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佐裔

只怕那时候的大暴发,他有九成的肯定,那东西定会要了他的命。

“哼,废话多说,你还想怎样。”佐裔故意转移话题,不想让尉迟西会暴露出关于他中了蛊虫的事。

嘴角邪笑,尉迟西又说:“我的蛊虫被大哥杀掉了,我肯定是特别伤心的,所以我想,我还是应该继续将这女人强了,来慰籍我这颗受伤的心。”尉迟西是有些变态的,灵力一动他就让佐裔身旁的羽惜瞬间来到了他的身旁。

大手板起羽惜的小脸,尉迟西开始细细的,如欣赏着一件物品一样的欣赏着。

“变态,放开我。”羽惜当然不想被这个变态狂的触碰,小手用力的去推尉迟西,边骂道。

“哟,瞧瞧这小嘴,就连骂人的时候都那么的惹人‘性趣’,你不是说喜欢与男人一晚上十五次吗?我们现在就来试试如何。”尉迟西这个变态狂,他此时不只是变态,同时还有淫+荡,执起羽惜的小脸就要亲上。

一旁的佐裔怎能忍受尉迟西的行为,不怕血管暴露的他,一个飞身就飞到了羽惜的身旁,就在尉迟西要亲到羽惜的时候,他快速的将羽惜拉开。

但身体因为运用灵力而大口的喷出了鲜血。

佐裔强忍着,只希望自己的血管不要在这一刻暴露,不要在此时倒下。

就算是死,也要等尉迟西离开后。

“佐裔……”他的那妖冶的血在次飞落在她洁白的长袍上,身体本能也将要倒下的佐裔扶住。

“哈哈哈……我的好大哥,你难道真的以为你还有那个能力能保护得了这个小尤物吗?”尉迟西大笑,没错,他尉迟西就不信了,他真当着佐裔的面强了这女人,他佐裔还有那个能力保护才怪。

带着心中的怨气,尉迟西就又在次往羽惜纤小的身体扑去。

就在尉迟西的身体要落到羽惜的身上时,另一股强大的灵气将尉迟紧紧的包裹住,然后金光一闪,尉迟就被抛落在了地上。

没错,佐裔真的做到了,就算是死,他也绝不会让这个无耻之徙动羽惜一下,只见他在次找死的动了灵力。

他担忧的望了羽惜一眼,但只是一眼,就让羽惜的泪如洪水般倾下。

她从他的眼里看到了担扰。

她看得出来他是那样的在意她,她懂得他眼里的关心与心疼。

他是那样强大的男人啊,他在她的心中是高高在上的王者啊,他可知道,他的一个眼神就可让她倾泪而下,丢兵器甲……

尉迟西完全没有想到佐裔真的会不顾性命的救那个凡人。

身体被佐裔狠狠的一率下,嘴角滚出了鲜艳的血滴。

妖孽般的一笑,尉迟西就不信了:“佐裔,我今天就是要占了她,我就不信你敢在发用一次灵力。”没错,只要佐裔在发一次内力,他必死无疑。

之前他没有走火入魔真是走运,他就不信他在发一次灵力他真不会死掉!!

修长的手指擦掉嘴角的鲜血,尉迟西在次一步步的往羽惜身边在次走去。

在看佐裔,他是那样的痛苦。他感觉得到身体的血管在一个一个的劲暴。

是的,尉迟西说的没错,只要他在动用灵力,那么他就会马上血管暴毙而死。

眼里有着深深的痛苦。羽惜觉得自己真的好渺小。

而她的身体,竟不知何时又被变态男给定住了,想说话却说不出来,泪水只能无声的流下。

金光在次大起,尉迟西就往羽惜的身边在次走去。

望着尉迟西的坚持,佐裔也开始运功,要将自己所有的灵力聚集在一起,发出后让尉迟西可能在也不能起身,无法欺负羽惜。

虽然佐裔傻傻的知道这样的结果他可能会死掉,可他无所谓,在这一刻,他只知道羽惜才是最重要的。

带着那股强光,尉迟西邪笑的来到羽惜的身旁,附下身就往羽惜的嘴唇上亲去。

十分的痛苦,羽惜被定住的身体闭上了双眼,深怕佐裔会傻傻的在次发功。

可突然,一股强大的灵力袭来。

而这股灵力的突然袭来,显然让佐裔也惊了一下。

因为那不是他发出来的,那股灵力快他一步的打中了尉迟西的身体。

而尉迟西,也自然的被那股强力抛起,最后被无情的摔在了地上。

“啧啧……老婆,这撕真不是好东西,竟然逼他大哥动用灵力筋暴而亡。”有些苍老的声音,话落后如仙人一般的飞在了寒室内。

没错,出手的正是那个白发的中年人,看起来四十多岁的样子,长相也很慈爱,看似人品也非常的正值。

而那白发中年人的身后,正跟着一位看起来三十岁左右的女人。

那少女虽然看起来像三十岁,可她的肌肤雪白,媚眼更是有着风情万种的迷人。

一旁的羽惜显然也因为这个声音的来到而震惊着。

“姑娘,你没事吧。”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上前扶起羽惜,又将羽惜身上被定的灵气解开,她的样子看起来那样的温暖,让羽惜一下子就找到了亲人的感觉。

“呜呜……”虽然羽惜只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女人,可不知为何,她对她就是有那种亲人般的感觉。什么也不说,羽惜一下子扑进了那女人的怀中,哭诉着她的委屈。

“唉……我说你这孩子也真够傻的,若是我敢才不急时赶到,你最后的那灵力一发出你现在肯定会筋脉暴断而亡的。”说话的那个中年人,边为佐裔检查着伤势,同时也将佐裔那做乱的动脉封住,边喋喋不休的关心说。

而佐裔也看得出来,这人是纯碎的关心。可他是高傲的,不理会那个中年人的关心,因为他的心中只有羽惜。

带着满身的伤痕,他起身,走到羽惜的身边问:“他有没有伤到你?”

他一心只为她好,眼里有着深深的愧疚,深邃复杂的眼睛竟划过一丝红痕。

这样的她,让羽惜在次心中一痛,而她的无能也让自己好愧疚。

她一定害他好担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