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裔外公

ps:以后赵小殇,我会改名为羽惜,希望大家到时候不要疑惑!!

天已经渐渐的黑了下来。

自佐裔与子离二人要单独谈话直到现在也没有回来。

而考拉更是自佐裔与子离离开后声称狼界有事急回了狼界。

当然,羽惜知道考拉其实是怕佐裔会为难他,先跑路了而已。

“妈咪,我家小离离啥时候能回来啊?”一旁双手托着自己的下鄂邪恶的小宠儿问。

和小宠儿的动作一样,心中也在思念着某个人,只见羽惜无精打彩的回答说:“我也想知道我家的小裔裔什么时候回来。”

“唉……”二人同时叹气。

“妈咪,原来我爹地还没有死啊,原来我爹地还很帅啊。”一旁机灵可爱,聪明外加无邪的宠儿,见她家妈咪的样子完全就是在发春,幸幸问。

当然,从小到大,宠儿一问关于她家爹地的事,她家妈咪一定会狠狠的告诉她,他死了。

所以,今天一知道她家爹地还活着,这让她的一颗小心脏还是十分的激动滴。

狠狠的白了一眼她家邪恶的小宝贝,羽惜没好气的说:“佐裔是我的养父,我的爹地,所以你要叫他外公,他才不是你爹地!!”

哼,一想到佐裔曾经对她的不好她就气,所以她坚决不承认某个人是宠儿的爹地!!

“哦,好,那我以后就叫小裔裔为外公好啦。”邪恶的赵宠儿,见某个人已经回来,于是她邪笑着故意说。

当然了,此时坐在沙发上还在发呆的笨蛋羽惜还并没有发现某个人脸上带着一丝窃喜的回来了。

“对,就算当着他的面你也一定要叫他外公。”哼,羽惜心想,这是他欠她的,就算叫他死一万次也不能拟补当年他对她的伤害。

而此时的羽惜完全没有注意,一个高大的,带着一脸邪气的男人正在从她的身后向她逼近。

“看来那个叫佐裔的男人真的很老很该死了?”磁性动听,其中又有隐约着有丝怒气,只见那个高大的身影这时发话问。

“当然,几千岁了,老死了。并且,那个人也讨厌的要死。”此时,这个羽惜的反应真的有点迟钝,小嘴高高的嘟起道。

“该死的尉迟羽惜,你活够了对不对?”终于,佐裔在羽惜的头顶上怒火道。

被佐裔的这么一吼,羽惜才瞪大双眼,意识到这撕的出现。

更加意识到她刚才说错了什么!

“哈哈……妈咪,这次有你受的了哟。”邪恶外加幸灾乐祸的笑着,只见赵宠儿道。

突然,赵宠儿又想到道问:“亲爱的外公,我家小离离怎么没有和你一起回来?”她可是坐在这里等了她家的小离离一晚上了,趁着天黑月圆,她还想和她家的小离离好好的谈情说爱一下呢!

“该死的尉迟羽惜,你竟然敢叫宠儿乱称呼我。”

大大的白了一眼羽惜,佐裔完全就是一副一会宠儿不在我要好好收拾你的架势。然后转身面回答宠儿的问题说:“子离说有事先回去了。但他让我转告你,有时间他会来看你的,他很喜欢你这个精灵古怪的孩子。”

佐裔代子离所传达的这番话,意思完全就像在说,小宠儿,你很可爱,是个好孩子,我对你完全没有别的意思,更没有想要娶你为妻的意思,希望你放弃了别的想法。

当然,天才宠儿自然也是能听懂佐裔代子离所传达这话的意思的。

“NN个熊的,墨子离,我赵宠儿今生非你不嫁了。”只有一米高的小宠儿举自己自己的小拳一副她得不到不罢休的可爱样子。

“好啦,不耽误你们了,我亲爱的外公,和我亲爱的妈咪。哈哈……我也回去拟定我的下一部追夫计划了。”话落,邪恶外加貌似有点早熟的宠儿就转身往自己的房内走去。

一时间,客厅内只胜下佐裔与羽惜单独相处。

今天一整天似呼发生了许多事,有更多事,发展的速度更是一下子让羽惜无法快速的接受。

沉默了一下,佐裔先霸道的开口道:“尉迟羽惜,宠儿是我的女儿,我有权要求你不可以教宠儿叫我‘外公’而要叫‘爹地’!!”

说这话的同时,佐裔还坐到了沙发上,一点点的往羽惜的身边凑去。

“哼,我不承认这是你女儿,这是子离的。”有点斗气的样子,但心中却因为佐裔的一点点靠近而加速了跳动。

“该死的尉迟羽惜,今晚子离已将一切都告诉我了,你这该死的女人竟然还在欺骗我,你难道想折磨死我你地罢休么?”突然,他板起羽惜背着他的小脸,很凶很凶的样子道。

而佐裔此时的很凶很凶,却看起来是那么的无力,那么的另人心痛。

五年来,其实苦的人是佐裔。

这五年来他每天都活在痛苦,痛恨自己的窄小世界中。

他每天都在检讨自己,为什么当年没有将羽惜留下,为什么以前没有对羽惜那么好。

脑海中更会时常幻想起羽惜与另一个男人在一起是如何快乐的场景。

每当他想起他最爱的女人,带着与另外一个人所生的孩子,一家三口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他就心痛的要死。

每当他蛊毒发作时,或是太思念她时他甚至有过轻生的念头。

不过现在还好,他终于等到了,终于将他今生最爱的小宝贝给等回来了。

今晚,子离将一切都说给他听时,天知道当他得知真相时,他多么的想捉着她的衣领问问她,这个傻子到底在干嘛,这五年来她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要骗她,为什么要这样的折磨自己。

可最后他忍住了,他知道,从前就是因为他的冲动而与羽惜错过了好多,所以现在……他要与她好好的谈谈。

当然了,好好谈谈,只是想心平气和的问问她这五来她是怎么想的,为什么就没有想过找他,让他给她一个温馨的家,一个快乐的家,并不代表着,他找她心平气的谈谈,就要让她选择她是否还愿与自己在一起。在回来的路上他已经决定了,今生,就算是绑他也要将她绑在自己的身边……一辈子,一生一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