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拥

二位狼界最有权力的太子竟然在朝堂之上争夺一个人类的女人,这让在场的大臣一阵的唏嘘。

佐裔一向是冷静的,而他今天如此的沉不住气,更是让老狼王也没有想到。

当然,佐裔此时已被蔚迟西的话给气的失去了理智。

这个小女人,她的胆子太大了,大到她腹中已有了蔚迟西的孩子。

佐裔更想不通,这个该死的小女人是何时与蔚迟西发生过关系的。

“皇弟,羽惜年纪尚幼,有些事需从长计议。”不在理会在场的众人,包括狼王,夺过蔚迟西手怀中的羽惜就大步的往外走去。

而佐裔的一举,也让他太大子的形像在大臣的眼中大大的打了折扣。

妖孽般的一笑,蔚迟西似是很满意佐裔的反应。

“大哥,你当真要夺去我的女人?”拦住佐裔的去路,蔚迟西故意道。

“哼”蔚迟佐裔冷哼。

“她是我的爱女,我说过她年纪尚幼,莫非二弟还要娶幼女不成?”佐裔虽然被蔚迟西所的冲昏了头脑,但精明如他,蔚迟西的计谋又怎会瞒过他的眼力。

“皇兄,羽惜已经成年,似呼是你对她有特殊的感情吧,还是说大哥觉得我配不上羽惜,觉得你自己更适合她不成?”蔚迟西也冷言,他就是不让佐裔带着羽惜离开,就是让当着所有大臣的面出丑。

一边被佐裔半抱着的羽惜,口中还是不能言语,小脑袋看看高大的佐裔,又看看似笑非笑的妖孽男。

想不通这二人在玩什么。

“蔚迟西,听好了,羽惜的事由她自己作主,但我决不会让她嫁给你。”不在客气,佐裔发彪,眼神更是要将蔚迟西杀掉。

“裔儿,那女孩既然成年,又与西儿两情相悦,还有了西儿的骨肉,你怎可阻止。”这时,狼王插话。

今天的一切,纯粹是蔚迟西所布的局。

是的,他就是在逼佐裔,逼他因为一个女人在狼界的声威大损。

“父皇,羽惜的终生我说了算。蔚迟西他更不配她。”当着所有人的面,他让狼王的面子难堪,接着他不管在场的众人,更不怕自已有失身份,不在与蔚迟西多言,抱起羽惜就往外走去。

妖孽般的一笑,蔚迟西知道今天的计谋今天得逞了。

狼王的大限已到,今天他为佐裔所布下的局已让佐裔名声受损,那么接下来,他才是最有可能得到皇位的人。

一路被佐裔半抱着,羽惜深深的感觉到了佐裔的怒气。

而他抱着她的力气,更似要将她的骨头都折断了一样。

口不能言,羽惜没办法,力气与佐裔的相比更是有天差之别。

被他抱着,走了许久,终于,在一处假山没有人的地方,佐裔将羽惜狠狠的将她扔在地上。

“说,你和他是什么时候勾搭上的,你腹里那孽种多大了。”他的脸色黑的吓人。

当然,只要与她有关的事,他的情绪也会失去理智。

他也浑然不知自己的行为已经超常。

用手指着自己的嗓子,她示意他,她不能开口说话。

果然,他是最聪明的,雪白的长袖一挥,她就可以发音说话了。

“呵呵,佐裔。”她无比快乐的上前抱住他。

虽然刚才他的动作很粗鲁,狠狠的将她摔在了地上,可是刚才在朝堂上的一切,她都看得出来他是在呼她的。

“蔚迟羽惜!”他咬牙。身体也任由羽惜抱着。

他满身的怒气,明明他都被她气的要疯了,她还如此闲得的抱着他,一副她纯洁,她无辜的样子。

“呵呵,佐裔,你生气的时候真好看。”知道他生气了,但她只想对他说,他真的好帅好帅,帅到一见到她就想将他抱起,然然用力的亲一下。

“滚。”他哭笑不得,佯怒道。

刚刚明明就快被她气死,可她的一句话就让他的怒气消失了大半。

“呵呵,佐裔骂人的时候更帅。”她才不管那么多,踮起小脚尖就在佐裔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被这小东西偷亲,佐裔只觉得自己的的脸部发热。

羽惜更看到佐裔的脸上微红。

“说,你和蔚迟西到底是怎能么回事。”过了好久,佐裔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说。

“什么怎么回事,我和他没有关系啊,是他昨天强掳我来的。”像八抓鱼一样的倒挂在他的身上,她就是喜欢在他的身上玩儿,羽惜说。

突然羽惜又想道:“哼,我被他掳走你不来救我,还反过来质问我。”羽惜气愤的从佐裔的身上下去,她诱人的样子说。

身上那摄人清香消失,佐裔只觉心里空荡荡的。

见羽惜此时那粉嫩诱人的样子不在理他,他不自主的上前,轻声说:“那为什么蔚迟西说你早早就与他发生过关系,又怎么说你会怀有他的孩子?”

佐裔的语气是那样的温柔,而他自己更不知道他说出来的话是那样的酸。

“我怎么知道他会那样说。那个无耻的大色男,我讨厌他还来不及,怎么会与他发生关系。而且,在这世上,除了你以外,除非是我死了,不让我不会与任何人做那种事的。”脸红的如苹果,羽惜实话说。

一身白衣,头发高挽的羽惜,说到这话时,她不知他是多么的想将她拥入怀中。而她更不知道她是多么的美,他在这一刻也更想将她搂入自己的怀中,然后好好的亲热一番。

而她的话后,他只觉得心中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真的?他真的没有动你?”他一在的问,非要个肯定的答案。

“真的,要是你不相信就算了。”娇小的身影转身,话落她就要离开。

“小东西,既然没有,那我今天就暂且饶过你。”从她的身后他突然将她抱起。

他的神情更有着只有与她在一起的轻松,他快乐的就像个大孩子一样。

“啊……”羽惜大叫:“坏蛋,你快点放开我。”被佐裔一下子举到了头顶,她一颗小心脏怕怕的说。

也突然想起,昨晚那个女刺客要她交代给她的事。

而快乐,在这一刻幸福的二人,却都没有注意到他们的身后还站着两个各怀心事的一男一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