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界她来了

“尉迟西,你想干什么?”望着那人的淫笑,与眼中赤裸+裸的情欲目光,羽惜怕道。

同时也将自己那诱人的身子一点点的往后移动。

妖孽男妖娆一笑,同时也将身子一点点的往羽惜的身上靠近。

“女人,我这么费力的找到你,你说我想干嘛?”是的,他知道佐裔不会放过他,更知道佐裔已经在布局杀害他了,不过,他不怕,因为他知道,这个女人在佐裔的心中是特别的。

更何况,这个女人在他的心中也是特别的,所以,他要她,那怕那狼王的宝座丢了,他也不要失去这个小女人。

望着尉迟西那至在必得的样子,羽惜真的好害怕。

“柔儿,救命啊。”丝毫没有注意到柔儿已经躲在了角落里看戏,羽惜大叫。

“呵呵,小妖精,你叫个屁,所有人都被我定住了。”他的话,也就是在说所有人都被他用法力定住了,当然,那个也会灵力的柔儿例外。

出现了这种情况,柔儿当然是恨不得羽惜被这个大色胚吃掉。

尉迟西的话让羽惜明白她大叫也没用了。

“尉迟西,告诉你,佐裔知道后一定不会放过你。”她要挟他说。

轻轻的一笑,更笑羽惜的要挟。

“你说,我将你抓走,又将你强了,就算他知道后又能怎样,反正我也是个将死之人了。”是的,尉迟西说的没错,他就是一个将死之人了,因为尉迟佐裔,竟然叫人在暗中,早在许多年前就给他下了一种慢性毒药,如今他发现时已晚。

在加上,上次在寒室里,佐裔打他那一撑,表面上看似没事,但其实,他知道那撑真的很重。

“什……什么意思?”羽惜害怕,但也想继续拖延时间,心中也在计算着如何逃跑。

“没什么意思,亲爱的小宝贝,和我走吧,去我的领地,和我在一起。”尉迟西不愿在多说,大手一捏就将羽惜禁锢在了怀中。

“啊……不要……”羽惜挣扎,在二人飞起的那一刻,她的长发飘然,那婚纱长长的拖尾也随着轻风化为白色。

然后一个转身,他就带她消失在了这家高档,豪华的婚纱店内。

而二人走后,店内的所有店员也都恢复如常,不在像之前不能动也不能听。所有人也都在奇怪,刚才试那款,一个神秘人送来的婚纱的那个小女人那去了。

嘴角讥笑,一直在角落里看好戏的柔儿此时走出来。

她敢保证,其实刚才尉迟西也发现了她,只是他不说,她又怎么会去阻止他呢。

那个讨厌的凡人消失了,对她来说可是一件美事。

只是下一步……

她当然不会这么快跑回去告诉佐裔那个臭女人被尉迟西掠走了,她要继续慢慢的挑验纱,直到晚上回去她才会告诉佐裔这事。

=======================================

一路被尉迟西抱着飞在天上,羽惜的这颗小心脏怕的要死。

“尉迟西,天好高,咋们下地走路吧。”

“尉迟西,你慢点,我怕你一个不稳我会掉下去摔死。”

“尉迟西,你可不可以在飞高点,那边的云好漂亮。”

“尉迟西,你飞低点吧,真的好冷。”

长发飘飘洒洒,白裙飘飘然然,那么美的女人,真的如仙女下凡一样。

在尉迟西的怀中,开始虽然怕的要死,但后来她却越加的调皮,心里已不在那么害怕飞的这么高。

妖孽般的一笑,尉迟西就知道这个小女人如此简单,明明是他掠走了她,她还有心情玩耍。

嘴角一笑,尉迟西就带羽惜来到了他的领土,然后抱着羽惜,将她轻轻的落地。

“记住了,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指着眼前那远古的宫殿,与诺大的城池,尉迟西有丝炫耀。

望着那诺大的城池,与周围来回行走穿着古代衣服的路人,羽惜只觉得自己回到了古代。

“这里是哪,古代么?”笑话,他掠她带,然后告诉她,这里是她的家,她就会对这个该死的无耻男感恩戴的么。

“这里不是古代,当然是狼界,是我尉迟西的地盘。”不管外面那些人的惊艳,尉迟将就将搂着怀中的羽惜往他的寝宫中走去。

一听尉迟西说这里是狼界,羽惜的心中大喜,毕竟她之前就要跟佐裔来的,而佐裔却不带她,如今正好,尉迟西带她来了,那么接下来,她自然就是会想办法逃开这里,去找佐裔啦。

“在想什么?”尉迟西嘴角微翘,望着怀中那个眼睛女亮的女人,他问。

“没事,什么也没想。”自己的这身白色婚纱,在狼界来回走动,怎么看,怎么怪异。

“对了尉迟西,他们都是狼变的吗?”指着四周纷纶向尉迟西下跪的人,羽惜突然诧道。

“当然。”将暧昧的气息贴近羽惜的耳中,尉迟西答。

尉迟西对羽惜这一暧昧的动作,四周的狼所幻化的人都将疑惑的眼光看向羽惜。

被尉迟西半抱着,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他的宫殿内。

而刚才他们所在的地方,正是宫殿的正门。

进入宫殿内,那里面雕梁画栋的建设都宛如电视里,古代帝皇的寝宫般。

走过层层的拱门,尉迟西将羽惜带到一个华丽丽,上面写着‘西和圆’的寝宫内。

“羽惜乖,以后就住这里,明天我带你去见一个人,好让他将你许配给我。”妖孽般算计的一笑,尉迟西用诱哄孝子的语气说。

“去见谁?”她才不会被他诱哄孝子的语气所迷惑住,羽惜问。

“我父皇。”那个就快归西的老狼,尉迟西笑说。

话落,他离开。

但在门外,他却吩咐着宫女与侍卫看好羽惜,不让她离开房内半步。

而羽惜,自然不会老实的待在这里,聪明如她,更加不会在还没有了解四周的情况时离开。

只是让羽惜感觉到很怪的是,尉迟西刚才那一个转身,她好像看到他嘴角出涌出了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