脸去,不看艾小柔。

艾小柔怔了一会儿,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大呼:“主编,你不会是怕高吧?”

“……”左仲亦身子一颤。

没想到艾小柔的一句话,正好戳中他的弱点。

没错……左仲亦这个帅气高大迷人的男人,怕高。

只是艾小柔没有多想,她扬唇笑了笑:“没事主编,你上去之后一直看着我就好,或者望着天,只要不看着地下不就行了嘛。”

左仲亦一听,心中默默的认同了一下。

嗯,‘看着她’这个办法不错,虽然还是不太想上去,但是……望着一株向日葵,心情也会好的吧。

“咳咳……”左仲亦捂嘴咳嗽了几声,抬脚朝艾小柔走去。

“嘿嘿,主编快!一会儿就没位置了。”艾小柔像个孩子一样的,从台上跳下,拽着左仲亦的胳膊就往前跑。

完全没有刚来时,对他的疏远了。

左仲亦有点诧异的看着抓着自己的小手,不过眸子中还是闪过一丝笑意。

他也听到了,艾小柔从‘您’逐渐的转变成了‘你’,可见两人之间的关系在慢慢的变近。

再说艾小柔本来就是个自来熟,和左仲亦相处那么久,再经过这一次的玩耍,距离拉近也是很正常不过的。

因为整个摩天轮的座椅都是完全透明无死角的,左仲亦上去之后,整个人都是僵硬着不敢动的。

艾小柔扬唇笑着,她还不知道撒旦主编怕高,一直以为他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大男人。

如果让卿柚知道主编怕高,还不知道她会是怎样的表情呢,这个一直想拍主编马屁的家伙,哈哈……

左仲亦僵硬地转了转脑袋,抬眸望了一回天,白茫茫的一片并没有什么好看的。

低头看着一脸兴奋坐在他面前的艾小柔,嗯,还是看着她心情会好一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