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主之死(3)

“哈,我就是喜欢你这副邪佞又迷人的外表,将你除掉后这个世上就会有一张这样的脸,所以,你没有机会找到我的死穴了。”

话落,水怪就如电击一样的速度,满上更是带着佐裔必死的表情向佐裔的胸口处刺去。

水怪卑鄙的行为是在场的人们没有想到的,眼看着就要刺到佐裔胸口处的时候,子离一个纵身就快速的飞来,生生的将水怪打后退了两步。

“都找他的死穴,只要找到他三百六十八道穴其中的一处死穴,那就会轻易的将他打倒。”

这时,佐裔如帝王般的命令口吻大吼,只见白年,风情,子离与他四人都同时向水怪身上的穴位打去。

四人齐上,水怪自然应付的有些费力。身体的穴位也难免的会被这四人袭击。

但是,水怪那张妖孽般的俊脸上一直保持着邪恶的意笑,看似有十足的把握他们是找不到他的死穴一样。

与水怪交手着,纵然四人齐上,但白年与风情也显的太差,水怪只是一个转身,身上的灵光就已经将二人在次打飞数丈。

但也显然,白年与风情的伤势要比已经倒在地上四肢被打碎的妖主伤多了。

此时,只剩下子离与人佐裔,二人也居然很默契的联手,一上一下的攻击水怪,同时也在向水怪的穴道打去。

但二人联手也显然不是水怪的对手,彼此也都在费力的支撑着。

身体不时的就会被水怪的灵力打得嘴角流血或是肋骨打断,但彼此也都在有默契的寻找着水怪的死穴。

可在水怪的身上,由头到脚,二人都寻找他的死穴。

也正在这时,水怪突然灵力大曾,身上犹如有长有无数的宝剑一样,恍惚间天上下起了色彩斑斓的利刀,齐齐的向佐裔与子离逼来。

纵然二人在快速的闪躲,可天上所下来的无数刀子还是打中了二位。

齐齐的倒在地面上。

一大口鲜血从彼此的胸口中喷出。

“佐裔……阿离……”羽惜心疼的大叫,身体也向二人奔去。

“哈哈……两个笨蛋,就说了你们找不到我的死穴的,明年的今天就是你们的祭日,也就是我水怪一统天下的大日子了。”双脚落入到地面,水怪狂笑着。

“王八蛋。”羽惜实在讨厌这个该死的水怪,突然她做出了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事……

气冲冲的上前一个用力她就将水怪推了在地。

显然,水怪是没有将羽惜放在眼里,所以她冲过来时就算他警觉了,也没打算阻止。

望着水怪被羽惜推倒,四肢朝上,脚心正好冲向他,突然,灵机一动,四肢已断的妖主突然想到了水怪的那个死穴是……

“哈哈……小丫头,真是很得我意,看来我今天一定要开开荤了,占了你这小身子。”坐在地上粗鲁的狂笑着,水怪只被当前的美色迷住,丝毫没有注意到四肢被打断的妖主,竟然憋住全身最后的一口灵力,使得化成一个如针的东西,就算是死也无所谓的想法就向水怪的脚心死的唯一死穴打去。

“哈哈……丫头,来这就让大爷……”快活一下,这四个字还没有说出时,水怪竟然双眼放大的狰狞的望着前方。

被打倒在地上的佐裔与子离显然都无力在地,看似连起身的力气都快没有了。

上千年的最后一口灵力发出,妖主的大限显然已到,瞪着双眼不肯离去,满嘴是血的虚弱说:“快……脚心上是他的穴血……惜儿快……”

话落,妖主已经半死在了一旁。

见身边自认为最强大的人已经一个个的倒下,佐裔与子离更无力在一起,都残喘的爬到地上,纵然有一百个害怕,可羽惜还是勇敢的捡起地上佐裔的宝剑,就向水怪的脚心上刺去。

“哈哈……丫头,你真的敢刺?你真的敢杀了我这张脸吗?你看清了,这可是你最心爱人的脸,你真的要杀了你心爱的人吗?”似在拖延时间,指着自己与佐裔那张一模一样的脸,水怪邪恶道。

双眼瞪着羽惜,是的,水怪承认,脚心处就是他的死穴,那是他最脆弱的地方,刚才被妖主最后的一口灵力所打中,他已经无法在动,如今若是这个丫头在往那里刺去,那么他只有死的份了。

“羽惜,快点。”一旁,真正的佐裔嘴角往外吐血道。

纵然他感觉到自己的身快像被水怪打散架了,可是,他也在努力起身,深怕错怪了这个好时机,因为,只要在拖延一刻,水怪站起来后到时就谁也没有机会打倒他了。

“哦……”

望着真正的佐裔,羽惜深身颤抖的回答。

天,她手中拿着的是无力锋利的长剑啊,平生连鸡都没有杀过的她,自然会害怕了。

“惜儿,快点,就要来不及了。”望着羽惜的眼中有着不曾有过的期待,佐裔的语气更有着对天下苍生的忧心,也是第一次,他气自己的没用,竟然无法从地面上起身,要靠一个女人来杀人。

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佐裔已经感觉到了水怪正在吸着灵气,眼前着就要恢复而起身。

一点点的向水怪走去,羽惜的小脸上明显的写着害怕。

“惜儿,天下苍生就靠你了。”一旁的子离也撑着力气说。

“哈哈……丫头,难道你真的要杀了你最爱的人吗?”见羽惜已经来到自己的面前,另一面还在帮自己吸取灵力,水怪又道。

不可否认,水怪的话对羽惜起了无比大的重要性。

她无办法举刀杀人,只因为他幻化成了佐裔的样子,她无法动手去杀她最爱的人,纵然她明知道那是水怪幻化的,可她就是不能无动于忠。

“羽惜看着我……相信我……你一定可以的……”全身被打的没有任何力气了,强撑着说话,那张妖娆的脸上也没有了平日的邪佞,佐裔在用无比鼓励的语气说。

与佐裔的双眼对着着,她在他的眼中看到了相信与期待。

“啊……”的一声音,羽惜举起手中的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