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的承诺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听到佐裔那句‘今晚子离已将一切都告诉我了’羽惜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都突然跳了出来。

天,她害怕的事发生了,子离真的将什么都告诉佐裔了。

“该死的尉迟羽惜,你究竟在做什么?你离开我的五年,你到底是在做什么?又是在惩罚谁?”见羽惜不语,突然,佐裔十分激动的将羽惜抱进了怀中问。

是的,离开佐裔的这五年,其实,就连羽惜自己也不知道她究竟是在折磨谁。

“女人,告诉我,你是在折磨谁?”一时间,佐裔崩溃的问。

若她是在折磨他,惩罚他,那么五年了,他真的够了,真的够了。

面对佐裔的突然崩溃,羽惜的心一瞬间也垮塌了。

“惜儿……对不起……原凉我的曾经好吗?我们重新来过吧,我会好好的照顾你一生一世。我发誓,以后不会在做任何一件对不起你的事。我爱你……真的爱你……”紧紧的抱着羽惜,那样子,就像在疼惜整个世界最宝贝,最无价的东西一样,佐裔誓言般的道。

被佐裔珍爱般的抱在怀中,她知道,这一刻她将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但同时,一滴珍爱的泪水也落在了羽惜的脸上。

顷刻间她的落也如雨般落下。

“裔……我也爱你……好爱好爱……”她也在紧紧的抱着佐裔,是的,她爱他,从她四岁时,她第一次见到他时她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并且注定了她们这一生的纠缠。

心在颤抖,他听到了,他听到了她说爱他……

纵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她说爱他,可是,这一次,却有着深深的悸动与刻骨!

分离了五年,这一刻他们终于紧紧的抱在一起了,这一刻的相聚或注定了终于的的情缘。

“羽惜,我们在一起一生一世好吗?”紧紧的抱着她,雨点般疼惜的吻便落在了她的唇边他醉人的喃喃问。

“嗯……一辈子……”她也呢喃的答应,并且任由着他珍爱般雨滴的吻落在自己的唇边,自己的脸颊上。

她已经折磨了自己五年,欠子离的这折磨自己的五年已经还清,她相信,在这个世界最想她幸福的人应该就是子离了。

他们好想对方,五年了,对于彼此来说更如几千年那样的漫长。

“我爱你……”边吻着她,他说。

“我也是……爱你……并且是好爱好爱……”承受着他的吻,她幸福的道。

彼此的心似呼就要跳了下来,二人深深的亲吻着。

可就在这时,佐裔的一只手突然捂住自己的心脏处,啊……的一声大叫了起来。

同时,佐裔的身体也从沙发上滚到了地板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