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

那可爱的小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细心而专注的打量着子离身上是否受伤。

“阿离,你有没有那里不舒服?那个水怪好强大哦。”终于,见子离全身上下,连一点海浪都没有渐到身上,她的一颗小心脏算是安定下来了。

“我没事。有些话我们回头在说,先告诉大家,海中的那个怪物还没有除掉,我不在时,大家千万不可以在靠近江边。”大手紧紧的握着羽惜的小手,子离儒雅般道。

“嗯……”轻轻的点头,心中虽有疑惑,可羽惜却知道此时不是多问的时候。

于是她转身,对着众人道:“这河中的怪物还没有完全清除,子离不在之时请大家不要靠近。”那嗓音如清泉般叮咚好听,羽惜一说完,所有子民都直点头,更有人纷纷向子离表示感谢,一直间子离成了众人的焦点。

“蛇王殿下,这位帮助我们蛇界大忙的人是谁啊?与这位姑娘又有什么关系啊?”远远的,声音很大,只见其中村民大胆的竟问向妖主子离的来历。

妖主不语,铁青着脸,他的心中更为羽惜对子离的好而嫉妒着。

但心中也气这人的大逆不道,明明他是蛇界的王,可子离一来,这些人明显将子离当成了这里的王。

“嘿,这位村民你就不知道了,此人可是我们蛇界的附马爷。惜儿,也就是这位漂亮女孩,我们真正的女娲后人,而这位年轻俊逸,潇洒儒雅的人,正是子离,换句话说也就是‘她’未来的夫君。”这时,一旁的白年实在忍不住,他绕口的,别扭的,很难让人听懂的,废话很多的快嘴炫耀一下道。

“哇塞……,难道,这位女孩就是十几年前失踪的,在未出生之前就预定要嫁给兽王的兽后?女娲之后,蛇界的小公不成?”

这时,一个不知死活,却好奇心十足的村民上前分析说。

其实,羽惜的出现早已成为了这里的焦点,在加上子离那张绝美淡然的,比妖主还要妖娆的俊脸,她与他的同时出现在这里,早就让平民睁大双眼想着不可思议。

如今见有机会可以打探这对璧人的消息,这群好奇心重的人当人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了。

“没错,她就是五百年前兽王预定的未婚妻,我们蛇界的圣女,女娲之纯纯……纯……后人!”拍着羽惜的肩膀,白年在次死皮懒脸的炫耀说。

子离与羽惜的这一身份公布,马上,那些好奇心十重的村民就上前将二人紧紧的围在了中心,就如现代的记者见到了当红的两大明星有暧昧一样上前三八的问:“圣女小姐,拯救整个妖界太平的小姐,请问你和兽王一同前来蛇界,那么也就是在向外界宣布,你和兽王两个是彼此相爱的吗?”

“圣女小姐,听说你失踪十几年,请问这十年你都是和谁在一起的啊?”

“圣女小姐,你有多爱兽王啊?”

双拳坚握,左脸戴着银色面具的他此时的恨站不得出来告诉那些无知的子民,她,尉迟羽惜只能是他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