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痴心的兽王

听到佐裔那么发自真心的话,羽惜从风情万种的女人怀中,直奔佐裔宽大的胸膛里。

“对不起佐裔……对不起……对不起……”要不是她他就不会受那么重的伤了,要不是她,他刚才就不会差点永远的离开她了。

她的小脑袋在他的怀中哭泣着,两只手臂更是紧紧的抱着佐裔的腰肢,虽然她不知道她这样一抱,他的内脏就会一痛。

“傻丫头,没事了。”他是高傲的,不轮在任何时候。大手抚摸着她的长发,他说。

没错,就算他此时一身的伤,可他依然是世上最高傲,最残酷的主宰者。

银色的长发散披着,嘴角还有那么残留的血迹,可他依然是这世上最绝美,最魅惑的男人。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鼻涕泪水在佐裔的胸膛上弄的满身都是,她一直的道歉,因为她刚才差点害死了他。

“唉……真是冤孽啊。”那个白发的中年人,望着佐裔与羽惜,摇头叹息说。

没错,一见到这二人,就让他想起了他和他爱妻在年轻时候的一事些。

一旁的二人在那边搂搂抱抱,这边的,那个长得风情万种的女人,见尉迟西知道大事不好,带着身上的一些伤,就要离去,她拦兹道:“你这人无耻之徙,想去那?”

“你们是谁?放我离开,我可以给你们数不尽的荣华富贵。”尉迟西满身狼狈的说。

“哼,看你一副人模人样的,没想到竟这么没用。你以为给我们数不尽的金子,我们就会放了你这个无耻,卑鄙的小人吗?”白发的中年男,也走上前BS道。

他们可是女娲的后人,又怎么会在被尉迟西的金银财富诱惑上呢。

“老公,不如我们干脆杀了他吧。反正他也不是什么好人。”刚才尉迟西所做的一切他们可全都看在眼里了,那个风情万中的女人,也就是风情,说。

“唉……老婆,你这主意真好,只是,他的哥哥会同意吗?”将决定权交给了一旁还在安慰羽惜的佐裔,白发的中年人,白年痞痞的问。

不难看出,这个叫白年的中年人,是十分的爱他的老婆风情。

“说的也是,只是他现在有时间处理这事吗?”夫妻二人的双眼瞟向紧紧环抱的二人,二人轻松的答话。

而白年与他风情,显然都在看好戏的样子。

就在白年与风情说话的这会功夫,狡猾的尉迟西也趁此一阵风的就逃离出了白年与风情身边,只是一瞬间就消息在了四人的视线。

“该死的无耻之徙,看你往那里走。”下一秒风情就要追去。

“算了。”这时,见羽惜已不在哭的佐裔终于有心情处理此事。

大手拉着羽惜的小手,阻止着要追去的风情说。

高傲如他,又怎么会让别人出手杀了尉迟西呢,他自然是要等自己的伤养好后在亲自对他动手。

而尉迟西今天带给他的耻辱,假以时日,他必定要他十倍百倍的偿还。

“怎么不追,你不怕他会在回来杀你?”这可是杀掉那个无耻男的大好时间,风情不解的问。

“唉……老婆,这是人家的事,他不让我们追就自然有我们的道理了。”满头白发的白年上前牵起风情的手,很有情趣的说。

而白年的话风情自然是明白,这事她是管的太多了。

不在言语的风情又想起佐裔的内伤,上前说:“老公,这位帅哥的内伤很重,你现在快帮他医治吧,然后我们好快点离开。”风情是个十分热情的人,不知为何,她很喜欢那个俊美男人怀中的女孩,打从一见她就由心的喜欢。一想到那个俊美男人怀中的女孩会因为那男人的伤势而担心,她就忍不住,所以才让自己的老公损耗内力来帮他。

“老公,你还真是喜欢这个女孩。”与风情相认了几千年,白年自然懂得风情的用意。

“老公,快点吧,咋们还要找咋们的宝贝女儿呢。”风情的想法被白年看穿了,有些不好意思的红脸道。

一旁的羽惜望着那两个眼中只有彼此的夫妻,虽然他们的行为让她觉得有些怪异,但不可否认,她也真的好喜欢风情,好想与她亲近。

小手从佐裔的大手中抽出,将她的另一只手与风情的手紧紧的相握着,虽然她们只是第一次见面,可羽惜与风情却都有着许多话尽在不言中的感觉。

高傲的佐裔本来是想拒绝拍摄白年的帮助的,可因为羽惜的坚持,与风情的热情,还有白年的舍弃,他只好硬着头皮接受了白年的帮助。

当然,高傲,睿智的佐裔这还由使以来第一次接受人的帮助。

就在白年为佐裔疗伤的时候,羽惜与风情也在另一边坐在那张古床上敞心的聊天。

从风情的聊天中羽惜才知道风情与白年十几年来一直在寻找他们的女儿,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直都找不到。

“风情姐,你不是有灵利吗,怎么会一直都找不到?”与风情手拉着手,羽惜奇怪的问道。

“是啊,我是有灵力,而我那失踪的女儿是我和白年所生自然也会有灵力的,只是,在多年前偶然一次她淘气的要和她的未婚夫兽王玩捉迷藏,因为怕找到她就叫兽王将她的灵力给封住了,所以人海茫茫,我们才会找了十几年才没有找到。”说到这时,风情原本淡笑的脸上出现了一抹哀伤。

“哦,那她还真的是好淘气,竟然叫她的未婚地将她的灵力给封住了。”听这,这女孩的个性,羽惜倒觉得风情的女儿竟与她有几分的相似。

“嗯。是的,她很淘气,但她的未婚夫兽王却一直宠着她,在她失踪的这十几年里,他一下也闷闷不乐。”一想到兽王,风情的脸上就有一抹心疼,这十几年来,她那个宝贝女儿的不在,她看得出来他是如何的不快乐,又是如何的忧愁。

“那兽王也一定是个很痴心的人吧。”眼前突然出现一个身穿青衣的男人,总用着柔柔的眼光看着她,羽惜突感而发。

Back to Top