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

没错,在尉迟西转身的那瞬间,因为体内毒素的作怪,逼得他涌上了一口鲜血,可他却强逼着自己不吐出来,不让羽惜看到。

尉迟西离开后,羽惜就躺在诺在的床上,等候着明天去见那个那个狼王。

渐渐的,夜幕也来临。

就在羽惜合上眼要入睡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嗷嗷”凄惨的狼叫声,吓的羽惜一上子从床上跳了下来。

紧接着听到许多急促的脚步声。

“看看是不是在那边。”“你们几个到那边在看看。”这时,外面传来大肆的命领声,好像在抓逃犯的样子。

望着门外那人影绰绰,羽惜也跳下床,又随便的抓起之前丫鬟送来的古代衣服穿上,任由长发飞散,轻轻的推开门,要去外面一看究竟。

推开门后,外面灯火嘹亮,侍卫,丫鬟来回的急走。

羽惜奇怪,不明白他们在找什么逃犯。

可就在羽惜疑惑的时候,突然,一道白色的身影跃过。

那身手十分快速,只是眨眼时间她就来到了羽惜房内。

就在羽惜反应过来要大叫的时候,那人又快速的捂上羽惜的嘴,将羽惜扯进了她的屋内。

门被那人轻轻的关上。

回到屋内,四目相对,羽惜才看清那人。

只见她原本白色的衣衫胸前红了一大片,长发长期不打理也如稻草般凌乱。

她的全身,更散发出一种血腥的味道,羽惜感觉得到,这人一定被用过很重的刑。

虽然如此,可在与那人对视的瞬间,虽然那人的面容已被毁容,但羽惜也能看清,那人有双漂亮的大眼,她之前定是位很漂亮的女人。

“我放开你,你若敢大叫我就杀了你。”沙哑如猴叫的声音,那个闯入要挟羽惜说。

羽惜眨眨眼示意羽惜那人她不会说话。同时也在心里琢磨这人的目地。

“若是你敢说话,我马上就杀了你。”怕羽惜会大叫,那刺客又冷言要挟。

羽惜猛的点头,示意那刺客她不会大叫。

望着羽惜没有要骗她的样子,过了好一会,她才放开捂住羽惜的手。

然后那刺客冷问:“你是蔚迟西带回来特别在意的人?”

“嗯嗯……”羽惜点头。虽不明白这人问这话是什么意思,但莫名的,羽惜只想对她说实话。

心里更是同情这人此时被毁容的遭遇。

望着羽惜诚实的样子,那人点头。

然后又问:“你也认识佐裔?”

“嗯嗯……”羽惜还是点头。

“你和佐裔太子的关系也很不一般吧?”

“嗯?还好。”呵呵一笑,虽然她此时的镜地很危险,但羽惜就是觉得这人不会害她。

“哼,还好是什么关系,给我如实说来。”她冷言,很较真的说。

“呵呵,你怎么这么认真啊?佐裔是我爹地啦。我是被那个无耻的蔚迟西绑架来的。”羽惜一急,就说出了实话。

那个女刺客一听后脸上马上划过一丝惊讶。

“这么说来,你当真就是外面传言的,佐太子在凡间的养女,佐太子在这世上最在意的女人?”

关于佐太子有一养女之事早就在狼界传开,更传言这个人类的女人是佐太子在这世上最在意的女人。

所以,丝扬才会貌死从牢房跑出,目地就是要知道这个传是否属实。

“呵呵……”羽惜苦笑了一下。

“我是佐裔的养女不假,但我不知道我是否在这世上真的是他最在意的人。”

“哼,那就是你了。”丝扬冷笑一声。

“什么意思?”羽惜机警的听出这个刺客找她是有目地的。

“既然你是佐太子最在意的人,那我也相信你是佐太子那边的人。请你将这个交给他,就说丝扬没有辱命,完成了任务。”这是一本她用性命换来的,关于蔚迟西收买朝廷官员的名单册,此时蔚迟西虽然怀疑此册子是她偷走的,但又不敢肯定就是她拿的,所以他一直在逼问中。

当然,蔚迟西除了怀疑她就是偷帐册的人外,还一起怀疑了另外十几个人,最近这几天蔚迟西的人一直都在逼问中。

早早她就听说佐太子在这世上有一位看得很重的女人,如今听说那女人竟然被蔚迟西鲁来,所以她才貌死,要将这个名单册交给佐裔。

但在刚才她闯入这里的那一刻,那个人类女人的出尘的气质,与那丝清晰的绝美,她知道,她一定来对了。

望着那个刺客如此严肃的那本满是血迹的名单册交要交到她的手中,羽惜迟疑,更加知道这名册的重要性,所以她不知该如何是好。

“快点接着,若是你不敢接,我现在就杀了你。”女刺客丝扬要挟道。

“呵呵,那啥,这东西一定很重要吧,你能不能换个人交给佐裔?”天杀的,羽惜真怀疑,这狗血的电视剧里的剧情怎么就让她贪上了。

而且,她本人更不想卷入蔚迟西与佐裔的宫斗世界里去。

其实,若是有机会,若是可以,她只愿与佐裔回到凡界,做一对普通的凡人。

“闭嘴,要是有其它的办法,可以交给其它人,我早就做了,那还能轮到你。”是的,她是有些妒忌这个人类的小女人,更羡慕这个人类的小女可以得到佐太子那非一般的爱。

话落,丝扬也不例外将那个全本带着血的帐册塞到了羽惜的怀中。

“记住,一定要交给佐太子,这个对佐太子可以得到皇位有极大的帮住。”

看着羽惜的眼神是那样的坚持,话中更有着对羽惜无限的寄托,话落,她一个纵身飞出了窗外。

“哎……哎……”羽惜想叫,可那人的身影早已不见。

“大家搜一下,看看是不是在这间房!”这时,羽惜听到外面的侍卫嚷嚷到。

接着有人就将羽惜的房门粗鲁的推开。

可就在所有人都准备闯入搜房时,竟然又有侍卫喊道:“人在那边,快追。”

接着所有人都纷纷追去。

羽惜知道,那个女人一定是被人发现了。

房内又开始寂静,静的一切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惟有怀中的帐册在告诉她,刚才的一切都是真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