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痛苦谁知

双拳坚握,左脸戴着银色面具的他此时的恨站不得出来告诉那些无知的子民,她,尉迟羽惜只能是他的。

“圣女小姐,你有多爱兽王啊?”

“兽王,你打算何时与圣女小姐成亲?”

“你们二人的感情现在一定很称定吧,不然刚才你们怎么会那么亲密。”

在场所有人都将二二紧紧的围在了中间,一遍遍,一次次,一声声的问题刺痛了远处那人的心。

在人群中小脸微红,与那个儒雅谪仙的男人站在一起,他的心真的好妒。

同时心中也非常的痛,那痛完全压过了他身上另一种东西啃噬的痛。

起身,一身白衣的他就要去阻止那些庸人对她的猜忌。

可一起身,他才发觉,原来他身上的那个东西正在侵蚀着他的血脉。

“皇,还是回去休息吧,你不能动气的。”这时,一旁的柔儿十分心疼的上前拉着佐裔的手臂说。

“滚……”捂着自己痛苦的胸口,佐裔吼道。

可身体明明想前进,却无法走动,两种痛苦的滋味加一起,让他身处在想死不能死,想进不能进的地步。

望着羽惜那张明媚又诱人的小脸,他的一只手只想去抚摸一下她的小脸,可是……他的身体不能动啊,明明最在呼的人就在眼前,可他却无法靠近。

她不在的日子里他每天都度日如年,他只能埋在自己的工事中使自己不能分心而将对她的思念能减轻。

与柔儿的成婚,其实只是为了他的……

可他知道,就算他和她解释,她也不会听。

其实……她走了也好,之所以他没有在第一时间将她抓回来,只是因为……这样他就会看不到他的痛……

可望着她与另一个那么优秀的男人并肩的站在一起,他妒忌的发狂,只想将她禁锢在自己的怀中,只能与他肩并肩的站在一起。

佐裔的痛苦一旁的柔儿与考拉都能深深的体会到,可佐裔的难处,二人也深深的相知着。

另一旁

这些蛇民的步步紧问,逼的羽惜只想逃避。

小手捏着子离的大手,羽惜似在示意着她不喜欢这样的诚。

轻轻的一笑,子离的笑脸就如一朵罂粟花绽栗绝美。

羽惜的想法子离似早就看穿了般,抱着羽惜的纤腰,一个转身就在人群中飞起,惹的所有子民在次大惊。

不在理会那些八挂的村民,一路抱着羽惜,二人行走在云空,不到片刻他们就回到了蛇界的寝宫,子离将羽惜轻轻的放在床上,示她要好好休息。

“阿离,我很好,一点也不累的。”子离的细心与关心羽惜兴宁深的感知。

“不要忘了你可是孕妇,孕妇可要好好休息的,这样才会生出健康的小宝宝啊。”儒雅般如风吹般的笑容,在羽惜的额头上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然后他离开。

她深知他是为了她好,小手抚摸着自己的腹部,她想,难道她真的要为了孩子而嫁给子离那种爱她也会深爱她孩子的爹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