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无语,夜无眠

传言,某天的天界降下来一块石头,那石头在人间修炼了一千年,终有一天他修成了正果,变成了一个世间绝美的美男。

传言还说个绝美的男人有着高超的灵力,在一片蛮慌,所有未成型的妖兽所修炼之地,他驾驭了那里的妖兽,使得那大片的属地成了他专属之地,后来所有人便称他为兽王。

传言还说,在那兽王修成正果的五百年后,他就与女娲的后人协议好,五百年后他们族界所降生的那个女娃便是他兽王的女人,如若不然,他就会继续扩散自己的属地,让天下大乱。

正因如此,所以白年和风情他们才会心急如焚的寻找这个五百年后,兽王早就预定好的女人。

窗外灯火阑珊,房内人影依稀。

“没关系的惜儿,只要是真的,只要你真的喜欢他,我们的婚事我就去和白年说,叫他们取消了。”

“你……你就是兽王吗?是白年他们口中的,他们女儿的未婚夫?”睁睁的望了那人许久,羽惜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而他的问话,她却无法回答。

内心深处,更是在逃避某些事。

“你见过他们?那为什么他们还说没有找到你?”兽王一惊,想不通他们明明要找的女儿就是在这里,却为何还在继续寻找。

“我……”羽惜不语,更不想看清自己的身份。更深知,原一他就是她的未婚夫。

“惜儿是为了他才不会和白年表明身份的吧?”那俊眉一挑,兽王淡淡道。

而羽惜的想法他自然是看通了。

同时兽王的心被狠狠的刺疼了。

“惜儿,既然你已知道自己的身份,又不想让白年他们知道,你放心我会帮你瞒着他们的。”话落,兽王又从自己的脖劲上解开一块玉佩。

只见那玉佩周身散发着淡淡的蓝色光芒,呈原状,然后兽王将它轻轻的系在了羽惜的脖劲上。

一种微凉,又舒心的感觉在玉佩落入羽惜的脖劲上马上传来。

兽王说:“将这个戴好,有事的时候,你只想握紧它,唤阿离,我就会来找你。”

羽惜没有拒绝,只是懵懵懂懂的点头。

“记住,有事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来找我。”话落后,他亲妮的吻上了他的鄂头。

她随一惊,却能感觉出来,他没有要侵犯她的意思。

“你睡吧,我走了。”他不舍的望了她一眼,然后他轻轻的一跃,身影就落在了窗外,在次留恋羽惜一眼,他快速的消失在了黑夜里。

那人来的时候不带一片云,走的时候也如轻风般。

他对她的好,羽惜能强烈的感觉到。

望着那迷茫的窗外,羽惜的始终都不肯去相信她会是女娲的后人,更不肯去接受这个事实。

“看来你很在意他?”这时,门口有个双手抱胸,嘴角讥笑的人说。

而这人的语气,不难听出有丝怒气。

羽惜回头,看到了那个比之前的男人,还要美上三分的邪佞男。

“你,你不是已经睡下了吗?”羽惜有些语痴,看佐裔的眼神,更像是在看一个出轨了的妻子一样。

“呵,我要是睡下,又怎会看到你三更半夜与男人约会呢。”来到羽惜的身旁,他的长臂一伸,就板起了她尖细的下鄂,他又接着说:“你和他是什么时候勾搭上的?”他问的是那样的漫不惊心,可羽惜却从他的眼中看出了‘危险’二字。

被他这样的误解着,羽惜只觉得自己好委屈。

但羽惜却深知,有一件事可比自己是否委屈还要重要。

“你都看到了什么?”羽惜想知道,他是否听到她和阿离的对话,知道她的身份。

“没看到什么么,只是看到某个女人,竟然大胆的任由着某个男人亲吻她。”他邪恶的说着,更是咬牙那个男人敢亲吻她,他更深知那个男人就是兽王。

只是他似呼来的有些晚了,因为他没有看到他到底来了多久,和羽惜做了什么,又说了什么。

听到他的话,她大大的喘了口气,这说明他什么也没听到,此时更不知道她的身份。

不过,他刚才的质疑,他让她小小的受的委屈她可没忘。

“哼,我和他是什么时候勾搭上的,和你有什么关系!”推开佐裔的大手,羽惜一下子就趟在了床上,然后用被子将自己给蒙上,不在理会佐裔。

被羽惜这样的无视,佐裔心里这个火大。

大手一掀,就将羽惜身上的被子掀开,然后怒气冲冲的说:“与男人勾搭完你还有理了?”

这小女人竟然敢不理他,她有新欢了就将他忘了是吧,这让他着实的气。(补充,佐裔一发飙,竟然承认他是某个女人有过什么了。)

“要你管,你是我的谁,我和谁勾搭与你有狗屁关系!!”洁白小脚丫一抬,趁佐裔不备用劲全力,就将坐在她床边的佐裔给踢下了床。

“唔……”被女人第一次踢下床的佐裔闷哼一声音。

而羽惜却忍不住闷笑。

心情也随着大好。

在看佐裔,只见他从床下站起来,脸黑的如炭。

一点点的,带着泯灭一切的气息轻轻的靠近羽惜。

那张绝美的小脸就像一只被惊弓的小鸟,吓的直往身后退。

“佐裔……”她带有一丝讨好的叫着,小心脏更是怕怕的。

因为他那张脸沉的好吓人。

长臂一伸,他带着满身的怒气就将这个敢将他踢下床的小女人捞回,然后按倒在床上。

“喂,你要做……什么?”羽惜慌了,因为那强健的身体已经压在她的身上。

四目相对着,他强势的说:“惹怒了我,自然就要付出代价。”话落,他就封住了他的唇,温凉的唇一颤,他强势的将灵舌探伸,缠绕,似乎要将她的灵魂也一并吸附入他体内。

凤目中闪过黑曜石般的晶灿

他深情地吻着,晚风吹动她的发丝,拂过了他的面颊,一句动情的呢喃随着温热的呼吸吐露耳际,他深情的说:“小东西,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出去勾引谁。”

话落,他强势的将她的衣服撕下。

那粉碎的衣片四处飞落……

这夜,星无语,夜无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