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界在次起风波

羽惜与子离的事瞬间在整个蛇界传开。

兽王带着女娲之圣女在村民中浪漫的飞上天空也面了蛇界众民茶余饭后的议论。

一时间兽王与羽惜的名气大涨,成为了整个妖界的风云人物。

更有众人要求兽王与羽惜此时就成亲,让众民做见证人。

听着这些谣言四起,最郁闷之人就是妖主。

虽然清楚的知道羽惜是他的妹妹,可他就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修建水渠,安县引水的工作也在一直进行着,每天子离都会跟着村民到最晚。

羽惜也像一个贤惠的妻子般跟随着子离到最晚。

虽然这几天江岸边没有在次出现事故,可子离却明显的感觉到那水怪的天天壮大。只是奇怪的是,自从他们到来,连继多日的暴雨竟然在也没有下过。

虽然暴雨不下了,可子离却在一次的发现了新的问题……那就是,在江岸边,他偶尔就会发现些腐烂许久的残缺尸体的一角。

就这样,如火如荼的修水渠工程,在人们的议论纷纷中就要修好。

可是,就在收尾这个庞大工程的最后几天内,不知为何,竟有村民纷纷倒下。

起初,一众人认为是天气转凉而发病,可一而在,三而三的倒下,与完全的查不出病证,这让所有人都起了疑心。

特别是子离,这两天他轻皱着眉头,想不通这些人到底是得了什么病。

“阿离,怎以办,今天又有两个倒下的。”来到子离的身旁,对着那个一身青身的男人,羽惜依赖般的语气轻轻的问。

妖娆的俊脸不语,双眼一直看着不远处的江岸。

“阿离,这些人除了纷纷倒下,上吐下泻外,今天那些人还居然嘴唇发青,发抖不止。”羽惜深知子离也在为这些人担心着,将她所有观察到的马上告诉子离。

俊脸微动,果然,子离听到这个事后似想到了什么。

“走,去看看。”转身,子离带着羽惜就往那些倒下的子民所休息的地方走去。

一路跟着子离,虽然她看得出他很急,可因为她身体的不方便,她深深的知道他此时是在故意放慢脚步迁就着他。

望着子离的侧脸,羽惜对他,更多的就是感谢。

一路上众人见到好她与子离一起都露出了或祝福,或暧昧的微笑。

可羽惜知道,在这些人的微笑背后,那就是担心,他们担心着他们的亲人。

可他们却又不敢上前去问,深怕给兽王与妖主带来困扰。

来到患者所休息处,只见那一排排简陋的房子内,趟着数十人,一时间四周汤药的味道尼曼,病人痛苦的呻吟声更是响彻着每个人的耳膜。

一路跟着子离,当二人来到那些布所住之地时,羽惜本以为子离会上前查看那些病人的情况,可莫名的,子离并没有直接去看那些布,而是路过那里后,穿过长廊,转了个弯来到煎药的药房。

“阿离,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啊?”羽惜奇怪的问。

子离转身,做了一个‘嘘’的姿势,示意羽惜不要说话。

此时药房内没人,子离开始打药药罐,在药罐里似在查找着什么东西。

片刻后,只见子离的眉头越皱越深。

当他在药中真的找到了某个东西后,只见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了许久未见的淡淡笑容。那个笑容很浅,可就是这个浅浅的笑容似在告诉人们,他们终于有了希望。

然后他陶出手帕包好。

他神秘一笑说:“惜儿,我们找妖主去,我想我可能知道他们得了什么病。”上前抱起羽惜,子离眉头上的褶皱显然放松了些。

羽惜很奇对,不明白子离想到了什么,只是轻轻点头,任由着子离抱着她一路用轻功飞去妖主的寝宫。

二人走后,那个在角落中不敢出来的人也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双手愤恨的攥在一起,他就不信,他会药不死这些该死的人。

一双鹰眼轻挑,心中也在冷笑,就算那个兽王找到那枚药材又如何,反正他下药的途径又不是在那枚药上,他敢肯定,这群该死的人就算是找一辈了,也找不到这些人为何会患病的。

接下来,他除了让这些子民患病外,他还要叫这些大臣,公主,妖主,兽王,一个个的患病倒下,最后全都在也起来。

“哈哈……”想到了这些那人就开始疯狂的大笑,他相信好戏刚开始而已。

=============================================================================================

抱着羽惜,子离二人来到了妖主的寝宫内。

那层层叠叠的宫殿内,妖主正在埋头苦思这件事。

身为一界之王,先是无情的洪水将他的子民淹死,接着是被水怪所伤死,现在是中毒而死,可他竟然无能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些人一个个的倒去,想到这些,他认为自己真的很不配当这个妖主。

“大哥,阿离找到原因了。”远远的羽惜就看到妖主沮丧的样子,羽惜深知妖主的伤痛,她淡笑着说。

“是什么原因?”听到这个消息妖主起身,大步来到子离的身边急急问。

“我猜可能是有人故意在药中,或食物中放了这种药,所以才造成这些人的患证。”掏出他在煎药房中看找到的,一枚名叫‘叶焕’的药材。

这种药其实在妖界是一种很普通的药,一般是治离伤风感冒的良药。

就算是平时将此药放在口中直接入喟吃都没关系。

而重要的是,这药绝不可以放在上吐下泄者服用,轻者趟在床上休养十天八半即可,但重者……就会殃及服药者的生命。

望着那枚‘叶焕’妖主的脸上竟然划过一丝不自然。

======

宝贝们,感谢ca0811,恋、蓝沁儿,,大大们所送的金牌。在这里我要献出我的初初初吻,对你们表示我由忠的感谢。

还有,没送的宝贝们,系统里还有免费金牌的宝贝们,你们快来送吧,今天可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哟。

最后,爱你们,么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