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王出现

小手一抬,她就去挣脱他的侵略,可怎耐他的反应极快,硬是将她的两只手腕单手扣到了她的身后。

然后他更加激烈的猛吻着她的一切。

他那样疯狂般的啃噬着她,这一刻让她想到一句:不爱我,就不要吻我。

是的,她知道他是不爱她的。

她停止对他的反抗,任由着他的残卷。

一双深如海的眸子睁开,他停止对她的掠夺,深深的望着她。

“既然不爱我,就请你以后不要在吻我。”她启口说。

望着这样的她,他竟然慌了,因为她内想的想法他越加的看不懂了。

而她变的也如电击般的快速。

突然她变幻莫测的说:“佐裔,你要娶别人了吗?那佐裔,是不是我就可以交男朋友了,而且你以后也不会在管了就算我多交几个男朋友你也不会管的哈?”

“尉迟羽惜,你敢乱来一下就试试。”这小妮子,她的想法总是变幻莫测,他总是拿他没办法。

不理会他的暴怒,她轻轻一笑,又说:“佐裔,从今天起,你有几个女人,我就有几个男人。”她要直到他的身边只有她为止,她才会停与男人乱来往。

是的,他既然不在呼她,那么她与谁来往又与他何甘。

“尉迟羽惜,不要逼我把你关起来,让你一辈子都接触不了任何人。”他火了,而且他真的做得出来,将她囚禁一辈子。

“佐裔,你爱我吗?不爱我干嘛要亲我,不爱我,干嘛要囚禁我。”突然她的踮起脚尖,双臂在次缠上他的脖劲,她认真的问。

其实她想要的不多,只是想听他说爱她,然后将她留在他的身边,他们像对平凡的夫妻一样,每天都幸福着。

其实她不想让他去夺狼王之位,其实她知道平凡就是福,可她知道,他不知道……

“尉迟羽惜,你不要过份,我只是将你当成是我的女儿,只是看你未成年,才会想管住你。”他轻松的说睚,这短短的一句话就将他们之间的关系推入了从前。

轻轻的,绝美,妖冶的一笑。

他的话让将她打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

她不在多说,转身,她离开,徙留他呆呆的望着她的背影,感受着她今天的不同。

=========================

夜是那样的凉,没有他的怀抱,她发现自己竟然睡的越来不越安了。

内心深处似总觉得有些事就快要暴发一样。

从自己诺大的床上坐起,羽惜望着天边的一轮圆月。

她的样子是那样的孤独,那样的无助。

也许从十二年前他收养她的那天开始,他就在她的心中住上了吧。

只是辗转十二年,她的那颗心一直未变,而他,似呼从来就没有在意过她。

望着那张绝美的小脸,窗外那个人的身影暗了又暗。

十二年未见了,她似呼变了。

可那张小脸,褪去了稚气,却越加的成熟迷人了。

当年,若不是他的失策,那么她会一直呆在自己的身边吧,也许现在,她已是自己的女人了吧。

他动用自己的灵力,来到她的身边。

此时她已躺下,他情不自禁的走近了。

“惜儿……”一声叹息,他轻轻的说。

那声音如天外来音,那声音也特特别让她熟悉。

睁开那双水灵灵的大眼,她看到了那个似曾相识的男人。

在看到那个男人的那一瞬间,羽惜失神了。

只见那人有着女生都羡慕的白皙皮肤,嫩嫩的,像是风一吹就会被刮破,长长密密的睫毛微微上卷,覆盖在一双明亮而又深邃的眼眸上,淡定的目光让人捉摸不定,一头金黄色的短发,更增添了一份神秘的感觉,俊朗的身姿更加显示出他王者的风范…

羽惜一认为这世只有佐裔是最美的男人,可眼前的男人,却如他一样的俊美,特别是他那白皙的皮肤,与那迷人的笑容,他俊朗的简直就是不识人间仙火的仙人。

“惜儿长大了,有烦恼了。”他白皙的大手副佛上她轻皱的眉头,含笑道。

“你……你是谁?”羽惜慌了,她从来就不认识她啊,为什么他却像与她认识了许多年似的。

“惜儿真的不认识我了吗?”那人的脸上划过一丝伤怀。

“我……我该认识你吗?”她从床上坐起,一头长发更是错乱的散披着,使得此时的她又增添了一种醉人的美感。

“嗯。”他点头,然后又接着说:“在你四岁之前,都是与我在一起,你还说,等你及羿后就会嫁给我,说想做我的新娘。”在说到这事时,那人原本淡定的双眼中竟有过一丝幸福的色彩。

四岁之前,他说的是四岁之前的事,可四岁之前的事,她早已不记得了。

“那你是谁?”虽然她不记得四岁之前的事,可她却感觉得出来,这个男人没有对她说慌,她能感觉得到他对她的真诚。

“惜儿,我是你的阿离。”淡淡的一笑,他热切的说。

而他笑的时候,真的好美,似呼他的笑容,可以让黑夜都变成了白昼。

阿离,阿离,望着那个淡笑的男人,羽惜的脑海里,突然想到,曾经有一个女孩,总会追着一个男人的身后,然后阿离,阿离的叫着。

阿离,陪我玩秋千好不好?

阿离,陪我捉蝴蝶好不好?

阿离,等我及羿后你就娶我好不好?

阿离,等我长大后你就只许有我一个女人好不好?

话还犹然在耳,只是一切都似呼变了。

“惜儿,你有心上人了对不对?”白皙的大手熟练的缕好羽惜耳边的碎发,他如春风般轻轻的问。

“我……”羽惜一时语痴,不知该如何回答。

望着她的语痴,他又抱已轻轻一笑。

然后他说:“没关系的惜儿,只要是真的,只要你真的喜欢他,我们的婚事我就去和白年说,叫他们取消了。”

他的一句话后羽惜突然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他笑的是那样的风轻云淡,可她却能感觉到,他说这话时的痛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