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蛋来了

清晨,太阳如期的升起,室内的羽惜,却迟迟的不肯起床。

而事实不是羽惜迟迟不肯起床,而是无力起床。

奶奶滴凶,羽惜在心里咒骂他,昨晚他害她今早下不了床,改日她一定要报了此仇。

至于怎么报,反正她是不能用佐裔的昨晚的方法报就是了,只是她现在还没想好。

但一想起昨夜,他那个激烈,那个凶猛,让她一想到她的小脸就红了半边天。

只是,他与她,此时到底是什么关系,这让她很迷茫。

坐在床上的羽惜,望着初升的太阳,心情也倍感的好。

只可惜,她一醒来,他却不在她的身边。

“羽惜醒了?”这时,那个柔柔弱弱的声音在羽惜的房内响起。

“羽惜,我和裔商议过了,今晚上我们就离开,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去。”柔儿笑的越加灿烂,但望着羽惜的眼底却有着一丝的冰冷。

长发散乱,羽惜半裸的身子就印入柔儿的眼里,她看得见她身上那青与紫的吻痕,满室的旖旎,柔儿更猜得到,昨晚佐裔的疯狂。

柔儿更深知,佐裔昨晚一定是狠狠的要了那个该死的闯入者,不然她怎么会连下床的力气都没有。

与佐裔在一起几百年,他从来就没有这样的对待过自己,更没有在自己的身上落入满身的吻痕。

那吻痕,就是证明他是否在意一个女人最好的证据,她深知他深深的在意这个该死的人类女人。

她与他几十年未见,直到这次他们在见,他却一直都不肯与她亲热。

所以,她不会放过她!!

听到柔儿竟然说佐裔今晚就会离开,她的心里自然是倍感难受。

而羽惜却不知,柔儿那笑容背后的阴险。

“他现在在哪?”将她吃抹干净了,他却要潇洒的走人,与别的女人去成亲,他尉迟佐裔到底拿她当什么了?

“羽惜,裔去处理公事了,他走时让我转告你,说我对这里不熟,让你今天陪我去试婚纱。”她的语气明显就是半个女主人的样子,柔儿望着羽惜柔声说。

去试婚纱一事,佐裔绝对没有交代过,完全是柔儿自作主张说。

而佐裔却地确是出去处理公事了,至与佐裔与柔儿今晚就要回到狼界的事,也纯属柔儿自己刻意对羽惜说的。

“我没心情,今天不舒服。”拿起被子,羽惜就躺在了床上。

这个王八蛋佐裔,她真的不明白他是怎么想的,竟然将她吃抹干净后还让她陪他未来的妻子去试婚纱,奶奶个凶滴,他当她是傻子么!!

望着羽惜的黯然,与那要发作的怒气,柔儿无害的一笑又接着说:“羽惜,陪我去看看婚纱吧,不然我一个人该怎么办。”

此时的羽惜虽然隐约的讨厌柔儿,但望着她那柔柔弱弱,很需要人保护的样子,虽然很气佐裔对她的做好,但她的烂好人思想作怪,她只好点头陪她去了。

当然,会陪柔儿去婚纱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也想试一下,她穿婚纱时的样子!!

=============

在一家经典设计的婚纱店里,只见柔儿一身收腰,露胸的白色婚纱穿在身上,配上她那柔柔弱弱的样子,越加的将她趁的柔弱,需要爱怜。

“惜,你说这件好看吗?你说裔他会喜欢这种款式的吗?”对着坐在一旁在打瞌睡的女人,柔儿轻声问。

被她一吵,她睁开那又迷人的双眼,上下的打量了柔儿一眼,外加赠送了她一白眼。

然后羽惜说:“难看死了,爹地才不会喜欢这种款式的。”

“哦,那我在换另一款吧。”柔儿当然明白羽惜的用意,在心里窃喜了一下她穿这婚纱一定是漂亮的,转身,柔儿又换下一套。

站起身,羽惜无聊的一件件的挑选着那一套套纯洁的婚纱。

突然,羽惜的双眼停留在了一套大V领,收腰,拖尾的婚纱上。

只一眼,羽惜就深深的喜欢上了那款婚纱。

“小姐的眼光真好,这件是刚刚从法国托运过来的,全世界唯一的一款梦爱设计,若喜欢您可以试穿一下。”这时,售货小姐上前甜甜的介绍说。

“好。”羽惜点头,随后与售货小姐去试衣间,穿上那套特别设计款的婚纱。

当羽惜从试衣间出现在人们视线里的那刻,店内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她紧紧的吸引住,她是那样的与众不同,那样的与众不同。

那件低胸的婚纱穿在她的身上,简直就像是为她亲手定做的一样,她穿上是那样的完美。

两处高耸的浑+圆不半露,那V领也开的恰到好处。

那收腰处,更显的她本就纤细的腰更不禁不握。

长长的婚纱拖尾,显的她越加的高挑。

过腰的长发散披着,将她的娇媚发挥到极点,此时的她既高贵,又迷人。

胸前那半露的雪白,更是鲜艳欲滴,忍不住让男人扑上前去一偿她的芳甜。

店内所有人都像被盯住了一样,羽惜也不敢相信镜中那娇媚到了极点的女人就是自己。

“不错,这件婚纱果然穿在你身上最适合。”这时,有一个拍撑的声音响起。

接着,那个高大的身影,与那张妖孽般的脸也倒映在羽惜的镜中。

“怎么是你?”羽惜转身,小脸换成愤愤的,狠狠的望着尉迟西道。

“啧啧,怎么就不能是我。看看你这张小脸,真是天生就是来迷惑男人的,你还真就是一个招惹的男人的美人胚子。”大手抬起羽惜那张娇媚的小脸,他惊艳说。

“无耻。”小手打开摸在她小脸上的脏手,羽惜骂道。

这个不要脸的加伙,在寒室,她可没有忘记他是如何欺负她,又是如何害佐裔的。

那天的情况她终生都不会忘记,要不是白年与风情的出现,此时她与佐裔怕是早就死在他的手上了。

“小家伙,你可知道,这些天没见你,我是多么的想你吗?”大手不但开始对羽惜下手齐手,尉迟西竟开始淫笑说。

“尉迟西,你想干什么?”望着那人的淫笑,与眼中赤裸+裸的情欲目光,羽惜怕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