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主之死(2)

那个永远穿着白袍的男人,那个佐裔喜欢戴着银色面具的男人,只要他出现,他的身影总会有种魔力一样的吸引住人们的眼前。

纵然像水怪幻化成了他的样子,可他依然是水怪。在这个世上没有人可以如真的佐裔,可以那样不费吹催之力的吸引住无数人的眼球。

他的倾国倾城是无人能比的,那样一个绝美又妖娆,又魅惑的男人,他的出现让她的小心脏随时都能停止了跳动。

可他的双眼却不赠在任何人的身上停留,唯有她……

与他的双眼神对视着,明明与他只是一个转身,可那种思念却如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彼此的双眼在一起缠绵着,他更深深的想将她永远的搂在自己的怀中,一辈了……

这时,一个声音打断二人的痴缠说:“哈,果然是狼王,气质真是非凡。不过……就怕这副有着非凡气质的人,一会也会被我打的落花流水。”纵然他幻化成了佐裔的样子,可那气质却与真正的佐裔相差万里,只见水怪嚣张道。

蓝眸不舍的从羽惜琉璃般的双眼上移开他说:“哼,就怕你没那个机会。”眉毛微挑,蓝眼中带着让人看不出的深沉,佐裔有着一种让人深深城府的架势。

“哦,那我们试试不就知道了,反正除了你们,这天下就是水怪我的了。”阴狠的说着,接着水怪身上的周光在次大起,急急的躺佐裔打来。

一白一金色的光在次纠缠在一起,显然,眼前的佐裔容不得水怪小看了。

不知何时,佐裔与水怪的手中都执起了宝剑,狠狠的向对方刺去。

刀光闪动,让一旁的羽惜,妖主,子离,白白甚至风情都分不清到底那个光刀才是水怪与佐裔的。

佐裔手中的宝剑出手的速度很快,只是零点零零秒的时间,水怪一个失神他的宝剑就向他的脖劲处刺去。

本一为这一刀会要了水怪的性命,可怎耐,中了剑的水怪竟然静止在了那里不动,反而‘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笑够了,他才凶狠的说:“尉迟佐裔,你以为你会这么容易就杀了我吗?告诉你,我已连成了刀枪不入之身,你这把破剑是杀不了我的。”

听到水怪嚣张的话佐裔并没有气,反而是邪恶一笑。

收起自己手持的宝建,他说:“水怪,你以为你全身就真的没有死穴吗?”鄙夷的看着水怪,停顿了一下,佐裔又说:“你最好不要让我找到你的死穴,不然你会死的很惨!9有,你变成我的样子真的难看,甚至让我有种要吐的感觉。”

是的,他自认为自己虽然狂妄,自大,无情,对羽惜一个人霸道了些,可他绝对没有嚣张,粗劣,与另人十分的憎恶过。

“哈,我就是喜欢你这副邪佞又迷人的外表,将你除掉后这个世上就会有一张这样的脸,所以,你没有机会找到我的死穴了。”

话落,水怪就如电击一样的速度,满上更是带着佐裔必死的表情向佐裔的胸口处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