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殊途

佐裔的吻是那样的霸道,那样的炙热,直让他怀中的女人娇喘连连,似要化成一滩水化在佐裔的身体里。

光着小脚丫的羽惜,只见她偷偷的探头探脑的来到楼上。

轻轻的将佐裔虚掩的房门打开,虽未看到里面的人,但她却听到了女人娇弱的呻吟声音。

‘妈的,真是头种狼!!’这种声音,估计七岁孝都知道是什么声。

媚眼一转,羽惜突然想到!

“哇,蟑螂,蟑螂来了。”两只小手捂着自己的小脑袋,羽惜怕怕的跑进佐裔的书房内,直接跑进佐裔的怀中,生生的将那个柔儿从佐裔的怀中挤了出去。

“呜呜……爹地,外面有只大蟑螂,惜惜怕怕。”两只手臂进直接将佐裔的脖劲抱住,似是在柔儿的面前宣布着他是她的。

望着羽惜呜呜的哭着,与嘴角的那丝浅笑,佐裔一眼就辨认出来她是故意来破坏的。

“蟑螂在那?”好吧,他勉强配合一下,之因刚才与另一个女人在一起,他完全提不起欲望。

而他的欲望似呼也只有看到她时能被激起,所以他才会配合她。

“裔……我……”柔儿欲言又至,一副可怜惜惜的样子望着佐裔。

心里更是憎恨羽惜竟然来破坏她的好事,若不是没有她的出现,她现在定是裔的女人了。

“爹地怕怕!!”将一头长发往佐裔的怀中蹭去,她佯装好怕的样子。

大手轻轻的抚摸着他怀中女人的长发,他的眼里更有着对其它人没有的温柔。

抬目,他的双眼里又恢复了原本的冷清,他说:“柔儿,天晚了,你先回房休息吧。”

听到这番话,柔儿的原本可怜惜惜的小脸越加的委屈。

望向佐裔的眼神中更透着一丝乞怜:“裔……”她始终是不想离开。

“听话柔儿。”他又耐着性子温声说。

而他的温声看似也是最后的一丝耐性,若是她在纠缠下去,那么他有可能会暴发。

“那裔,我们这几天就准备回狼界好吗?”柔儿依旧是依依不舍,一副很伤心的样子最后问。

“嗯。”他点头,轻答着。

是的,这边的事他已经处理妥当了,是该回到狼界的时候了。

得到佐裔的答案,柔儿的脸上马上露出了喜悦,然后笑着离开。

可在佐裔怀中的羽惜却像是心中有了道刺。她更觉得柔儿刚才的那番话像是在说给她听。

攥着佐裔的衣禁,羽惜正经的问:“佐裔,你要走么?”羽惜听得出来,佐裔刚才与柔儿话中的意思是没准备也带她去狼界。

而柔儿不在了,她也自然的称他为佐裔,而不爹地。

“嗯。”他的强有力修长的大手,依旧抚摸着她的长发,他似无意的答着。

而在他面无表情的内心深处,却有着对她的不舍。

“那佐裔会带我去的是吗?”她假装小脸笑颜如花,两只小手臂勾住佐裔的脖劲问。

她坐在他的身上,二人都忘记了蟑螂一事,她在他的身上两只小手臂缠上他的脖劲是那样的自然,而他把玩着她散乱的长发,看似也是那样的熟练,仿佛千万年前他们就是如此过似的。

“不会。”他冷冷的答着。

“为什么?”她慌了。

她不懂,还是他怕她会成为他左拥右抱的负担?

他想说,其实她跟着他定会有危险,所以他才会不让她去。只是话到嘴边,他却只能说:“不为什么,因为你是凡人,是人类,所以我不能带你去狼界。”他言之意,人狼殊途。

听到他的话,她报以轻轻的一笑。

洁白的小手划到他绝美的俊脸,‘当’的一声,她将他左脸上的银色面具摘下,让他露出那张倾国倾城又蛊惑的脸。

他的脸,她永远都看不够,他的脸,也总会让她慌神,他,真的好俊美。

望着他的脸她发呆了一会,她说:“人狼殊途?可狼必竟是将人给吃了不是吗?”她言下之意是指他将她已占有不是了吗?

她的又一指似在嘲笑他的‘人狼殊途’

大手用力的一握,他似要将她的细腰折断,他的眼里更有着浓浓的气愤。

而他所气的,也许是她无知的嘲弄吧。

“这两天我就会带着柔儿与考拉离开,希望你有个心里准备。”冷冷的说着然后他起身,让她娇小的身子从自己的怀中移开。

“佐裔,我也要去。”她从椅子上起身,坚决说。

他不懂她为何如此的坚决。

“那里是狼界,你一界凡人去了只有死路一条。”他有些怒了,说出了他的担扰。

在狼界,所有的狼都有灵力,只要他们一勾手她就会被弄死,他怎忍心让她去。

“放心,我自有办法。”她明媚的一笑,是的,她已经想到如何去狼界了。

“尉迟羽惜,不要惹怒我。”长臂一拦他将钳住她的下鄂,脸更黑的吓人。

她感觉到自己的下鄂就快被他捏碎了,她甚至听到了她下鄂骨头被捏的作响声音。

“呵呵……我就是喜欢惹怒你,更喜欢在你大婚当天去捣乱。”她笑的是那般的好看,更是大大的挑拌他的威严。

“尉迟羽惜”他气的咬牙。

“呵呵,我就是喜欢。”她在次一笑,决定和他杠上了,她到要看看他会拿她如何。

可事实,他确是拿她没办法。

望着她笑的明媚,他的大手一用力,她娇小的身子就落在了他的怀中。

他低下头,霸道的,带有狂野与惩罚式的唇就落在了她的唇上。

是的,惩罚这个小女人的作法,在他看来就只有如此。

他的唇霸道外加强热的撬开她的唇,开始用力的卷吃着她的舌,与她纠缠不休着。

她的口中全是他霸道的气味,她的唾液,与他的唾液,在二人的口中来回的教唆着。

此刻她发现他是那样的霸道,她在他的面前更是那样的弱小。

可她大胆的挑拌他却不是想让他这样狠狠的蹂躏自己不是吗?

小手一抬,她就去挣脱他的侵略。

==========

宝贝们,我这这几天下大暴雨,明天可能会没电,所以文也可能会断更,但大家放心,若是有电我一定会保持继续更新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