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虎相争

这一夜熙攘未断,外面的杂乱声更是不断。

在蔚迟西安排好的床上,羽惜一夜未睡。

清晨,蔚迟西早早的就来到羽惜所在的寝宫内。

只见蔚迟西一身紫色长袍,头发高高的盘起,一副在电视剧中羽惜所看到的帅帅公子哥的模样。

但同时蔚迟西也叫他的宫女特意为羽惜准备一套白色裙衫。

边叫他的宫女为羽惜准备,蔚迟西妖孽般的笑着问:“昨晚睡的可好?”

关于昨晚的事,他显然不想多提。

“还好。”轻轻的点头,羽惜任由着宫女为她准备回答道。

“我们今天是要去见你父皇么?”坐在铜镜前,羽惜又急着问道,而她其实是想问,今天去见你父皇的时候,是不是也会见到佐裔。

“是的,我们现在就去。”妖孽般漂亮的眉头轻皱,蔚迟西边为羽惜搂顺她耳边的长发,边说。

“好啊,那我们现在快去吧。”轻轻的点头,羽惜心情雀跃转身小脸绝美的望向蔚迟西。

羽惜的每一个动作,蔚迟西都尽收在了蔚迟西的眼里,特别是她一听到要去皇宫的时候,她笑的是那样的绝美。

“好。”眉眼轻撇,这时羽惜已经打扮妥当,蔚迟西牵起羽惜的手,就往皇宫走去。

通过层层的宫殿,在这一路上羽惜见到了许多人,而每个人在见到她的眼中都闪过一丝讶亦。

这里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繁华,羽惜第一次感觉到狼界的繁荣。

蔚迟西带着羽惜,给羽惜的感觉就像是在游街一样,更觉得他似是故意让人们知道她的存在。

走了许久,蔚迟西在一座白色的宫殿外,对羽惜轻声说:“父皇应该在里面等了很久,一会父皇问你什么你都让我代答,切记不可多说一句。”

“哦……”羽惜轻轻点头。

牵着羽惜的手,二人一副亲密的样子,就来到了皇宫大殿。

当二人进入在大殿上,羽惜没有想到四周还会有一排排的大臣注视着。

羽惜更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小丑,走在所有人的眼下。

似感觉到羽惜有紧张,蔚迟西又体贴,又似故意在向某人宣布什么,他将羽惜深深的搂入怀中。

“儿臣参见父皇。”蔚迟西恭敬跪下道。

“西儿快起来。”座上那一头白发的老者声音和蔼说。

但那老者的声音中羽惜不免听出有一丝苍老的病态。

站在蔚迟西一旁的羽惜只觉好笑,因为这戏剧化的一幕,只觉是身储在拍电视剧的现场。

那老者的话落后,蔚迟西起身,带着羽惜站到一旁。

“西儿,你身边的这位,就是你昨天带入狼界的凡人?”狼王这时又问。

羽惜一直没有抬头,因为她觉得此时在角落中正有一双凛冽的双眼注视着她,逼得她不敢抬头。

蔚迟西答说:“是的父皇。父皇,我和羽惜两情相悦,所以今天儿臣垦求,让父皇给我和羽惜指婚。”

嘴角妖孽般的笑着,说这话的同时蔚迟西还不望看了一眼在暗处的那个人。

蔚迟西似的一番话更似在告诉狼王身边的那个人,羽惜是他的。

当然,躲在暗处的那个人,当他听到蔚迟西的话后,他嘴角讥笑,在也按耐不住自己那颗错乱的心,这时拦话说:“二弟你敢肯定,你身边的这个小女人,她与你真的是两情相悦,并愿嫁你为妻?”他的话落后,他从躲在一旁的角里中走出。

他的声音是那样的有磁性,甚将羽惜的魂都吸了去。一旁一直低下头的羽惜,当她听到这个声音后,她惊讶的抬头,与那个凌厉的双眼对视。

一夜未见,他依旧是那样的绝美。

明明只是一夜未见,但她却觉得他们之间如隔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她的眼里有着对他的欣慰,还有震惊,一颗小心脏更是加速的跳跃着。

当然,佐裔的话一落,也让所有人都唏嘘了一下。

蔚迟西虽早早就知道佐裔一直躲在暗处,但他绝没有想到佐裔会那样的按耐不住,竟早早的就将自己暴露出来。

“哦,不知大哥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和羽惜早就心意相通,加之羽惜早早已是我的人,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早将羽惜娶过门为好。”

听到这话后,佐裔那俊逸的脸越加的黑,那眼神更似要将蔚迟西活吞。

望着羽惜的眼神,更像是一个丈夫抓到了一个出轨的妻子,若不是在场有人,羽惜敢肯定他一定会好好的,狠狠的教训她一顿。

奶奶的,羽惜白了一眼蔚迟西,也在心里大骂他。更不知道蔚迟西为什么要说慌。

当然,在第一时间内,羽惜就要开口辩解,可怎耐那个无耻男竟然封住了她的哑穴,让她无法开口解解释。

那看着羽惜的双眼就要深她活活的吃掉,见羽惜没有解释,佐裔自然是认为蔚迟西所说的话都是真的了。

“西儿,你身边的女子可是人类,自古以来,我们人狼就没有通婚的,更没有人类到狼界的,你这样做可是打破了两界的平衡制度。

苍老的狼王觉得有些不妥道。

“父皇,羽惜早已是我的人,更何况她的腹中已有我的骨肉,所以就算是破坏了人狼界的制度我也决定要娶。而且自古以来,也没有规定过人狼不可相结的啊。”

蔚迟的一番看似很有说服力,只叫台下所有的大臣都跟着纷纷点头称是。

“父皇,羽惜是我的养女,年纪尚幼还未到成亲的时候。”终于,佐裔按耐不住了,拿出她是他养女的身份,他冷言。

而他的一个轻跃,也将蔚迟西一旁的羽惜抱回自己的怀中。

当然,此时此刻佐裔的狂傲,佐裔的自大与自负无轮走到那都如此。

他的样子也显然不将这位老狼王放在眼里。

“皇兄,羽惜的腹中已有我的骨肉,你没权力夺走她。”蔚迟西也不示弱,上前就去夺回羽惜。

———————————————————————————————

亲们抱歉,我最近一直在外面,因为那里道路不通,更没有网络,我是步行了几里路,经过了许多周折,我今天才上来传文。

当然,我已经将前两天的补上了,以后我会每天尽上来传文的。

读者们抱歉,可能有错别字,但我实在是码的急,在晚点我回去就没车了。

呵呵,我先下了,宝贝们有事给我留言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