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主之死(1)

“水怪,你受死吧。”突然大吼的人是白年,只见他第一时间向水怪冲去。

只见那水怪不紧不慢的,一个侧身就躲过了白年自认很强大的灵力。

然后,一只手摊开,袖内带着超强的灵力,一挥袖就将袖风就将白年打趴在地。

显然,水怪没有用劲全力,可只是袖风就如此轻易的将有着上千年灵力的白年打趴下,可见,若是水怪使出全力该是多么的可怕。

见白年倒下,不在多想,第一时间风情就向水怪冲去。

可怎耐风情在水怪的面前也是那样的微不足道。

只是在次的闪身,风情也就那样不堪一击的被打飞了出去。

子离的眉头皱了一下,显然水怪的强大已经超出他之前预计的。

望着冲向他那两位不堪一击就可以被他打倒的人,只见变成佐裔那张妖孽俊脸的水怪嘴角邪佞一笑。

指着一身青袍的子离道:“下一个,该你了。”

温柔的望了羽惜一眼,子离说:“惜儿乖乖站在这里。”

话落,他身影如鬼魅的一闪就来到水怪身旁,身上的周光大起,灵光就向水怪劈来。

水怪的身体这次没有闪躲,因为他清楚,就算人闪躲也躲不过子离的灵光,紧接着,他身体内的黄光也大起,形成一个强有力的铁墙,接受着子离青光的。

一青一黄两种金光,当他们强烈的撞在一起时,火光四溅,直到云霄。

一旁的羽惜深深的害怕着,但两种金光,在就要碰到羽惜的时候,显然他们都在有意避开都深怕伤到她。

“不错,不愧是石头所化的百兽之王,功力真是不能让人小看了。”第一回合下来,看似二人不分上下的样子,一旁的水怪调侃说。

“水怪承认。”淡淡无波的语气,负手而立那君子翩翩的样子,让人看不清虚实。

而其则,子离负手而力的背后,他的另一只手通过刚才与水怪的交手已经发麻,子离清楚,恐他一人不是水怪的对手。

就在这时,闻声赶来的妖主已经赶到,一个飞身落入了水怪与子离的中间。

红衣妖娆,媚眼如撕,与水怪对视着,他嘲笑味十足的说:“莫非水怪也喜欢当今天下第一美男不成?还是说,你就是个兔子,所以要变成狼王的外表。”

话落,妖主的双眼却飘向羽惜,望着羽惜的眼中,却深深的写着对她的担忧。

见羽惜完好无缺,妖主悬在空中的心终于也可以放下。

听到妖主的嘲笑,那张变成佐裔的俊脸马上青筋四起,双拳攥的直响。

显然,水怪是沉不住气的,望向妖主的脸上写满着恨意,只是半秒的时间水怪的金光就在次快速的向妖主攻来。

准确狠辣的接招,蛇王狠狠道:“哼,今天我就要为妖界,为蛇界除了你这个万年的大害。”

“哈哈……还真是大言不惭,只怕你一会连被我怎么打死的都不知道。”步步紧贴的攻击着妖主,水怪狂妄道。

试想着,女娲压制了他万年,他如今终于可以破界重出,他体内的灵力一定是不容小趣的,所以很显然,水怪是不将妖主放在眼中的。

一黄一红两条身影在空中舞动着,二人那招招至命的招数,更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凡是被二人金光所解动到的地方,也都会悉数变成烟灰……

羽惜的心紧紧的害怕着,因为她明显的感觉到,妖主不是水怪的对手。

时间似停留在了这一刻,明明只是一分钟的时候,可羽惜却觉得有有一个世世那么漫长,只见她最担心的事发生了。

在空中迷乱的打在一起的一黄一红两道身影,只见那个红色的身影突然口中如散发般的竟然喷出了一大口鲜血。

接着,红色的身影也硬生生的从天空中无力的坠了下来。

子离身影一闪准确的将妖主受了重伤的身体接住,然后将他放回到了地面。

“哈哈……怎么样啊我的蛇王,就说你是大言不惭吧,看吧,如今你四肢全断,看你还和本大爷如何说大话。”双手叉腰,水怪自大道。

向前走了两步,指着满身鲜血,四肢被他打断的妖主,水怪又鄙夷说:“别说你这一界小王,就是这兽王,这全天下所有人的加起来,他们在我眼里也都像只蚂蚁,只要我使用小小的灵力,相信这天下就会被我所毁灭。”转身,望着江中女娲所幻化的那个石人,犀利的大声道:“纵使是那个该死的女娲在世也奈何不了我,更何况是你们几个小喽啰。”

话落,一缕黄光在次大起就向江中的女娲石像毁去,一下间那个立在水中,压制了水怪万年的石像就化成了粉末,最后一点点的溶入在了江中而消失不见。

“该死的水怪,我和你拼了。”愤恨不平,纵然他浑身没有一丝力气,四肢全断,可望着在他蛇界如此嚣张的水怪,妖主还是坚持起身纵然是一镪也无所谓。

“哥哥……哥哥,求你不要动了。”羽惜泪流,那无力的语气,与满身是血的四肢,加上水怪说妖主已经他折断了的四肢让她十分心疼。

而妖主一动,他体内的血就如洪雨般的喷出,显然,这样的身体已经在也经受不了任何的外力了。

“惜儿,我一定要杀了他,不然身为……一界妖王,我……还有何脸面活在这世上……纵然是死,我也不能……任由这怪物在我蛇界作怪……咳咳……”

妖主还在努力起身,势必要杀了水怪,可怎耐他一动,鲜血顿时从肺部涌出。

“呵,这里还真是热闹,没想到被女娲石像压制了万年的水怪出现,而且还很喜欢本王的外貌,一出世就幻化成了本王,看来这趟暗访蛇界,本王是来对了!”磁性悦耳动听的声音一落,只见一个一身白袍,左脸戴着半面、面具的男人带着令人窒息的沉闷而出现。

=================

亲们,停更了两天,最后我得出一个答案,那就是,妖主必然得死,无论从那方面讲,他都不能在活。

亲们,马上就要到下一卷了,那就是佐裔与羽惜四年后回现代的事了,请大家继续追文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