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幕后黑手

可就在这时,佐裔的一只手突然捂住自己的心脏处,啊……的一声大叫了起来。

同时,佐裔的身体也从沙发上滚到了地板上。

羽惜吓的尖叫。

“佐裔,怎么了?你怎么了?”羽惜吓的哭了,不明白佐裔为什么会突然的心脏痛。

望着佐裔在地上痛的来回打滚,痛的几呼欲死的样子,羽惜吓的更是不知所措。

“啊……”他痛呼的声音更是惊吓刺耳。

这次蛊毒的发作似呼远比之前还要痛之百倍。身体在地板上打滚,所经之处更是将所有东西都打翻。

那种被啃噬,被撕裂的感觉真的让他痛的发疯。

很快,原本整洁窄小的客厅便弄的十分狼籍。

一旁痛之欲呼的佐裔,纵然是多么的不想让羽惜看到他这种痛之欲死的样子,可是……他,真的好痛。

“带我去找柔儿……快去找她……”他痛苦的说着。他想柔儿也许可以帮她减轻痛苦。

身上的衣物已经在地上破的不堪,蓝色的眼睛里更闪动着说不出的痛苦,强撑着最后一口气说完这话时,佐裔竟然昏了过去。

虽然他已昏了过去,可他身上那满身的血迹,与残破不堪的衣服看起来却依旧是那样惊心,吓人的羽惜双眼瞪大着双眼。

蜷缩在地上的羽惜,见佐裔真的痛昏了过去,身体急忙的上前。

可就在这时,羽惜的身体离佐裔还有半公分距离的时候,突然一个双眼赤红的蛇头突然从佐裔的心脏处探了出来。

“啊……”羽惜在次尖叫。

一张小脸已经吓的没有了血色。

是那条蛊虫。

哪个曾经尉迟西向她下的蛊,而在最后时候被佐裔所杀死的蛊。

为什么?当年的那只蛊会没有死?又为什么会出现在佐裔的身体里?

“妈咪,爹地这是怎么了?”一旁闻声赶来的小宠儿见佐裔已无生气的躺在原地她急问。

“不知道……我不知道……佐裔,我该怎么办……”羽惜痛苦的摇头,颤抖的泪水落下,但只是瞬间,佐裔胸膛上的那个蛊虫竟然‘蹭’的一下从佐裔的身体里飞出。

赤红的双眼,有一条手腕般大小的蛊身。吐信子时的诡异,无疑就是当年的尉迟西所下的那条蛊虫。

羽惜呆了,在佐裔身体里的那条蛊虫竟然跳了出来。

就在羽惜认为那条蛊虫会攻击她的时候,只见蛊虫一个纵身就跳向了窗外,很快便消息不见。

一旁的宠儿与羽惜自然都看到了这诡异的一幕。

“妈咪,那条小蛇从爹地的身体里飞出去了。”

宠儿也是十分的紧张,见蛊虫飞远她忙道。

羽惜与佐裔刚才发生了什么宠儿自然是不知道。但见佐裔此时的想子完全和上次她捡回他时一样,在加上此时她的妈咪已经完全方寸大乱的傻了,不在多说,她上前探试着佐裔此时的气息。

这一探试竟让宠儿大惊。

“妈咪,爹地没有气息了。”

没有气息了……

这句话让本就方寸大乱的羽惜更加的惊慌失措。

用爬的样子爬到佐裔的身旁,她颤抖的上前去试探佐裔的气息。

这一探,她竟然瘫倒在了地上。

“没有气息了……他真的没有气息了……都怪我,当年要不是他为了救我,那条蛊虫就不会跑进他的身体里。”

当年佐裔是为了她如何与蛊虫相斗的情景此时历历在目,当年他要不是救她,或许他就不会死的。

“妈咪,爹地到底得的是什么病,我上次救回他时他就是这样,满身的血。”一旁的宠儿并没有像羽惜那样的悲痛,她很清醒的分析问。

而宠儿不知道的是,她的这番话却点醒了羽惜,让她亿起,她曾经看过的一本书上说,有种蛊毒会依附在所中毒之人的身体里生存永远,直到下蛊之人死去,这蛊才会死去。

但下蛊之人不死,那么这蛊就会依附在那人的身体里很久很久,并且会夜夜的折磨着他,让他受刺骨,啃噬之痛,就算不将那人折磨死,也会让他活的痛不欲生。

天,羽惜痛苦的捂着自己就要尖叫的嘴巴,此时佐裔症状与她看过的那本书完全的一样。

这么看来,这五年佐裔每夜都会承受那样刺骨的痛了?

都怪她,都怪她……

“佐裔……裔……救救你不要死……五年了,我们刚要在一起么,你怎么可以狠心扔下我。还有我们的宠儿,你怎么可以……”她痛苦的抱起佐裔,那哭声更是痛彻心扉。

凡间,柔儿的别墅内,此时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妖女,今天你就束手就擒吧。”之前还身穿现代服装的子离,此时变回了古代的长发,一身青色的长袍手持青剑厉到宁柔儿。

在看柔儿,此时竟然一改往日的温和,一张白嫩的小脸挂着阴险与嗜血。

“哼,就凭你也要杀我,我看你是自找死路。”宁柔儿两只手中各持一条蛊虫,凶狠的望着子离说。

柔儿,在众人眼里一直是个柔柔弱弱,很需要保护的女人,可谁会想到,她竟然是一个养蛊专家,更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

当年,在蛇界,那个将水怪引出的人,给蛇界的子民下毒让他们一个个倒下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宁柔儿主使的。

“宁柔儿,叫人在蛇界所做的一切坏事,与和尉迟西联起手来给羽惜下毒,但却不巧辗转下到了佐裔的身上,而你又借此让佐裔娶你为妻,所有卑鄙手段都使了出来,你以为就可以瞒天过海没有人知道了么。”长剑抬起,做势就要向柔儿刺去,子离又接着说:“宁宠儿,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杀了你。”

花了五年时间子离才查清这些事,为了羽惜的幸福,他今天一定要替天行道杀了宁柔儿,让佐裔可以好好的和她过着平静的一生。

而且,子离也查的很清楚,这几年佐裔被蛊毒所折磨,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所以,他今天一定要杀了这个丑陋的女人,让天下从此可以真的太平。

“哼,那就看看你到最后是如何死在我的蛊毒下。”话落,一白一青的两道身影就开始正式交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