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的眼神

“全都站住,大家全都回去。”纵身一跃子离的身体就跃到众人前面,挡住了一众人的去路,第一次,子离拿出了主宰一切的口吻指示大家。

因为子离深深的清楚,这个声音是在代表水怪出现了。

果然,听到子离的命令后所众人都不敢在向前移动。

“大家都回家去,这里交给我就可以。”带着低沉又威严十足的语气,子离在次命令道。

一众村民虽有疑惑,但始终无人敢上前,加上子离语气中所带有的威严,所有人都不敢多做言语,都有秩序的离开。

很快,只胜下了子离,羽惜,白年风情四人。

“嗷嗷~~”只听那声音在次大声吼道。而这次声音,显然更加的震耳欲聋。

“阿离,这是什么声音啊?”这声音显然很恐怖,羽惜有些怕怕的问。

“惜儿,你也回去。”子离没有回答羽惜的话,因为他知道接下来会有多危险,深怕会伤到羽惜,子离命令般的口吻道。

这命令又带有担心的口吻让羽惜深深的知道,此事该是多么的严重。

“我不阿离。”羽惜才不会轻易离开。

“你必须回去。”只见那震耳的声音越来越大,情急之下子离吼道。

“我不,阿离,你忘了吗?我已经是你的女人了,就算是死我们也要死在一起的。”拉住子离的大手,羽惜认真道。

“惜儿,快回去,小心你腹中的孩子。”这时,白年劝住羽惜的行为道。

“惜儿听话,回去。”情急之下风情也轻声说。

“不要,生死我都要与阿离在一起。”羽惜望着子离那墨色的双眼坚持说。

四目相对着,此时的子离像是被羽惜的那句‘我已经是你的女人,就算是死我们也要在一起’而感动了。

是的,只为她那句:她已经是他的女人了,而深深的感动。

“好,我们生死都要在一起。”大手紧紧的握着羽惜的小手,他严肃,更似做了一个很大决定的样子道。

“嗯,好。”她微笑着,渐渐的笑容大的如一朵花般的绝美。

而其实,她不得不承认的是,她只是好奇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至于子离为什么会决定让她跟去,此时的她还是处于完全不知的情况下。

“子离,这怎么成?”白年与风情不解的说道。

“二位伯父伯母放心,我们都会没事的。”那握着羽惜的大手似又加深了些利道,递给了白年与风情一个让人放心的眼神,他淡淡的说。

白年与风情摇头,知道子离已经下定了决心。

而江岸处,那‘嗷嗷’震耳的声音还在不断的叫着,强有力的双臂将羽惜抱起,四人就来到了江岸上。

可怕的一幕就在此时发生了。

在大江里,竟突然高高升起了数十米高,横在整个江面,满是乱遭遭类似是章鱼摞在一起的东西。

“啊……”羽惜尖叫。身体也马上躲进了子离的胸膛内。

羽惜的尖叫却不是因为她的害怕,而是因为那东西的实在恶心。

是的,真的很恶心,那无数的章鱼摞在一起不说,那些东西竟然还在江中一点点的往前移动着,那蠕动时的样子看起来真的恶心的要死,让人作呕。

“惜儿不怕,这可能是躲在江底的水怪出现。”以为羽惜害怕了,子离柔声劝说。

渐渐的,那水怪竟然不在底吼。

原本的暴雨也在瞬间停下。

只见那江中的水怪,身上的,类似于章鱼的东西也在一点点的恶心脱落。

很快,原本与山之大的章鱼堆就变得越来越小。

最后,竟然化面了点点,立在江中的……一个人。

“吓~阿离,这个人就是水怪啊?”汗,大汗,满头大汗,远远的羽惜只见一个一身白衣的男人站力在那里。

要不是亲眼看到了这水怪的脱落,与形像转变,羽惜真的不敢相信那人就是水怪。

就在羽惜失神的这个挡,那个水怪一个飞身,不到一秒的时间,也就是0。000。1的时间,水怪就跳上了江岸,与子离,羽惜,白年,风情四人对视着。

而这个白衣男人,在这四人中谁都不打量,只是脸上带着坏笑的看着子离怀中的羽惜。

在子离的怀中,羽惜偷偷的撇了一眼水怪。

这一偷看不要紧,显些羽惜的一颗小心脏就跳了出来。

“你……你……你你你……”天啊,她很怀疑,她是不是看错了。

“你就是惜儿?”注视了羽惜许久,终于,那水怪开口问。

而这水怪不开口还好,一开口,让羽惜真的不敢相信,这个世上居然还有一模一样的人。

不论是他的声音,还是他的长相,完全与那个人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你……你是谁?”他们真的好像好,无论是声音,长像,更或是那说话的语气,完全就是他。

“水怪。”俊脸邪佞的上前用暧昧的语气,水怪道。

“不是,你不会是他。”与他直视着,羽惜终于发现了那人的破绽摇头说。

不是的,他不是他,他更不会用那种陌生的,赤裸+裸似要活吞她的眼光看着她。

他的眼中,在她小的时候是深深的如同孩子般的关爱与怜惜。

当她长大些时因为她每天的淘气他便会用那种,气愤与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在然后,那是一种迷茫,直到最近,那是一种深深的,她无法读懂,又带有伤痛的眼神。

当然,只有每当在晚上,他想要,要她的时候,他才会用那种赤裸+裸,要将她浑身上下吃光光的眼神看她。

可虽说都是赤裸+裸,可是差别还是很大的。

在看此时的这个男人,显然与那个他看她时的眼光有着天壤之差。

“不要多想惜儿,他是一个可以随意幻化的怪物,他如今幻化成佐裔的样子,一定是因为他见过佐裔,或是他看到佐裔与你在江岸上发生了什么,他是来迷惑你的。”这时,白年上前作势就要攻击水怪道。

被白年这么一说羽惜才清楚,原来水怪是因为见到她之前与佐裔在江岸上的一幕所以才变成他的样子来迷惑她。

“哼,女娲之后,除了她之外都真是该死。就凭你们几个,全都等着做我的晚餐吧。”突然,那个变成佐裔模样的人身体不动的而身后退了数变,眨眼浑身就起了蓝光用一种难听要死的声音吼道。

“水怪,你受死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